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路變平了! 沿海路成死亡路口搶快超速奪7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0:14

高雄小港的中山四路和沿海路,曾經被喻為「高雄十大爛路之一」,今年初重新鋪平,路變得又直又寬,不少駕駛放鬆油門猛衝,經常搶快穿越路口。光是9月、10月就超速違規就多達5千多件,今年也發生了7起死亡車禍,警方將在路口加強取締。

圖/TVBS

 
9月初,一輛黑色高速穿越路口,撞上正在停紅燈的計程車,轉了好幾圈,造成小黃司機和乘客死亡,肇事的駕駛也受重傷。

機車騎士:「車多吧,大家都蠻搶快的啊,上班時間比較趕的話,就會比較多人。」

機車騎士:「年輕人如果騎車比較狠就會比較危險。」

 
圖/TVBS

還有另一起,一輛預拌混泥土車,從快車道右轉,準備進入工地,沒想到卻和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被捲入車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這兩起事件相隔一個月,地點全都發生在小港的沿海路上。

記者宋佳娟:「小港沿海路這裡重車不少,曾經被喻為高雄十大爛路之一,現在重新鋪平,不過不少用路人為了搶快,光是9月和10月,超速違規就多達5千多件。」

高雄市中山四路到沿海路,在今年初完成路平計畫,道路變得又寬又大條,不少駕駛人都鬆懈了,更常常搶快穿越路口,光沿海路,今年就發生了7件死亡車禍,警方只得加強取締。明明員警就在路旁,穿著橘色上衣的騎士完全無視,直接闖紅燈。

警察vs.違規騎士:「(叭叭)旁邊停一下。」

圖/TVBS

追逐了一小段路,男子停在工廠前面,回頭一看,怎麼是警察,闖紅燈當場被逮到,男子百口莫辯。

警察vs.違規騎士:「剛剛永光街紅燈你還右轉,紅燈右轉啦。」

 
小港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本轄是屬於小港的工業區,整個上班族特別多,整個道路狀況好的話,事故沒辦法去控制的話,事故就會發生比較多。」

整段沿海路7.4公里,違規件數一年比一年多,107年184件,108年在進行路平工程,只有59件。今年的9月和10月,1300多件,超速更是5500多件,違規數量實在太多,警方不只宣導,還必須嚴格執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十大爛路之一#取締#超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9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