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女帶寵物進超商 狗趴餐桌跑跳、吃東西

記者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9:33

有民眾在超商發現,竟然有隻寵物狗趴坐餐桌上,主人還在一旁看平板追劇,目擊者說狗狗亂跑跳,甚至還有東西吃,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除了導盲犬,寵物是一律禁止進入店裡的,如果民眾發現違規,可協助告知,店員會勸導處理。

圖/畫面民眾提供

 
民眾進超商想買飲料,撇頭一看,內用區竟然有隻狗,趴坐在餐桌上,這個地點就在北市南港區。

仔細看民眾一次霸占三個座位,主人靠牆看平板,愛狗趴桌上,外側則放了包包和柚子。

拍下畫面的民眾說,寵物狗會在桌上跑跳,還有食物可以吃,認為這樣很噁心,表示附近上班族常來用餐睡午覺,恐怕都不知道桌子有多髒。

 
圖/畫面民眾提供

民眾:「有一些人對狗過敏或是覺得有味道,(所以其實你自己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可能就買個東西就出來了,因為狗都是在地上踩,沒有穿鞋子放在桌上就,還是比較偏髒不衛生。」

對此超商業者回應,因食安規範禁止帶寵物入內,但導盲犬除外,如果民眾發現違規,可告知店員協助勸導。

直擊其他超商,發現內用區桌上有用過的口罩,還有吸管塑膠套沒人清理,另外有些內用區在2樓,店員很難隨時注意,要靠客人發揮公德心。

民眾:「有些人就是會把它(垃圾)放在那邊,然後拍拍屁股就走人了,我應該是不會坐那個位子。」

圖/畫面民眾提供

像這樣用完餐,垃圾就丟在桌上,是不少人最受不了的行為,其實超商都有清潔SOP。

統一超商每4小時例行清潔,離峰或使用後會巡視,全家則透露,會是視環境清潔,適時、盡快清理,萊爾富則分早、中、夜班,每班2次清潔維護,OK則是客人使用後,就會檢查環境整潔。

 
但就怕超商員工太忙,沒時間清潔打掃,有民眾會用酒精噴灑,再拿紙巾或酒精擦,自行清潔桌面,才敢坐下來用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寵物狗#趴坐#不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3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