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散步遭「7犬撕咬」不治 警到場發現:全是家犬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5:23
名女子出門散步遭7隻狗圍攻傷重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名女子出門散步遭7隻狗圍攻傷重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馴化的家犬也具有攻擊性,美國一名女子出門散步時,遭到七隻狗狗包圍,並被撕咬攻擊,最後重傷身亡,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這些犬隻,並非獵犬也非凶猛品種,而是人類飼養的「寵物狗」。

一名女子出門散步遭7隻狗圍攻,傷重不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6歲女子(19)日下午兩點出門散步,遭到多隻狗狗圍攻,並傷重不治。雖目前死因仍待解剖釐清,但當地法醫再看過露西的傷勢後表示「基本上是因犬隻攻擊導致的嚴重創傷。」

此外,當地民眾透露這些犬隻都是有人飼養的「那一群狗狗早因具有攻擊性而惡名昭彰,我還看過牠們攻擊一隻鹿。」住在附近的民眾也表示曾被攻擊,所幸當時有攜帶棍棒,嚇得狗狗不敢靠近因此逃過一劫。

女子遭7隻「寵物狗」圍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涉案的「凶狗」目前有四隻落網,也找到這些犬隻的飼主,當地檢警正在進行調查,將會決定是否提出刑事告訴。據悉,由於該地區沒有關於犬隻外出繫繩的法規,使這場意外不幸發生,女子留下4個孩子,永遠等不到媽媽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外出#散步#突襲#犬隻#凶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89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