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控辯論靜音不公平 拜登請出歐巴馬站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55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即將在台灣時間23日上午9點鐘,進行選前最後一場辯論會,目前拜登是已經閉關準備,造勢行程改由前總統歐巴馬代打,川普還是親自到搖擺州「北卡」拉票,他也不滿控訴,說臨時增加要讓麥克風靜音的規則很不公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贏得這一州,還有13天。」

倒數不到24小時就要和拜登進行第三場辯論會,美國總統川普照跑行程,到關鍵搖擺州北卡羅萊納州造勢,他還把拜登塑造成激進左派的法西斯份子。

美國總統川普:「愛睏老喬把他政黨的掌控權交給一群社會主義者、共產主義者、馬克思主義份子還有極端左派,他們只有滿腔的憤恨、惡意和怒火。」

 
只是在出發造勢前,川普對即將登場的第三場辯論,似乎很不滿。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麥克風)靜音非常不公平,而且不討論外交事務也很糟糕,我們應該要談外交的啊,而且我覺得主持人也是充滿偏見的人。」

川普控訴主辦單位偏心,對他不公平,另外一邊,拜登已經在閉關備戰辯論,也請出最後王牌,前總統歐巴馬代跑重要造勢行程。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哈囉,費城的各位大家好。」

儘管造勢是採車隊形式,但從現場歡呼聲聽得出來,歐巴馬人氣依舊很高,這是他首度現身,出席拜登造勢,也馬上對川普開炮。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知道川普,他還在和中國大陸做生意,因為他還有個在大陸的秘密帳戶。」

歐巴馬把川普最新爆出的秘密大陸帳戶,拿來大做文章,還順便把挺川的福斯新聞罵進去。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聽好,你能想像我在競選連任時被爆出有大陸的秘密帳戶嗎?你覺得福斯新聞有可能會不報導嗎?他們搞不好會叫我『北京巴瑞』咧。」

歐巴馬還笑說,他15歲在冰淇淋店打工繳的稅金都比川普繳得多,歐巴馬還當場教選民怎麼投票,把握最後衝刺,持續激出提早投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辯論#靜音#造勢#歐巴馬#秘密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0

0.1195

0.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