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道奇隊 結果共593筆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結婚後更猛!大谷單場3安猛打賞 打擊率高達0.714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週無預警宣布婚訊後狀態絕佳。他於當地時間3日,在亞里桑納州格倫代爾舉行的熱身賽中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與科羅拉多落磯交手。他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一支特大3壘安打、並連續7打席上壘,助道奇以7比4擊敗落磯。大谷轉隊後出場的3場賽事全數敲安,寫下打擊率.714、OPS2.207的超狂成績。
    2024/03/04 09:53
  • 大谷翔平現身談新婚妻!破「明星魔咒」日股收漲

    美國大聯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閃電宣布婚訊,今天他親自現身說明,還是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兩人已經認識三、四年,去年才訂婚,平常都在家裡約會。日本過去有所謂「明星魔咒」,就是大明星宣布婚訊的隔日,股市都會大跌。不過今天日股卻大漲七百多點作收。
    2024/03/01 19:38
  • 大谷翔平曝決定結婚原因!想不想生寶寶? 害羞全說了

    29歲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宣布結婚喜訊,震撼全世界,也讓不少粉絲心碎。外界相當關心為何決定結婚,以及老婆身分,大谷翔平今(1)日在亞利桑那州春訓受訪回應結婚細節。
    2024/03/01 08:20
  • 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對於老婆身分,大谷今(1)日受訪回應了。
    2024/03/01 07:16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大谷明談婚事喜訊!「229」是什麼日子?日媒解讀大不同

    美國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宣布已經結婚,詳細將於明(3月1日)受訪說明。喜訊震撼各界,發生的同時,日本各大電視新聞台,均以快訊方式推送此事。另推算大谷官宣聲明結婚時,美西時間尚為2月28日晚間11時,即代表要擇在2月29日這個罕見日子說明婚事,不少網友認為「太狠了,4年過一次紀念日」;有趣的是,日媒對於每逢4年一遇2月29日,有著吉日和「圓滿離婚之日」,如此大相逕庭的解讀。
    2024/02/29 19:09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大谷結婚保密到家震撼日本 前隊友傻眼:以為他只關心棒球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消息一出,震撼整個日本,所有電視台皆已快訊方式報導他的婚訊。由於大谷對戀情保密到家,就連他在經典賽的隊友、日本火腿隊球員伊藤大海也震驚表示「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
    2024/02/29 17:02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美國MLB道奇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也開始令人好奇,大谷的對象究竟是誰?其實大谷在2016年間受訪提及喜歡女生類型,曾脫口說出一位女星名字,時隔多年那位女星在節目上也提及大谷,引起各種臆測。
    2024/02/29 16:04
  •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2024/02/29 15:40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道奇隊春訓首秀亮相 大谷翔平怪力轟2分全壘打!

    大谷翔平在美國大聯盟春訓,首次穿上藍色道奇隊球衣出賽,在第5局敲出2分砲,讓現場6千多名觀眾陷入瘋狂。大谷翔平賽後也表示,比起過去在天使隊的第一場春訓,這回更能掌握到竅門。
    2024/02/28 11:43
  • 大谷翔平披道奇球衣首秀!熱身賽第一場就開轟 預計本季打第2棒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後,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次亮相,第一次身穿道奇球衣比賽就敲出全壘打。
    2024/02/28 08:16
  •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2024/02/26 12:27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大谷第3次實戰打擊遭三振 本周末首場熱身賽不上場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23日 (台灣時間24日)進行春訓期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大谷只上場一個打席,對上左投帕克斯頓(James Paxton),遭到三振。道奇本周末將舉行的首場熱身賽,大谷將不會上場,不過教練透露,大谷下周就會上場。
    2024/02/24 09:54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值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2024/02/20 20:07
  • 大谷翔平術後初實戰敲出「道奇第一轟」  隊友笑:想請他簽名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19日在美國亞利桑納州春訓時,在以實戰形式進行打擊練習的「LiveBP」站上打席,敲出他在道奇隊的第1轟,引發球迷歡呼。日媒指出,這是他自2023年9月右肘手術後首度參加實戰形式練習,同時也是他時隔169日在實戰中開轟。大谷隊友笑稱,應該拿全壘打球找他要簽名。
    2024/02/20 10:20
  • 大谷缺席實戰打擊「首場熱身賽也不打」 主帥曝韌帶傷復原進度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美國時間22日展開,首場賽事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然而若想看到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恐怕要失望了,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但他相當滿意大谷的復原進度。
    2024/02/19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