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披道奇球衣首秀!熱身賽第一場就開轟 預計本季打第2棒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36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後,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次亮相,第一次身穿道奇球衣比賽就敲出全壘打。

道奇今天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Camelback Ranch,與來訪的芝加哥白襪打熱身賽。這場是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合約加盟之後,代表道奇的第一次比賽,受到媒體大陣仗注目。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道奇第2棒指定打擊,首局面對白襪投手克羅謝(Garrett Crochet),這是他去年9月手肘開刀之後,第一次站上打擊區比賽,結果遭到三振。

大谷翔平第2次打擊也沒建樹,敲出雙殺打。直到他第3次上場打擊,終於在球迷面前展現全壘打實力,相準白襪投手黎昂(Dominic Leone)一記內角球開轟。身為左打者的他,把這球轟到反方向的左外野看台上。

大谷翔平本季預計擔綱道奇隊第2棒,今天打線上在他之前為首棒打者貝茲(Mookie Betts),第3棒為弗利曼(Freddie Freeman)。(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道奇隊#洛杉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8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