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道奇隊 結果共591筆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大谷翔平、真美子最新放閃照曝光 他羞曝帶愛妻遠征心境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出發前往韓國前,公布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使田中的身分遭到全球矚目。道奇隊專屬攝影師今日透過IG分享更多兩人的合影,甜蜜的模樣閃瞎眾多網友。大谷今(16)日出席記者會時,也談起首次帶愛妻遠征的心境。
    2024/03/16 18:11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影音/大谷翔平首曝光愛妻正面照 田中真美子甜作伴畫面超閃

    2024/03/16 11:44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白色情人節放閃 大谷秀愛妻照證實就是前女籃球員!

    MLB海外開幕戰,3月20日將在南韓登場,道奇隊PO出球員們搭機出發的影片,驚喜人物現身,就是大谷翔平的太太。事實上,在道奇影片發佈前,大谷已經在個人IG,po出與老婆的合影,曝光愛妻長相,也證實就是前日本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不僅神似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還與大谷的媽媽撞臉。
    2024/03/15 12:05
  • 大谷翔平愛妻加入「大嫂團」? 甜蜜合照登道奇官方社群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個月29日忽然在個人Instagram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沒想到他14日無預警地發出搭機前的限時動態,赫然發現他身邊的妻子便是盛傳已久的田中真美子,道奇球團後續也發出「大嫂團」貼文,將大谷與妻子的合照與其他球員夫妻放在一起、形同「官宣」2人的關係。
    2024/03/15 12:00
  • 開幕戰前大谷驚喜曬老婆照 韓國迷妹集體失戀「歐巴幸福就好」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忽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僅表示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令外界十分好奇大谷老婆的真面目;台灣時間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道奇隊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無預警在社群上發文貼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該照片也證實了大谷老婆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由於正值道奇隊赴韓進行開幕戰前夕,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長得好像!」、「真的太般配了」、「歐巴幸福就好……」
    2024/03/15 09:55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MLB/大谷首爾賽時間看這 IG分享手比愛心照:很快將見面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春訓面對舊金山巨人,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2月29日宣布結婚後的首轟。他也在IG限時動態宣告將去南韓首爾比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證實,大谷會打3月20日的首場比賽。
    2024/03/13 11:35
  • 大谷翔平如何追妻?日媒點名大咖藝人是幕後推手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全球。他妻子的身分也受到外界好奇。大谷曾透露,他和妻子是多年前在一座練習設施邂逅。有日本記者指出,2人是在去(2023)年開始交往,這段期間應該有3人幫忙撮合他與愛妻,其中包括一位日本大咖藝人。
    2024/03/12 17:58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夥伴變勁敵!大谷翔平再會天使前隊友鱒魚 賽前熱烈相擁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在熱身賽對決前東家天使隊,並在賽場再會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曾經締造輝煌戰績的「鱒谷連線」讓球迷們感到懷念不已,這也是大谷睽違5個月在大眾面前與楚奧特同框見面,鏡頭更捕捉到兩人在賽前熱情緊擁、閒話家常,畫面令人動容。
    2024/03/06 11:16
  • 大谷翔平太慷慨 供百名學生「赴美學英文」費用全買單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選手大谷翔平,近日成為日本知名英文補習班「ECC」的品牌代言人。ECC社長花房雅博4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大谷主動提議要招待100名學生赴美遊學,並支付學生的住宿費、來回機票等,估計全額將達5千萬圓(約1千萬元新台幣)。
    2024/03/06 10:02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結婚後更猛!大谷單場3安猛打賞 打擊率高達0.714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週無預警宣布婚訊後狀態絕佳。他於當地時間3日,在亞里桑納州格倫代爾舉行的熱身賽中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與科羅拉多落磯交手。他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一支特大3壘安打、並連續7打席上壘,助道奇以7比4擊敗落磯。大谷轉隊後出場的3場賽事全數敲安,寫下打擊率.714、OPS2.207的超狂成績。
    2024/03/04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