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連戰 韓國瑜 結果共41筆

  • 罹攝護腺癌又小中風!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北上探望

    87歲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罹患攝護腺癌,去年(2022)又傳出小中風,所幸在黃金時間內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讓夫人連方瑀驚呼「差點天人永隔」。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父子,讓久未露面的連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9/15 09:00
  • 小中風後首公開露面!連戰辦新書發表會 滿頭白髮精神好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後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在蔣經國七海園區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難得同框出席活動。
    2023/02/07 15:04
  • 早知韓國瑜會輸?趙少康曝「站台挺韓」背後原因

    2020總統大選落幕,現任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成功,總票數還大勝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將近265萬票。對於這次的結果,許多力挺的韓粉和藍營支持群眾十分難過。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其實早在先前就知道韓國瑜必輸,內部民調顯示輸蔡英文至少150萬票,還自爆為何「站台挺韓」的原因。
    2020/01/13 10:43
  • 哪屆總統大選最熱烈?網一面倒喊「2顆子彈」:沒有之一

    2020總統大選即將於明日登場,3位候選人紛紛在選前之夜凝聚支持者的熱情,宋楚瑜請來郭台銘站台,韓國瑜也有愛心菜販陳樹菊和女兒韓冰為他助選,蔡英文則是台北高雄兩邊跑,凱道場也由近來高人氣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主持。有網友就認為,今年大選熱度比4年前更加熱烈,因此發文詢問大家,「總統大選歷年哪屆熱度最高?」
    2020/01/10 22:59
  • 張善政妻驚喜登台!夫妻攜手喊:把英文翻轉成「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主辦單位在晚間8點多時,宣布現場已突破9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出席力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登場時,與妻子張琦雅手牽手一起走上台,由於張琦雅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一出場便吸引台下支持者的目光。
    2020/01/09 23:12
  • 百萬庶民「凱道寫歷史」 韓粉淚喊:送韓國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於9日晚間在北市凱道舉辦造勢晚會,會前喊出號召百萬韓粉上街頭,這場造勢活動由沈玉琳和利菁共同主持。就在晚間8點多,韓國瑜現身上台,現場宣布人潮突破百萬人,台下支持者更是不斷大喊「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2020/01/09 22:44
  • 「太陽」凱道集合挺韓!馬、吳、連籲泛藍支持者歸隊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黨內大咖齊聚,象徵知識藍歸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向郭粉、親民黨支持者喊話,投宋楚瑜就等於投蔡總統,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2020/01/09 21:19
  • 馬英九現身凱道挺韓! 4理由轟蔡護主權:維護個鬼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主辦單位6點多時宣布,現場已湧入超過5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會出席,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似乎是想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其中馬英九上台致詞時,更曝光下架總統蔡英文的4大理由,痛批蔡說要維護主權,「她哪裡有維護?她維護個鬼啊!」
    2020/01/09 19:48
  • 不解連戰堅挺韓! 王金平問連:韓國瑜怎麼當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他是否會支持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備受各界關注。王金平今(19日)日出刊的專訪中提到當時韓國瑜贏得黨內初選時,曾找前黨主席連戰當說客,要他擔任韓的副手,但他婉拒。
    2019/11/19 17:07
  • 連戰辦英雄宴 傳為連勝文爭下屆黨魁鋪路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作東辦英雄宴,打算上演藍營團結戲碼,但現在卻傳出,這場精心策畫的飯局,是為了幫兒子連勝文選下屆黨主席鋪路,對此連系人馬否認,說目前這不是連勝文選項,現在國民黨得先求勝才行。
    2019/11/10 21:27
  • 連戰促成大團結 核心批綠媒惡意分化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手助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把,8日力邀黨主席吳敦義與歷任黨主席出席「台商挺韓後援會」並設下「英雄宴」,包含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人現身造勢活動,藍營大頭與韓國瑜攜手展現藍軍團結氣勢。
    2019/11/10 13:40
  • 轟綠營選舉「敢」出3招 韓國瑜:藍營有禮義廉恥做不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出席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主辦的「台商後援會」,歷任主席出席展現大團結。韓國瑜現場狂酸民進黨,直指民進黨不是會選舉只是「敢」,但國民黨還懂禮義廉恥,這種事做不來。
    2019/11/09 10:32
  • 連戰設「英雄宴」 韓朱吳馬都未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後援會總會長連戰,周五晚上親自設宴邀請所有國民黨前主席,以及韓國瑜參加,不過這場英雄宴,卻是很多英雄都缺席了,主角韓國瑜說另有行程,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也都沒參加,黨主席吳敦義也早退。
    2019/11/08 23:41
  • 大咖到基層的不同聲音 國民黨重返執政先拚整合

    想要力拚重返執政,藍營的整合,從初選談到現在,黨內的關鍵角色,似乎仍無法歸位,目前韓陣營,包含副手,還有競選總部主委人選,都還沒拍板,從黨內指標性人物到基層,都需要整合,而這也是國民黨要翻轉綠地,急需解決的重大關卡。
    2019/11/07 22:39
  • 盼衝高韓國瑜氣勢 連戰設英雄宴 有這些人參加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苗栗,一直傳出有心結的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還破冰同框,地方吃下定心丸,而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在11月8日設英雄宴,邀請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和韓國瑜合體,要一舉將藍軍氣勢衝到最高。
    2019/11/05 22:49
  • 出手救選情?連戰設「英雄宴」 邀黨大老挺韓

    搶救韓國瑜低迷民調,傳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手整合,將舉辦團結英雄宴廣邀歷任黨主席出席,前主席朱立倫還可望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消息傳出藍營都振奮,直說朱立倫是一百分人選,團結才能下架民進黨。
    2019/10/31 13:53
  • 連戰出手整合! 11/8設宴邀黨內大老力挺韓國瑜

    2020選戰倒數,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出手整合,除出任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11月8日將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設宴,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歷任黨主席參加,象徵藍營歸隊,力挺韓國瑜。
    2019/10/31 11:34
  • 出手救韓!連戰設「英雄宴」整合 朱立倫傳接總主委

    距離2020總統投票日只剩70多天,其中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他的全國後援會將在11月底成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將出任總會長。其中對於韓國瑜的民調落後、選情低迷,有消息傳出連戰將在11月8日設置「英雄宴」,邀請黨內大老相聚外,更要整合黨內團結挺韓;其中前主席朱立倫也首肯,同意出任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會總主委。
    2019/10/31 11:02
  • 韓國瑜民調落後?他直言:黨內有些人只想著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然已請假力拚2020,但近期民調似乎卻大幅下滑!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從民調看來,確實會很辛苦」,且黨內有能力幫韓國瑜提升支持度的人只想著自己,結果反讓選票越來越少!但他強調不能說辛苦就不做,仍希望總統能勝選且國會過半,而連勝文也透露,他的父親連戰將會擔任韓國瑜後援會總會長,盡全力幫韓拚選舉。
    2019/10/21 12:43
  • 韓國瑜競總邀任全國後援總會長 連戰點頭同意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邀請連戰擔任競選總部全國後援總會長,也獲得連戰的同意。
    2019/10/21 08:50
  • 汙衊國民黨!藍考紀會開鍘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會議,會中決定將開除「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的黨籍。開鍘消息一出,李正皓下午4點半在臉書發文「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最後他更是提到「趕得走烏鴉,但趕不走災難!」
    2019/10/17 17:34
  • 聽到「馬被噓下台」 傳郭台銘:我來教訓韓國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有消息傳出前總統馬英九早在5日就已經親自拜訪郭,過程並數度哽咽,勸郭以大局為重;郭台銘當時則反勸馬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但馬英九還是出席8日的新北造勢晚會,結果被韓粉噓下來。據了解,郭台銘對此相當不忍,還向幕僚直言「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
    2019/09/14 10:12
  • 揮刀說再見!連戰心情沉重 仍盼郭董回頭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發起黨內大老簽名連署的「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登報廣告,盼促成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整合,殊不知,郭第一時間以退黨回應連戰號召大老苦心。「大師鏈」今(13日)報導指出,據了解,連戰心情十分沉重,但仍不放棄最後努力,希望郭台銘有大智慧,不要造成藍營分裂。
    2019/09/13 11:27
  • 連、馬等大老喊團結無用 郭退黨藍整合敗

    郭台銘傳出要中秋起義,國民黨大老憂心黨內分裂,因此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號召大家,一起簽署團結聲明,不過聲明才登報不到一個上午,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也宣告國民黨整合確定失敗。
    2019/09/12 12:59
  • 嗆郭台銘「哪一點對不起你?」 國民黨:這裡不是菜市場

    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連署在各報頭版刊登聲明籲「韓郭合作」,郭台銘稍早發聲痛批有人「人在曹營心在漢」,更怒斥部分中常委迂腐,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至於參選與否?17日前會給答案。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砲轟郭台銘「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更暗轟郭把國民黨當成菜市場。
    2019/09/1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