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妻驚喜登台!夫妻攜手喊:把英文翻轉成「國瑜」!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3:12
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妻子張琦雅同台合體。(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與妻子張琦雅同台合體。(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主辦單位在晚間8點多時,宣布現場已突破90萬人,據了解,此次造勢不少大咖都出席力挺,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展現藍營大團結的氣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登場時,與妻子張琦雅手牽手一起走上台,由於張琦雅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一出場便吸引台下支持者的目光。

首度登台造勢的張琦雅表示,國政團隊有許多來自各界的專家、學者,共同為台灣的教育政策,傾全力擬定最佳的政策,張琦雅有感而發地指出,誠摯希望將來在國政領航之下,所有年輕人都能突破現有的教育困境,更上一層樓,同時拓產國際視野、展翅飛翔。

 

張琦雅首度登台助講。(圖/TVBS)

接著,張琦雅還加碼分享獨家小故事,透露去年11月17晚上11點30分時,她與張善政突然接到韓國瑜的電話,「他(韓)在那一刻充當音樂老師角色,教張善政唱了1首歌」,張琦雅表示,韓國瑜教的就是《採紅菱》這首歌,隨後她更當場唱起韓改編的歌詞,與張善正手牽手高喊「我們倆牽著手呀選總統!選總統!」

輪到張善政致詞時,張善政則強調,底下每一面國旗,都是韓國瑜的保護中華民國的保證,投票要投給最愛護國旗的人,因為保護國旗就是保護國家,張善政也狠嗆總統蔡英文「明天蔡英文要在這裡辦造勢,會有多少面國旗!零!」最後張善政直言,保衛國家只有韓國瑜可以做到,「禮拜六大家要做一個功課,就是把英文翻轉成國語(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凱道#夫人#張善政#總統大選#造勢#張琦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7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