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衝高韓國瑜氣勢 連戰設英雄宴 有這些人參加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22:54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苗栗,一直傳出有心結的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還破冰同框,地方吃下定心丸,而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在11月8日設英雄宴,邀請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和韓國瑜合體,要一舉將藍軍氣勢衝到最高。

圖/TVBS

 
支持者:「國瑜,國瑜,韓國瑜!凍蒜,凍蒜,韓國瑜!」

韓國瑜5日來到苗栗,被視為有回防固樁的味道,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來時,一口氣撒出12億的交通建設大紅包,而韓國瑜第一站到竹南龍鳳宮參拜,各派系力挺,外傳有心結的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還破冰同框,展現藍營在苗栗的團結,地方要一步一腳印,內部大老來搞定。

資深記者王薏絜:「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要出手整合,11月8日設英雄宴,受邀的有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還有洪秀柱等人,到時候韓國瑜也會來到現場,象徵國民黨齊心一志,全力挺韓的氣勢。」

 
連戰「相揪」歷任黨主席來英雄宴,自己將出任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總部顧問團總團長,傳出可能是由前行政院長劉兆玄擔任,幾大巨頭要幫韓國瑜,在知識藍這一塊加分。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這些黨內的這些大老或前輩,其實不見得在選票的人氣上面那麼直接,但是他的確是有一個影響,就是人和的指標,特別是韓國瑜先前他的選舉的路線,是走比較是這個庶民的,所以他對黨內一些比較前輩的,他講話有的時候,當時有引起一些爭議,所以這個過程當中,一個領袖人物,他能不能整合或修補關係,這個人和的指標,就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

圖/TVBS

有黨內相挺度,有民意支持度,想相輔相成,把票催出來,而韓國瑜的傾聽之旅預計11月16、17日要到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也向市長侯友宜提出邀請,如果答應的話,就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禿子漢子合體。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我覺得侯友宜他的想法,他先市政優先,讓施政滿意度提高,等他施政滿意度提高,市民相信他,他再號召大家去支持韓國瑜,他認為這種力道,會比他去接一個主委,或者是每一次跟韓國瑜黏在一起,效果來的好。」

韓陣營展現對侯友宜的信心,侯友宜從7月份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到韓國瑜9月的三重造勢,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是否幫韓國瑜助選,外界都很關切。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現在侯友宜幫新北市立法委員,輔選的定裝照已經流出來了,顯然侯友宜認為即便要碰政治,希望盡量侷限在新北市這邊,為什麼?因為幫新北市的立委輔選,也攸關於未來新北市在向中央政府爭取,整體預算預算的好幫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聽海》:「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圖/TVBS

喔喔,朱立倫誠意十足,也「笑果」滿點,跟立委參選人顏寬恆合拍MV,翻唱張惠妹的聽海,雖然被網友虧聽到後都變成淚海,朱立倫為了立委們,全台跑透透輔選,而一直被問到是否接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始終沒鬆口。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朱立倫不可否認他在這次的選舉裡面,你必須說他也是付出代價的,因為他從一開始是人氣最高,最有機會的,到最後的結果,他出局,其實嚴格來講,朱立倫到現在,他還願意跟韓國瑜一直是同台,甚至很多時候就直接緊鄰站在一起,其實他的氣度,相當程度上面來講,已經做得相當不錯了。」

藍軍支持者期盼看到更多的團結象徵,藍營各方諸侯的動向,就被視為國民黨能否重返執政的更進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傾聽之旅#朱立倫#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100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