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韓流!蔡競總首衝高雄 傳隔天喊「蔡賴配」

記者 譚伊倫 陳祐元 / 攝影 徐紀宏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9:11

抵擋韓國瑜氣勢回溫,蔡陣營將全面啟動陸戰,六都競選總部將在11月中起跑,首站16日就選在高雄,被認為要直搗韓國瑜地盤,同時傳出當天將會宣布陳菊出任全國競總主委,而隔天17日全國競總成立也會宣布「蔡賴配」,因應18日正副總統登記的那一周!

圖/TVBS

 
主持人:「蔡英文,凍蒜。」

總統到屏東拜廟,果真是回到自己老家!

主持人:「台灣,加油。」

 
場子很熱,總統「奇摩子」北拜,自然也加大,對對手韓國瑜的砲火!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本人在第一時間也說警方有幫忙,但是後來又改口了,這個常常講一件事情馬上又改口,這個習慣是不好的。」

圖/TVBS

話超酸,這說的當然是借廁所風波,要抵擋韓流加強,總統除了抓回話語權,各地競選總部陸戰,也將在11月中起跑!

記者譚伊倫:「總統的全國競選總部就位在北平東路這裡,預計17日就會正式成立,而到時候整條街也會封起來,這次也不用造勢而是用園遊會方式,但也被藍營的人大酸說,是不是怕場子不夠熱。」

國民黨酸言酸語,綠營說想太多,但六都競總成立時間也都確定,16日首站選在高雄,被認為直搗韓國瑜地盤意味濃厚,當天陳菊、賴清德都會到場,傳出會宣布陳菊出任全國競總主委,而17日台北的全國競總成立,被說會直接宣布蔡賴配,因應18日登記這周,24日台中競總,12/1新北桃園同步成立,14日則是台南,節奏緊抓,畢竟韓陣營那也頻放話,說11月民調會來個黃金交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很少有聽說民調可以預告的啦,那,但是民調不是重點,重點是政治人物,尤其民選的政治人物言行,能不能被信賴。」

 
總統只要講到韓國瑜,都酸溜溜,就被藍營說,現在是「芒果乾」賣完,改賣「檸檬汁」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拜廟#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32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