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逆向 結果共3,465筆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 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 遭德國專家駭客手段攻破

    柏林理工大學的信息安全學者宣布,成功用黑客手段攻破了特斯拉汽車的加密芯片,讀取了其自動駕駛系統的機密信息,並逆向構造出了系統的架構。不過,普通車主不必擔心,專家所用的黑客手段只在實驗室環境下有效。
    2023/12/28 09:46
  •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2023/12/26 15:40
  • 七旬翁載妻逆向!買菜撞上女騎士3人傷

    今早(12/26)7點多高雄市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1歲的阿伯逆向,與女騎士對撞,包括阿伯的太太,三人都受傷,柏油路血跡斑斑,三人倒地不起,嚇壞目擊民眾,警消立刻到場救援,幸好三人送往醫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6 12:33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追撞待轉車衝60米再撞民宅2車 3戶斷電

    苗栗頭份中華路,一輛轎車追撞待轉彎車,逆向衝向民宅,約60公尺外,撞上民宅前汽機車,車輛冒煙,駕駛受傷,3戶民宅還因此停電。
    2023/12/25 16:13
  • 載女友遊新莊越堤道「逆向撞路墩」 逃跑通緝男駕駛落網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女朋友,不明原因撞上對向的路墩,而車上2人下車後竟然跑了。警方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約談車主等人,於23日下午3時許,在樹林區查緝到駕車的27歲黃姓男子到案,他因自知涉及竊盜及侵占等罪,才會撞車後棄車逃逸,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4 12:37
  • 高雄男酒後按摩店「鬆一下」 逆向直衝警車慘了

    高雄一名男子昨(22)日深夜在家飲酒,一時興起想去按摩店「抓龍」,不僅酒後上路,還一路逆向行駛到警車面前,當場被員警抓包,這下按摩店反而去不成,還被送進警局清醒。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12/23 16:55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小黃逆向闖「調撥車道」險撞 控「無警察、三角錐」

    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應,新北中正橋永和往台北路段,在早上通勤時段作為「調撥車道」使用,但旁邊道的計程車疑似搞不清楚情況,突然往調撥車道偏移,讓當事駕駛差點撞上,直呼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該路段容易有車誤闖,疑似就是因為標示不清楚,加上沒有警察,也沒放三角錐,挨轟危險,對此台北交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
    2023/12/20 20:11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你醉了嗎?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

    雲林虎尾,一輛轎車在市區,一路上逆向開,好幾次差點撞上車,後方目擊者報警,一路跟隨,車子開到橋下,警方趕往盤查。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沒有喝酒,自稱高血壓,身體不舒服,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實在太危險。
    2023/12/20 14:30
  • 73歲翁車開一半「高血壓」 市區逆向騎士嚇爆急閃

    昨(19)日下午2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離譜車禍,73歲的沈姓老翁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因在診所前和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談和解未果,當他開車離開時,突然高血壓發作,導致沈翁一路逆向、煞停,險些和路上的來車發生碰撞,嚇壞不少民眾,有熱心民眾緊跟在後,並且蒐證通報警方,後續相關責任交由虎尾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35
  • 遭逆向撞擊手錶報案 竟是員警恍神肇事

    開車開到一半,被逆向衝撞,沒想到肇事者竟然是警察!一名黑膠唱片業務員開車找客戶,途中被警車衝撞,當下無法動彈,直到手錶幫忙報案,警消才急忙趕來將雙方送醫,員警坦承恍神釀禍,警方強調會負全責,如果初判表確定有肇責,肇事員警會被處分。
    2023/12/18 20:24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馬路當滑板場!男趴板車路上亂滑 警:可罰500

    台中一群男子在馬路上嬉鬧,還有人把板車當成滑板車,趴在上面溜來溜去,在馬路上跨越雙黃線逆向,還撞上工地前的三角錐,一旁幫忙錄影的朋友,還笑得非常開心;警方補充男子的行為已經違規,最高可罰500塊。
    2023/12/17 13:19
  • 一車包路自撞電桿 駕駛咬傷舌酒測1.08

    彰化一名60多歲的男子,到朋友家喝酒,還在深夜開車回家,結果自撞,把電信公司的電桿撞歪了,車頭撞壞,自己輕傷送醫,酒測值高達1.08。
    2023/12/17 12:53
  •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案全。
    2023/12/16 16:15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翁「臉紅紅」拒檢飆車逃 犯8違規再罰11萬

    新北市新莊警方,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臉很紅,車牌數字又斑駁不清,趁紅燈時上前攔查,結果對方竟然調頭就跑,沿路逆向闖紅燈加速逃逸,還鑽進小巷子想擺脫員警,結果逃了2公里還是被逮捕,這才坦承酒駕,但他一路違規,再被開出8張罰單,最重可罰11萬元!
    2023/12/16 12:16
  • 新莊鐵棍哥超兇!轉彎爭道爆行車糾紛 大街擋車嗆罵喊打

    行車糾紛就當街亮鐵棍恐嚇!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昨(14)日開車行經新莊新泰路附近時,因轉彎爭道和一旁藍車駕駛謝姓男子發生糾紛,對方竟逆向超車後擋在路中央,並從後車廂拿出超長鐵棍逼近,揮舞作勢攻擊。鄧姓男子當下並未下車,僅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於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警方目前尚未將人通知到案,但就謝姓男子違規駕駛等部分已開單舉發,最高可罰3萬3600元。
    2023/12/1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