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21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圖/TVBS


 
外送員過個小彎,眼前卻有一名資源回收阿嬤,直接逆向和她正面對決,外送員馬上減速差點撞上,但阿嬤下一秒,趴一聲重心不穩,往右邊倒,還差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撞到路過機車騎士,整個人重摔在地上。


因為沒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柏油路,人也被機車壓住,阿嬤摸著頭,目睹一切的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想幫她叫救護車,不過阿嬤堅持不要去醫院。

自摔阿嬤:「阿嬤嘴上一直說沒有沒事,但看過她摔車瞬間,年紀70、80歲了,還是替她小小擔憂,阿嬤現在沒騎車改開鐵牛車,可能那一摔自己也嚇到了。」
 


自摔阿嬤事發在台中大里立仁路,阿嬤機車上載太多資源回收,逆向還沒戴安全帽,結果重心不穩自摔,不只差點被車撞,倒下時也差點撞上別人。

阿嬤撿資源回收維生,但該遵守的交通規則,還是要遵守,畢竟馬路是大家的,不只自己危險,別人看到也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未戴帽#自摔#資源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