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逆向 結果共3,461筆

  • 影音/拉拉木逆向攔車飆粗口 吳柏毅反嗆:剛剛騎Sa小

    2024/01/11 14:26
  • 遇逆向外送員險撞!對方竟反嗆:你才逆向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信義區迴轉時,差點被一輛逆向外送員撞上,卻沒想到,對方不只先開口罵人,甚至還在路上攔車,二度逆向,鬧到警方到場,更另騎士傻眼的是,對方竟反過來指控逆向的是他。
    2024/01/10 20:24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又是酒駕!醫師聚餐後返家 竟「逆向撞車」

    飲酒後真的別開車上路!台北市有一名張姓醫師,7日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說要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逆向撞車,害得自己也受傷,警方調查,發現他酒測值0.19,另外在新竹也有騎士與轎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彈飛重摔,事後被查出涉嫌酒駕。
    2024/01/08 12:50
  • 快訊/台中國1后里段「機車逆向狂飆」遭2車追撞! 回堵1公里

    國道1號北上161公里處,后里交流道路段今(8)日上午9時許,驚傳有一輛電動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騎上國道,遭一輛轎車、小貨車連環追撞,現場一陣混亂,由於事故佔用內側車道,造成車流回堵將進1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8 09:58
  • 三寶騎士硬闖國道又逆向下橋 高雄駕駛看傻開酸「超屌」

    高雄鳳山台88鳳頂交流道日前出現兩名三寶,有民眾錄下兩名機車騎士疑似誤闖國道,驚覺自己騎錯路後,竟然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並無視其他準備上國道的自小客車,一路逆向騎回一般道路。這波神操作直接讓錄影駕駛看傻了眼,直呼「超帥、超屌的」,而警方事後檢視影片,表示兩名騎士已違反2項道交條例規,可開罰最高三萬六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4/01/07 14:22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早上才送醫!高雄女「詭停路中1分鐘」 逆向暴衝撞樹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一路圓環時,因不明原因停在路中央,隨後朝一旁路樹衝撞,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未料救出女駕駛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事實上,該名女駕駛早在上午才被送醫治療,如今又發生車禍,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17:18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逆向夜騎兜風 見警「嚇一跳」少年撞警車

    台北市一名15歲少年半夜騎車兜風,卻一路逆向,結果一過彎遇到巡邏警車!他疑似緊張,失控衝撞後,落荒而逃,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跑不動了,當場被逮,除了逆向、無照被開單,撞壞警車,還涉及妨害公務,後續的車損,家長恐怕得賠償。
    2024/01/04 13:29
  • 影音/無敵逆向vs.違規跨線 情侶「交叉撞擊」慘摔

    2024/01/04 12:02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亂象! 蚵仔寮遇闖紅燈+逆向騎士.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但短短兩個路口,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不只闖紅燈還逆向,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他氣得直接大罵;而高鐵左營站,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但鐵路警察表示,雖然違反規定,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
    2024/01/02 20:45
  • 紐約跨年意外!駕駛衝撞9人傷 警察也掛彩

    美國紐約跨年夜,發生衝撞事故,造成警察和民眾共9人受傷。這名駕駛在賓州車站外,和其他人起口角,警方到場時他開車逃離現場,一路逆向,撞到三輛車和多名行人,最後衝進一家餐廳才停下來,駕駛傷勢嚴重,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2024/01/02 20:21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任務取消送兼職女救護員到校 業者:將懲處

    持續追蹤,逆向的「救護車」,被台北市衛生局列管,業者解釋,當天有病患需要送急診,但途中任務取消,因為車內兼職女救護員,剛好要去上學,駕駛才送她去學校,業者表示,將會懲處,衛生局回應,違規使用警笛或紅色閃燈,最重可罰三十萬元。
    2024/01/01 19:51
  • 救護車鳴笛逆向 載「女學生上課」遭疑濫權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目擊,民間救護車鳴笛、逆向超車,看起來急著出任務,載送病患,但這輛車目的地卻是學校,下車的人不是病患,疑似是學生,目擊民眾看了覺得錯愕,知情人士透漏,學生每個周末都搭救護車上課。
    2024/01/01 19:25
  • 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去年11月30日,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還騎乘機車上路,違規逆向被巡邏員警發 現攔下,但正當警方要求他配合酒測時,陳男還不停下腳步,徒步試圖離開現場,員警好聲好氣請他不要亂跑,他卻飆出髒話「你媽的X,我沒有要走,X你媽的」,事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處罰鍰9千元。而酒駕拒測部分,也被開罰18萬元。
    2024/01/01 13:02
  •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2023/12/31 14:22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