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送醫不治 結果共2,885筆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27歲男「10樓重砸地」 濺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21日早晨9時許,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21 12:26
  • 快訊/華江橋死亡事故!7旬婦下橋自摔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下午接近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華江橋機車道下橋處,有民眾騎機車自摔,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76歲蔡姓婦人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0 16:34
  • 騎士綠燈行遭救護車撞亡 死者一抽血 竟酒駕

    昨天(4/19)晚間在台中北區,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救治,在路口處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重創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發現騎士抽血酒測值超標。
    2024/03/20 15:09
  • 三貂嶺墜谷意外!2男子疑失足 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發生意外,兩名男子登山失足,墜落六層樓高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但發生在山區,得出動各式器具,才能接近傷者,兩人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4/03/17 19:54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曾為愛女面試虐嬰保母 吳宇舒夫婦曝「詭異環境」嘆:毛骨悚然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去﹝2023﹞年底受到劉姓保母姊妹慘忍虐待,不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最後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此案曝光後令人髮指,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媒體人朱凱翔也透露,他和妻子吳宇舒曾至該對姊妹家中面試,好在因其他因素考量拒絕,否則他感嘆「或許一念之差,今天這樁悲劇,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2024/03/11 17:58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疑過彎失控! 騎士撞分隔島噴對向遭輾

    9日下午4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準備要和朋友聚餐,結果行經光復橋時,疑似因為過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後,他飛到對向,結果迎面而來的一輛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儘管踩了剎車,但還是將騎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
    2024/03/09 23:36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國3汐止高架「人影急墜」!摔落巷弄滿地血 6旬婦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7日傍晚傳出遺憾消息,民眾通報指稱有女性自國道3號高架墜落,倒臥在巷弄道路上的血泊中,被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0歲林姓婦人、當日離家未歸驚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08 08:54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模仿TikTok挑戰釀禍 英11歲男童「吸入有毒氣體」慘死

    英國有名11歲男童近日因為追隨TikTok上流行的「Chroming挑戰」而喪命,據稱這項挑戰的參與者必須吸入含有毒化學物質的揮發氣體,這才讓男童心臟驟停、送醫不治,他的家屬除了感到悲痛不已外,也呼籲TikTok應該要採取更多措施來防範類似事件發生。
    2024/03/07 16:56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雲林休旅車離奇暴衝!3路人衰被撞 1人「躺路中央」送醫不治

    雲林虎尾鎮林森路一段在今(4)日下午5時54分左右,有一輛休旅車疑似離奇暴衝,並撞向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與行人,導致3人受傷,其中1人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虎尾分局表示,由於戴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故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3/04 20:35
  • 總統府憲兵自戕網傳「被殺」? 軍方闢謠:錯假訊息

    負責總統府衛戍任務的憲兵211營昨晚發生自戕案件,一名古姓上兵送醫不治。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單位已依財務、家庭、健康、勤務、心理等面向深入查證,網路謠傳古員「被殺」均為錯假訊息,並非事實。
    2024/03/02 11:06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彰化又見行人地獄!77歲婦走斑馬線遭撞飛 傷重送醫不治

    彰化鹿港鎮77歲吳姓婦人2月20日到福興鄉黃昏市場買菜,行走斑馬線時遭61歲何男駕駛自小客車撞擊,吳婦送醫不治,警方調查,何男未禮讓行人釀災,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3/01 17:24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都沒看到?貨車自撞橫跨國道 釀10車追撞

    國道三號今天(2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釀成一死,就在北上91.6公里處,原本是一輛小貨車自撞護欄,結果車橫跨了兩個車道,後方一輛小轎車沒有注意到,二度車禍,偏偏這個路段是沒有路燈,後頭8輛車連續追撞,零件四散整路,只是貨車駕駛重傷緊急送醫不治。
    2024/02/27 13:47
  • 台中七期豪宅大樓驚傳墜樓!29歲女「身體多處骨折」送醫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位於七期重劃區的豪宅大樓傳出一起墜樓事件,據了解,今日中午一名29歲的邱姓女子疑從該樓墜落,被發現時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6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