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20:02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圖/TVBS  

 
路人站在行穿線前,一變綠燈正要穿越,才走到一半,突然一輛大貨車左轉,車子和路人有停頓一下,但又同時起步,就這瞬間大貨車衝撞路人,像是充氣娃娃被撞開,人彈到快車道上倒地不起,大貨車緊急煞車。

民眾:「碰一下,我就知道啊這應該是有撞到東西,我就出來看,就一個人躺在那邊。」

事發在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新庄街一段,5日下午4點半左右,遭撞的路人是一名71歲楊姓男子,正要回家,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家屬在現場招魂不願多談,警方到場了解,大貨車駕駛,是一名27歲阮姓移工有駕照,受雇於雲林一間家具行,當天要載家具到台中,沒想到撞死一條人命依過失致死移送,但該路口從過年到目前為止,一個月內就發生三起事故。

 
圖/TVBS  

3月3日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從慢車道大迴轉,害直行休旅車攔腰撞上,撞擊後兩車衝到逆向休旅車還騎上分隔島,2/14日還有一名男子,蹲在分隔島公車一出現,男子突然跳到車道直接遭撞飛,撞人事故也發生在宜蘭,被撞行人還是一名宮廟前主委。

3日下午5點宜蘭東港路一段,李前主委巡完菜園正要過馬路,回到宮廟但沒有走行穿線,看了來車覺得過得了,踩出去後一輛小貨車來不及反應,雙方發生碰撞,李前主委被撞後倒地,小貨車偏離車道後撞上分隔島翻覆。

圖/TVBS  

民眾:「他老婆,他女兒也去那邊摘菜而已。」

送醫後李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還在昏迷中,當時車禍現場距離行穿線,大約只有180公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宜蘭#撞死行人#移工#駕駛#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41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