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送醫不治 結果共2,885筆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疑都沒減速! 砂石車攔腰撞上八連霸老村長

    來到十字路口,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發生意外。就在宜蘭三星今天(19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直接攔腰撞上一輛小轎車,因為路口沒有號誌,雙方似乎第一時間都沒有看到對方才釀禍,小轎車駕駛是八連霸的老村長,送醫不治。
    2024/01/19 18:42
  •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貨車、汽車路口碰撞 82歲老村長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雙和一路與人和六路交叉路口今(19)日上午8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82歲的人和村長廖熖駕駛自小客車沿人和六路西往東方向行駛,與55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雙和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時,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廖熖重傷,經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大貨車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雙方肇責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3:13
  • 海軍士官長穿「非軍中潛水裝備」溺斃 漂水面被發現送醫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本(19)日表示,所屬一六八艦隊陳姓士官長上午經巡查官兵發現穿著潛水裝備於水面疑似溺斃,即送醫急救,惟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少將回應,死者身上裝備也並非軍中潛水裝備,也非執行訓練科目,目前已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通知家屬,全案配合憲檢調查釐清。
    2024/01/19 13:09
  • 開車載友自撞花圃「四輪朝天」 29歲男駕駛急救無效亡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9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人行道花圃,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整輛車「四輪朝天」,當時車上總共有4人,其中3名乘客驚險逃生,而張男受困駕駛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4/01/10 10:19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離奇!東海女大生慢車道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月3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趙姓女大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時,因不明原因,機車左側身自撞分隔島,她當場噴飛,其頭部重創、手腳多處擦擦挫傷,警消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將趙女緊急送醫急救,院方宣告不治。
    2024/01/06 13:59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連假首日傳悲劇!國3南下大貨車衝破護欄解體 駕駛送醫不治

    今(30)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59.2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3歲的邱姓男駕駛開著一輛大貨車,因自撞導致貨物散落,波及1輛大車和2輛自小客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邱男這車當場衝出邊坡,駕駛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12/30 11:09
  • 快救援!突偏移車道撞對向車 釀1死3傷

    花蓮東海岸公路台11線35公里處,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27歲高姓駕駛,他是名海巡人員,準備回家,卻不明原因突然偏移車道,跟對向轎車發生碰撞,隨後又朝邊坡護欄撞上去,送醫不治,另一輛車則是一家三口,包含一歲大女嬰,這起事故造成1死3傷。
    2023/12/29 12:45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新北市25日某校驚傳國中少年被同學以彈簧刀刺傷,少年26日送醫不治身亡。全案震驚台灣社會,今(27)日就有民眾跑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留言,痛斥「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也有網友對留言質疑反嗆,「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2023/12/27 23:09
  • 火燒車「多次爆炸」駕駛昏迷 破窗送醫不治

    耶誕節深夜,雲林北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釀成一死意外,一輛轎車停在路邊,車內冒出濃煙,被路過民眾發現駕駛躺在車內昏迷,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破窗將人救出,但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沒多久車內起火,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甚至還傳出陣陣爆炸聲,附近住戶拍下驚險畫面。
    2023/12/26 19:45
  • 《醉拳》盧惠光前妻驚傳「燒炭輕生」!黎淑賢送醫不治 死前通訊曝光

    64歲香港武打演員「光叔」盧惠光曾出演《醉拳》、《警察故事》、《拆彈專家》、《賭神2》等知名電影,過去和藝人黎淑賢結婚8年,育有2子,但最終婚姻告吹;然而,港媒今(26)日驚傳黎淑賢尋短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6歲。
    2023/12/26 17:12
  • 騎士遭撞又被小黃輾斃 車隊判「連帶賠償」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死亡車禍,19歲騎士遭違規轎車撞上,又被小黃輾過,送醫不治,死者家屬事後求償千萬,二審法官認為,駕駛、運將有賠償責任,台灣大車隊則有「指揮和監督的僱傭關係」,也得連帶賠償142萬多元。
    2023/12/25 19:50
  • 泡湯一半突起身…40歲男「直接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

    全台低溫有感,各地頻傳猝死案例,光是12/22到23日中午,就有87人疑似因低溫而猝死,ICU護理師林婷表示,醫院裡的心血管患者暴增,近日還有1名是40多歲男業務,沒有規律服用高血壓藥,在泡完溫泉後,到戶外抽菸下秒便倒地,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12/24 23:11
  • 29歲男深夜山區喝咖啡 疑天冷頭暈「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雲林縣一名29歲林姓男子昨(23)日深夜前往古坑山區一間露天咖啡廳喝咖啡,卻疑似因為天氣太冷,造成林男突然頭暈昏倒,甚至還口吐白沫,嚇得友人立刻對其進行CPR急救,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林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4 16:17
  • 北海道暴雪釀悲劇 2歲童遭父開車撞上、送醫不治

    入冬後,最強寒流襲日本,從北海道到北陸三縣,都籠罩在大雪中,各地積雪量持續破記錄,就連最南端的九州地區,熊本縣也是一片白茫茫,東京最低溫只有2度。低溫難耐,積雪更導致事故頻傳,北海道就發生憾事,一名40歲父親開車視線被積雪擋住,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在前方,不幸撞上,孩子送醫不治,來看TVBS與日本合作夥伴,「日本新聞網」的報導。
    2023/12/24 11:30
  • 寒流低溫要注意! 全台2天內87人OHCA猝死

    寒流來襲全台低溫,各地都陸續傳出猝死案例,從昨天(12/22)統計到今天(12/23)中午,短短不到兩天,就有共87人OHCA送醫不治,但是否因為低溫造成死亡,則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9:36
  • 快訊/嘉義8旬老婦走路口遭運菜小貨車捲入 送醫不治

    嘉義縣新港藝術高中前路口,今(21)日上午10點17分發生一起貨車撞行人的車禍事故,一名年約80歲的老婦人在行走時不慎遭到一輛運菜貨車撞上,,導致婦人捲入右輪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新港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老婦救出後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1 12:43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等不到兒回家!母再接通知 竟送醫不治

    媽媽本來都還在家中,等著兒子回家,結果等到的卻是一通難過的消息,桃園這名王姓男子,因為接連闖紅燈,員警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過程中,他卻情緒失控的辱罵,甚至還動手打傷員警,等到支援警力到場,要把人帶上警車,他卻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他平時都沒有疾病,現在只想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2/17 19:06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