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退回 結果共1,086筆

  • 少年偷家裡「15公斤金條」變現 一口氣買2000萬藍寶堅尼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有名未成年少年小張,偷了家裡的31斤(15.5公斤)的金條變賣,一口氣買下價值2000萬的藍寶堅尼,更給共同犯案的呂男21萬元人民幣(約93萬元),不過暴富夢很快就碎了,小張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將名車退回,接著對呂男提告,法院判決呂男應返還21萬元人民幣。
    2023/12/08 10:30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蔡尚樺情變台積電男友 T1林秉聖公開示愛「抄走妳的心」畫面曝光

    女星蔡尚樺今(28)日坦承跟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已先退回朋友關係,現在仍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不料,除坦承分手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被T1林秉聖追求中,兩人還用小帳紀錄日常,帳號名稱正是雙方名字的縮寫;事發後,宛若偵探的網友們也挖出一段林秉聖曾當眾撩蔡尚樺的片段,當時男方就大方說要抄走她的心。
    2023/11/28 13:17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不順眼就巴頭 北市府民政局爆職場霸凌

    職場霸凌也發生在公部門!日前在北市府民政局,就有員工稱聲長期被自己的科長言語責罵、「巴頭」羞辱,就連公文,也被要求退回重寫20次。而且前後,共有3名員工,因不堪壓力,求助精神科。對此,北市府民政局長陳永德也承諾,將展開調查。
    2023/11/20 22:13
  • 探一元舊鈔秘境! 男攀岩卡象鼻隧道峭壁

    19日中午,一名68歲男子獨自一人,沒有裝備,從新北到花蓮,攀岩象鼻隧道賞美景,準備下切海灘卻遇上漲潮大浪,緊急退回半山腰又不敢往上爬,就這樣困在那裡,搜救人員獲報,協助體力透支的他回到路面,其實象鼻隧道最近成為攀岩熱點,壯闊的美景曾經登上一元舊鈔。
    2023/11/20 15:06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日本明治牛奶驗出微量「動物用藥」 急召回逾4萬瓶

    日本知名食品企業明治(meiji),大阪府貝塚市工廠製造的瓶裝「明治牛奶」,部分驗出日本《食品衛生法》禁止含有的動物用醫藥品。大阪府宣布已要求明治緊急召回逾4萬瓶商品,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反映身體不適。明治也向受影響民眾致歉,表示將退回款項。
    2023/11/11 14:26
  • 會客菜眉角多!雞塊過關 漢堡「含起司」遭退貨

    監所機關伙食大多都是清淡料理,要靠「會客菜」打牙祭,台南有一名律師為了接見收容人,到速食店買雞塊及漢堡,特別要求漢堡別加生菜、美乃滋,因為是沒煮熟及流質食物,沒想到漢堡被退回,因為「起司」屬於易腐食物!其實監獄內有默認規範,結晶粉末或帶刺帶骨可能有挾帶違禁品疑慮,也因為受刑人往往會隔餐食用,擔心吃壞肚子,沒煮熟、易腐壞都不行。
    2023/11/03 14:09
  • 短命戀!Jisoo、安普賢已分手 社群無跡象狂曬照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八月份認愛演員安普賢,但24號傳出已經分手的消息,對此YG娛樂證實,兩人工作繁忙,退回同事關係,而從社群上似乎毫無跡象,雙方仍頻繁更新近況。
    2023/10/25 12:29
  • 疑買到詛咒畫像!詭異微笑招噩運 「電網秒癱瘓」她慘骨折

    怪力亂神之事時有所聞,大多數人也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去面對,也正因如此,每當提及鬼神之說,總是能因為其附帶的神祕色彩引起熱烈討論;英國一間恐怖體驗館分享經歷,透露日前買了一幅「被詛咒的畫」之後,不僅館區接連發生怪事,甚至連員工都因不明原因受傷。而該幅肖像畫過去「曾出售2次被退回」的奇妙過往也被接連翻出,掀起熱議。
    2023/10/14 05:10
  • 獨/17人團困以色列「想先撤鄰國遭拒」 旅行社態度消極:太麻煩

    以色列7日當地7日遭到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目前台灣旅行團原先有5團受困當地,其中雄獅已搭機返台,巨匠也於當地11日晚間6時從約旦飛回台灣,永信則取消部分行程,目前仍在耶路撒冷。對此,受困在當地的永信旅行社團員表示,有向旅行社建議可以退回約旦搭機返台,但卻遭到旅行社拒絕,稱處理會變得很麻煩,要他們繼續等,痛批旅行社態度消極,沒有考慮到他們的心情,「這是我們最無法接受的」。
    2023/10/09 15:32
  • 提3次離職都被拒! 網見月薪福利狂搖頭:快閃人+檢舉

    不少人提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改變職涯方向、尋求其他發展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已經遞了3次的辭呈都被雇主退回來,還自曝他的薪資待遇,網友一看紛紛勸退,並提醒原PO離職後趕緊去檢舉該公司。
    2023/10/04 18:31
  • 大直倒塌25戶「明天不拆了」原因曝 李四川估26日才拆

    基泰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造成附近民宅傾斜、坍塌,建管處鑑定25戶建築物不堪使用,將由基泰建設於明(25)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不過基泰的拆除計畫書22日遭退回修正,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表示,預計明早修正完送都發局核定,沒問題的話,預估26日早上9時30分拆除。
    2023/09/24 19:22
  • 民生社區蔬果攤誤賣「老鼠藥毒地瓜」 衛生局調查最高罰2億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附近一間蔬果攤,日前不慎將浸泡老鼠藥紅藥水的切片地瓜擺上銷售台,意外讓一名老翁購買回家,店員當天發現後緊急通知里長協助廣播,並請警方協助緊急尋人,好在最後該名老翁成功將地瓜退回,並未食用。但店家誤售「毒地瓜」已經違法,台北市衛生局也於昨(21)日約談業者,調查後恐開罰最高2億元。
    2023/09/22 14:30
  • 出包氣泡水已喝2/3箱! 苦主突接好市多電話:別再喝了

    好市多一款自有品牌氣泡水,因部分商品有瓶身脫模及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緊急發出召回訊息,共有2520組即起下架回收。就有一名苦主傻眼表示,昨(12)日突然接到好市多電話,要他「不要再喝了,請把剩下的退回公司」,讓他相當無奈,直言自己早已喝掉2/3箱,不免令他感到憂心。
    2023/09/13 15:38
  • 怒退回高虹安的「任重道遠」紀念品 錢康明:走得問心無愧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正式卸下文化局長的職位,不過在離職後在臉書陸續連發3篇貼文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以極不尊重的方式送給他「任重道遠」的紀念擺飾,讓他生氣又難過地將「任重道遠」還給高虹安,而錢康明太太也強調「我們走得問心無愧」。
    2023/09/11 10:17
  • 殺警案易寶宏爽服外役監!北監2科員涉「放水」 最新懲處曝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多年前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日前遭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爆出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日前雖然對2名承辦科員祭出申誡1次,但遭矯正署退回北監再議,據悉,北監因此二度召開考績會,對2名科員加重懲處,各記2次申誡、科長因督導不周記申誡1次。
    2023/08/31 09:40
  • 高中生霸凌案 調查採「問卷」非霸凌家屬怒

    台中豐原高中生疑遭霸凌輕生一案,今(30)日家長和基金會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校方第二度的調查報告出爐,認定全案僅屬不當管教,沒有霸凌,但議員痛批其中調查依據之一,竟然是用問卷調查方式,並排除事發班級的普查結果,讓人不禁想問,那調查意義在哪?台中市府強調已退回報告,要求重新調查,不過校方表示,調查委員是外聘,校方完全沒有介入。
    2023/08/30 20:26
  • 福島排放後首批水產9月抵泰 官員加強檢驗:不符標準就停止進口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本月24日下午正式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入海水中,引發周邊國家不滿,中國大陸搶先開第一槍,禁制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品。如今,泰國也表示,將強化檢測來自日本的產品,一旦發現數值超標,將會全數退回並停止進口。
    2023/08/27 15:53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台鐵自強號「爬不上坡」倒退嚕 苗栗卡軌近1小時

    台鐵又發生火車倒退嚕事件,175車次自強號列車,從苗栗站出發要往台中,卻在苗栗和銅鑼站之間,停在軌道上,乘客等了半個多小時,列車廣播「火車要退回苗栗」,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倒退嚕」回到苗栗,75分鐘後才重新出發!
    2023/08/17 23:33
  • 前瞻預算高雄比台中多5倍!盧秀燕吐委屈:捷運藍線恐再被退回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4期特別預算新台幣2098億餘元昨(31)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其中台中市獲得228億元,僅高雄的5分之1。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在主持市政會議表示,希望中央針對每個城市都公平分配,台中人口比高雄多,卻只拿到228億元,也是六都倒數第二名,「台中市人真的很委屈、很心酸。」
    2023/08/01 12:15
  • 他婚宴玩小遊戲贏紅包!新郎家人「私訊討回」原因曝光超傻眼

    不少新人都會在婚禮上設計的小遊戲,和賓客互動,增添現場氣氛,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他參加朋友的喜宴,期間玩遊戲拿到600元獎勵紅包,沒想到過幾天之後竟然收到朋友家人私訊,說是紅包放錯了,要求退回差額400元,讓他超傻眼。
    2023/07/31 11:44
  • 同事離職送貴重禮物!妹子疑惑「該收下嗎」 網揭真實用意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即將離職的同事為其他人準備了禮物,多數是些小東西,唯獨送她一支貴重鋼筆。對此,原PO猶豫該不該將它退回,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不少網友勸原PO收下,畢竟送鋼筆有潛在的意義。
    2023/07/3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