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退回 結果共1,086筆

  • 劉雨柔離婚後首露面!淚崩談前夫「無法相處」 難過到足不出戶

    女星劉雨柔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上個月宣布斬斷6年婚姻,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朋友,強調兩人沒有撕破臉,並對離婚細節不願多談。沉澱數週後,劉雨柔近日上節目談及離婚內幕,她表示自己的內心相當傳統,認為「結婚就不應該要離婚」,因此選擇離婚讓她難以釋懷,說著說著便難過地落淚。
    2022/10/18 18:13
  • 推新創「天使基金」 黃珊珊點名藍議員卡案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推出新創政見,卻突然點名對手蔣萬安競辦幹部,也是台北市議員王浩,為了政黨利益卡案;而王浩則反嗆黃珊珊根本是張飛打岳飛,因為該案早在去年六月,因不符合法規被退回,與選舉完全無關,他要求黃珊珊立刻將指控收回,否則就法院見。
    2022/10/12 18:55
  • 183公分「巨人黑汪」找嘸飼主 淚望志工:沒人要我嗎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每隻毛小孩也都值得擁有幸福溫暖的家。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隻高183公分的「巨人黑狗」巴舍(Basher),命運十分多舛,由於身型「高狗一等」,多次被以「太大隻很可怕」拒絕收養,還曾經歷領養被退回的窘況;狗狗似乎擔心自己永遠找不到家人,常常面露愁容,令志工心疼不已。
    2022/10/11 15:26
  • 新竹野人火鍋出包!KID發文道歉扛責:即起退回試營運模式

    KID(林柏昇)除主持節目,也投資火鍋副業,事業有聲有色,不過他(1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接到電話告訴他「新竹野人店出包了」,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先道歉,也強調會扛起責任,會改善問題到大家滿意為止:「我也直接宣布新竹野人火鍋店從今天開始退回試營運模式,在服務沒有達到總店標準前,將維持這個決定!」
    2022/10/10 17:19
  • 刷卡掰!國泰世華系統當機 美式賣場塞爆等結帳

    國泰世華系統在上午大當機,導致網銀、KOKO、ATM,以及信用卡刷卡等功能暫停服務,造成跟他們合作的美式賣場,無法刷卡,有民眾受不了最後只好用現金結帳,想要到ATM領錢也被退回,對此業者回應,是因為資訊大樓在進行電力維護,部分服務才會暫停。
    2022/10/08 17:32
  • 別惹裝修工!3男幫冷氣廠商談判 他用水管、橡膠條打到濺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先前深夜發生聚眾鬥毆事件,3打1、人多的那方還受傷濺血!吳姓男子平時擔任裝潢工,先前替顧客安裝冷氣時因型號不對,要求廠商換貨,事後廠商不滿他遲遲沒將原先的冷氣退回,進而和李姓友人抱怨。為了替廠商出口氣,李姓友人找了兩名同黨和吳姓男子談判,沒想到對方卻拿出水管和橡膠棒朝他們攻擊,導致手臂被割傷,警方到場時一群人全都跑了。
    2022/10/07 15:58
  • 馮世寬動怒!為退撫金槓上藍委:不接受你的要求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自己接到民眾陳情,年金改革後退撫基金應該是免扣稅,但退輔會依然扣稅,影響1萬200多人、扣走近3億金額,應立刻退回多扣稅金,質問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你什麼時候退稅給他們?」,馮世寬也動怒,指著呂玉玲,「退輔會不接受你這樣的要求,退輔會盡責盡力,沒有不去爭取!不要用你這種態度對退輔會講話!」,在旁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拍肩,試圖安撫馮世寬。
    2022/10/04 13:12
  • 掰了格鬥尪!劉雨柔「恢單第5天」吐內心話:被無私地愛著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2017年6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恩愛,也經常上節目暢談夫妻生活點滴,沒想到9月26日突然表示雙方因理念不合,結束6年婚姻,退回朋友關係。經過5天的沉澱,昨(30日)下午,劉雨柔貼出自拍照,吐露這段時間的心聲。
    2022/10/01 11:17
  • 還是離婚了!夫妻生育觀不同調 劉雨柔2月凍卵高調曬凸肚照 

    女星劉雨柔,宣布與「格鬥教練」丈夫黃育仁離婚,劉雨柔在社群寫下,兩人努力了六年,決定退回到朋友的身份。除了在個性方面難以磨合,兩人對於生育觀也不同調,年紀較大的黃育仁想要孩子,劉雨柔卻還沒有規劃,即便年初時凍卵,最後還是決定分手。
    2022/09/27 12:59
  • 斷6年婚深夜首露面!劉雨柔「埋頭憔悴面容曝」這2句惹鼻酸

    35歲女星劉雨柔昨(26)日無預警宣布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近6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退回朋友關係,而離婚主因雙方表示是因為「種種理念不合」,消息一出,各種傳聞甚囂塵上,但劉雨柔並未回應,今(27)日凌晨她在臉書發出限時動態難過露面,2句詞惹人心疼。
    2022/09/27 08:12
  • 斷6年婚姻!劉雨柔尪爆負債百萬 2千萬豪宅「財產協議」曝

    35歲女星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離婚,夫妻今(26)日證實,「退回朋友的關係」,親手斬斷這6年的婚姻。而劉雨柔與老公財產分配也曝光了,包括汐止2000萬豪宅等,並爆出黃育仁還有百萬元債務!
    2022/09/26 15:30
  • 劉雨柔掰了6年教練尪「原因曝光」 經紀人:剛去簽字離婚

    劉雨柔今(26)日宣布結束與教練老公黃育仁(Jeff)的6年婚姻,她於社群上發出聲明,表示:「謝謝Jeff,也謝謝大家,先退回到朋友的身份,我們很好。心平氣和的,我們都會更好。」對此劉雨柔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證實:「剛剛去簽字。」
    2022/09/26 13:58
  • 劉雨柔斬斷6年婚!夫妻發聲明證實 離婚主因曝光

    女星劉雨柔與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結婚近6年,怎料,老公今(26)日無預警發文透露,雙方已離婚,並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她本人也發文證實,並說明離婚主因。
    2022/09/26 13:45
  • 《婆婆》張書偉、勇兔2年情斷!「退回朋友位置」分手原因曝光

    演員張書偉、勇兔(林筳諭)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假戲真做,交往2年感情相當穩定,豈料兩人今(24)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和平分手,讓外界十分震驚,也透露了情斷主要原因,表示未來將以朋友身分為彼此的演藝事業加油。
    2022/09/24 14:32
  • 不參加朝會被記3警告! 前花蓮高中生提告確定敗訴

    東華大學陳姓男同學,2019年就讀花蓮高中時因拒絕參加升旗朝會、防災演練等,遭校方以「重大集會未到」記3次警告,當時他第一次提起行政訴訟獲勝,法院撤銷訴願退回重審,但教育部事後仍維持校方處分;陳再提行政訴訟抗罰敗訴,經上訴後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判敗訴確定。
    2022/09/21 17:08
  • 老母牛要被賣突「下跪」 主人心軟反悔退錢:起來吧!

    俗語有句話說「萬物皆有靈」。最近大陸安徽發生一起令人感動的事件,一名養牛戶打算賣掉一頭老母牛,就在買家前來準備牽牛時,母牛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當場下跪,無論怎麼喊和怎麼拉,母牛就是不起身,最後老農夫心生不捨,決定把錢退回不賣了,並向買家表達歉意。
    2022/09/20 05:47
  • NCC將數位中介法草案退回 重新盤點22項爭議

    NCC日前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引發高度關注,政院定調暫緩推動。NCC今天表示,委員會決議把數位中介法退回內部工作小組,回到原點,重新盤點相關爭議,並強調沒有時間表。
    2022/09/07 17:04
  • 「數位中介服務法」確定喊卡 NCC:重提法案沒時間表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先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納管PTT、Dcard、YouTube、LINE等網路社交平台,引爆各界不滿,NCC今(7)日表示,委員會於週一晨會經討論後,決定將草案退回工作小組,進行爭議事項盤點,對於重提法案「沒有時間表」。
    2022/09/07 16:35
  • 曾喊「不連任」又登記惹議 陳麗娜急滅火:以無黨參選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2日突然登記參選,引發黨內同選區新人陳識明不滿,風波延燒數日未歇,陳麗娜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表示,為維護初選參選人權益,將退回政黨推薦,以無黨身分參選。
    2022/09/05 18:56
  • S2O甩鍋文化部「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說話了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突拋震撼彈,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造成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粉絲得知後氣得要主辦方退票,不過主辦方卻不願意退票,僅祭出補償方案。為此,今天一早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針對此回應「注意事項第15條等內容已經違法」。
    2022/08/27 10:39
  • 早知不能來!CL洩心聲「非常難過」 粉絲氣炸要求退票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今(27)日、明(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原訂名單內的表演者,就多達10幾人無法出席,其中韓國大咖藝人CL也在內,消息曝光粉絲氣炸要求主辦方退票,現在還出現文化部和主辦方互踢皮球的窘境。事實上,CL卻在25日就得知自己無法來到台灣,於個人IG透露心聲。
    2022/08/27 07:50
  • 「柚」有危機!陸限進口 雲林275噸文旦滯銷

    中國大陸對台灣農產品祭出限制,中秋節要到了,文旦首當其衝,據農糧署統計,品潔台灣有七成的文旦銷往中國,如今有4000公噸被退回台灣,農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以雲林⽃六來說,就有約275公噸文旦滯銷,台灣教會界協助訂購1萬箱,約5萬斤左右的文旦救柚農。
    2022/08/27 00:35
  • 公寓火警濃煙父子逃生走失 14歲男孩機警秒退屋內保命

    高雄市輔仁路一處巷子內公寓,8日中午十一點多,由於地下室悶燒,濃煙沿著樓梯蔓延,一度造成11名住戶受困無法離開,其中一名年僅14歲的男孩,逃生過程跟父親走失,爸爸還以為兒子被濃煙嗆暈倒,簡直嚇壞了,幸好男孩很冷靜的退回屋子,把房門關起來,阻止濃煙竄入,等待消防員救援,見到兒子安然無恙,讓父親激動得差點掉下眼淚。
    2022/08/08 18:58
  • 情斷小嫻3個月!金剛「突宣布離開台灣」曝驚人喜訊

    藝人小嫻(黃瑜嫻)前年(2020)8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但僅維持了一年多,今年5月兩人就透過直播宣布分手,退回朋友位置。恢單近3個月後,金剛昨(21)日突公開超大喜訊,激動直呼「內心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
    2022/07/22 08:11
  • 外送員硬闖平交道 害火車急剎800乘客驚魂

    桃園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上的平交道,有一名外送騎士疑似為了搶快,聽到警示鈴已經響起仍向前騎行,還好疾駛而來的區間車緊急煞車停下來,列車長還特別下車幫拉起柵欄,讓外送員退回到平交道外,區間車上800位旅客因此被延誤8分鐘車程,雖然沒有釀成危險,但已經違反道路交通條例,最高可以開罰9萬元,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2/07/0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