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3公分「巨人黑汪」找嘸飼主 淚望志工:沒人要我嗎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5:26
183公分高、60公斤重的黑色獒犬巴舍(Basher),由於身型龐大,多次送養都遭到拒絕。(圖/翻攝自《The Dodo》)
183公分高、60公斤重的黑色獒犬巴舍(Basher),由於身型龐大,多次送養都遭到拒絕。(圖/翻攝自《The Dodo》)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每隻毛小孩也都值得擁有幸福溫暖的家。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隻高183公分的「巨人黑狗」巴舍(Basher),命運十分多舛,由於身型「高狗一等」,多次被以「太大隻很可怕」拒絕收養,還曾經歷領養被退回的窘況;狗狗似乎擔心自己永遠找不到家人,常常面露愁容,令志工心疼不已。
 
《The Dodo》報導,英國康沃爾郡的動物救援組織「Rspca Cornwall Branch」,2021年收容一隻183公分高、60公斤重的黑色獒犬巴舍,由於身型龐大,多次送養都遭到拒絕,甚至有飼主在領養幾天後,稱其「太高大很恐怖」就不養了。巴舍就這樣在收容所待了448天,常常愁眉苦臉,看起來就像在哭泣。

 

志工表示,儘管巴舍有著巨大的外表,但牠只是一個純真又可愛的大寶寶。(圖/翻攝自《The Dodo》)


儘管巴舍有著巨大的外表,在志工們眼中,牠只是一個純真又可愛的大寶寶。志工山米(Sammy Howard)表示,巴舍喜歡沿著小路散步看乳牛,牠也是個「打瞌睡專家」,喜歡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躺著睡覺,當他清醒的時候,則會在他的狗窩裡偷看志工的生活。

巴舍喜歡沿著小路散步看乳牛,也是個「打瞌睡專家」。(圖/翻攝自《The Dodo》)

 
 
山米透露,「在收容所等待領養的動物數量多到令人心碎,但巴舍尤其困難,我們都很愛牠,希望為牠提供最好的。儘管過去送養過程不順,我們從未失去希望。」

志工們積極舉辦送養活動,近期終於出現一個願意接納巴舍的飼主。(圖/翻攝自《The Dodo》)

 
志工一直積極的舉辦送養活動,希望能給巴舍一個幸福狗生,終於在近期找到一個願意接納巴舍的飼主,志工們一方面喜出望外,一方面也不捨地流下眼淚,期盼巴舍能在新家過得高枕無憂,找到渴望的歸屬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毛小孩#183公分#巨人黑狗#收容所#獒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5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