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新創「天使基金」 黃珊珊點名藍議員卡案

記者 林佳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9:18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推出新創政見,卻突然點名對手蔣萬安競辦幹部,也是台北市議員王浩,為了政黨利益卡案;而王浩則反嗆黃珊珊根本是張飛打岳飛,因為該案早在去年六月,因不符合法規被退回,與選舉完全無關,他要求黃珊珊立刻將指控收回,否則就法院見。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王浩議員他認為說,這個會影響到下一屆市長,所以他一直不願意排案。」

點名對手蔣萬安執行總幹事王浩,擔任法規會主委期間刻意卡案,黃珊珊喊話要王浩放手,別忘了政黨利益,阻礙新創產業發展。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這會期不過擺明就到選後,如果是因為政黨利益的話,我覺得真的大可不必。」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去年六月份我請問你,蔣萬安宣布參選了嗎,此案單純是法律愚蠢地扯入選舉,這是她(黃珊珊)不智之處,張飛打岳飛竹篙湊菜刀。」

氣得在議會公開飆罵,王浩對這位前同事口下不留情,他翻出去年排審紀錄,指出柯市府去年三月就編列兩億預算,準備投資新創產業。卻直到六月初才將法案送出,導致預算審議沒法源,去年初為市民荷包把關,怎麼會扯到今年的年底選舉,黃珊珊所謂的天使創投基金,根本無「法」可審。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那不叫天使那叫魔鬼,20億的基金柯文哲自己最後一年,他只提四億他卻用法案,綁住下一個市長,你憑什麼把你自己的案子,叫下一個市長他要持續,依照你的旨意去做這件事情,民主不是這樣。」

圖/TVBS

王浩揚言提告,要求黃珊珊立刻道歉,否則法院見。其實面臨同樣窘境的,還有北市府砸了九千萬,舉辦的城市博覽會,雖然號稱線上虛擬參觀人次破百萬,但館內人次卻不過十萬,研考會動用2960萬二備金,卻遭到民政委員會暫擱,若無法審議最後可能也會變呆帳。

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當然希望議員宣讀之後,能夠儘速地把審查作業完備,以利市政的推動,當然議員們都有他們監督的責任,我們都予以尊重。」

市長選戰打得火熱,議會攻防也沒忘,畢竟攸關的可是這會期通過的法案,下一屆市長要不要概括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王浩#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5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