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變藍綠對決!他估勝負差斷言:陳時中會贏但輸不意外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5:58
北市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選戰呈現三腳督局面。(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還有46天,對於北市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分析,最後還是變成「藍綠對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許會贏,但輸了也不意外,並斷言兩者票數差距與「上屆柯文哲與丁守中差不多」,勝負差距約3千票左右。

梁文傑透露陳時中支持度鮮少衝上第一,總是在第二、第三名徘徊。(圖/翻攝自《新聞不芹菜》YouTube)

 
梁文傑今(11)日中午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訪問,透露從最近幾份民調來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近4成,和陳時中、黃珊珊拉開差距,而陳時中也鮮少衝上第一,總是在第二、第三名徘徊。

更多新聞:侯辦轟開芭樂票政見抄襲 林佳龍團隊下通牒:再犯就告

梁文傑指出,綠營選民臉皮較薄,一但發生負面事件大多會選擇沉默,但這也不代表他們會改變投票傾向,且綠營的票是凝固的,以上屆總統大選來看,總統蔡英文在北市就贏得13萬張票,因此可以看出台北市的政治板塊為「綠大於藍」,不過他認為市長選舉與國家定位並非正相關,投票傾向較分散,但他相信陳時中可以拿到4成的選票,甚至還能用不到40%的票來決勝負。

 
更多新聞:陳其邁連任有夠無聊!韓國瑜八點檔喻選情 本人回應了

梁文傑表示,日前媒體人周玉蔻爆出的鬧劇的確讓陳時中的支持度下滑,但其他的議題並未對陳時中造成重傷,甚至也不會影響到得票率,不過他認為即便專攻周玉蔻仍不會打到陳時中,陳時中民調之所以如此,主因還是綠營支持者臉皮偏薄,才會躲起來不表態。

梁文傑預估黃珊珊的得票率應該不會少於20%。(圖/TVBS)

至於黃珊珊,梁文傑預估她的得票率應該不會少於20%,不過她有一個緊箍咒,就是柯文哲,「柯文哲仇恨值不會小於陳時中」,他指出陳時中被藍營討厭,而柯文哲則是被綠營恨地牙癢癢。綜觀目前政黨支持度,民進黨還是大過國民黨的。

當被問到此次選戰是否會出現「棄保」,梁文傑以身邊政黨傾向偏藍的朋友為例,表示朋友家是正藍軍,唯獨太太是挺黃珊珊,若蔣萬安發生危機,那就會叫太太投蔣萬安,這種凝聚就被稱作「棄保」,他也說雖然黃珊珊的票就是柯文哲的票,但主要關鍵還是在藍營的選票,會不會被抽回去就看最後關頭民調的走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黃光芹#梁文傑#台北市#六都#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