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不能來!CL洩心聲「非常難過」 粉絲氣炸要求退票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07:50
韓國藝人CL確定不會登台。(圖/翻攝自@chaelincl IG)
韓國藝人CL確定不會登台。(圖/翻攝自@chaelincl IG)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今(27)日、明(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原訂名單內的表演者,就多達10幾人無法出席,其中韓國大咖藝人CL也在內,消息曝光粉絲氣炸要求主辦方退票,現在還出現文化部和主辦方互踢皮球的窘境。事實上,CL卻在25日就得知自己無法來到台灣,於個人IG透露心聲。

CL在限時動態上洩漏心聲。(圖/翻攝自@chaelincl  IG)

 
更多新聞:S2O主辦證實「CL不會來台」!扯謊被打臉 歌迷怒喊退票

CL於限時動態中轉貼主辦方聲明,並寫下「前晚得知消息時非常難過,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就為了要完成這件事情。我一定會找個辦法,趕快與大家見面,深深愛著你們」不難看出CL對無法登台演出的事,感到相當難過,同時也很心疼粉絲們。

據了解,「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辦方斯邦奈回應,是因政府單位互踢皮球,導致原本預計出演的藝人無法入境。針對斯邦奈說法,文化部狠打臉直言「24日晚間才收防疫計畫,審查時間僅剩2天」,整體活動牽扯到國外藝人、工作人員,又加上計計畫內漏洞多,經討論決議後才會駁回。

 
現在出現主辦方和文化部互相甩鍋的狀況。(圖/翻攝自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臉書)

更多新聞:CL來不了! 音樂節主辦喊遭踢皮球 文化部狠打臉:8/24才提防疫計畫

至於CL無法登台,粉絲氣炸湧入斯邦奈臉書留言「真的吃相難看」、「每次都要到最後一刻才開始講,以後誰想去?」、「當初發那麼大的消息,現在CL不來可以退票嗎?」、「8/24才送件不叫政府踢皮球,比較像你突然拿出顆球說會爆炸」、「已經沒CL和Yellow claw到底去幹嘛?」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L#音樂祭#藝人#文化部#審查#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3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