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2O喊「被陰了」!堅持不退票 文化部:不合規定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1:12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27)日登場。(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臉書)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27)日登場。(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臉書)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不過因為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因此不少粉絲要求退票,但主辦方堅決不退,僅祭出的補償方案「可免費帶一人進場」,惹怒不少消費者。對此,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27)日回應表示「主辦單位所主張的,他可以隨意的變更表演藝人等,其實都是不合乎我們關於票券的法令規定。」

針對S2O喊被文化部陰了,李靜慧表示,文化部詢問了包括機場、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等等,都沒有人接過他們的任何查詢,或是共同協商的一個紀錄。

 
 

S2O堅決不退票。(圖/翻攝臉書粉專)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開演前一晚,甩鍋文化部,表示因為防疫計劃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導致多名大咖藝人無法登台,且主張「注意事項第15條: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權益,故無法退票」。對此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們在所謂的藝文票卷辦法裡,都有規定什麼是可以記載、什麼是不可以記載,所以包括現在主辦單位所主張的,他可以隨意的變更表演藝人等,其實都是不合乎我們關於票券的法令規定,這部分我們看到臺北市政府的法務局,也已經在處理這個事情了。」

而至於S2O主辦單位表示「是被文化部陰了」甚至揚言提告,李靜慧回應,文化部支持業者辦理這樣的大型國際活動,且會盡其所能的協助業者來做申請,但「這個案子真的純粹是因為業者耽誤了整個申請時間,包括送來的資料裡頭,真的非常不完整」。

李靜慧補充,「這個案子,我們在星期三晚上收到資料,星期四去詢問了包括機場、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等等,都沒有人接過他們的任何查詢,或是共同協商的一個紀錄,所以這案子真的是無法協助。所以我們就再次表達,文化部願意跟業者站在一起,可是業者也必須要考慮我們目前顧慮國人健康,種種防疫的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2O#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退票#文化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8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