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躺平任食!S2O「女體盛」畫面曝 1客百萬買氣超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0:55
「S2OTaiwan潑水音樂祭」驚見女體壽司。(圖/翻攝自S2O潑水音樂祭臉書、IG)
「S2OTaiwan潑水音樂祭」驚見女體壽司。(圖/翻攝自S2O潑水音樂祭臉書、IG)

由斯邦奈公司主辦「S2OTaiwan潑水音樂祭」27、28日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但主辦單位在演出前夕才宣布11組國外藝人無法來台,不開放退票更是引發許多民眾反彈。儘管如此仍吸引2萬人入場,活動也驚見「女體壽司」,就是最貴的100萬酒單套餐,而且買氣相當旺。

根據S2O的官方IG限時,可以看到「女體壽司」實景,只見身上印有JKF字樣的辣妹,身穿比基尼躺在桌上,而她的腹部下方放著一盤壽司,供客人食用。活動最貴的100萬酒單套餐內容也曝光,除了38瓶白香檳、12瓶年份限量金瓶香檳,還有10位香檳女郎、4位猛男伴隨,以及最重要的「女體壽司」,而單人點餐的話,還可獲得25秒在主舞台露面的機會。

 

「女體壽司」實景。(圖/翻攝自S2OTaiwan潑水音樂祭IG)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現場主舞台也不只一組播出25秒的影片,由此可見買氣相當熱門。雖然沒見到11組國外藝人,不過有「國民姐夫」具俊曄助陣,一小時不間斷DJ秀嗨翻全場,甚至邀來男星周湯豪擔任神秘嘉賓,讓現場掀起最高潮。

具俊曄登上S2O刷碟。(圖/太平傳播提供)

「Taiwan潑水音樂祭」臨時宣布11組國外藝人無法來台,不開放退票,只提供購票民眾免費帶一人進場,讓許多消費者不滿,法務局表示,此「更動」影響消費者權益已經違法,台北市簡任消保官龔千雅也直言:「消費者有權益在演出前能夠申請退票,業者沒有適當的方式,進行公告以及通知的話,消費者在演出結束之後,也可以申請退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2OTaiwan潑水音樂祭#S2O#國外藝人#來台#退票#女體壽司#JKF女郎#酒單#套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