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11組人! S2O音樂祭主辦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已違法

記者 蔡明娟 吳軒彤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6:30

由斯邦奈公司主辦「S2O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預計27、28日2天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惟主辦單位於演出前夕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宣稱活動照常舉行,不開放退票,法務局表示,此「更動」影響消費者權益,已經違法,消保官直言,民眾有全額退票權益。

圖/翻攝自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臉書

 
主辦單位負責人Brian:「文化局就很好心的打電話給我們說,我們來幫你們了,然後到最後早上的時候,我們全部的工作證被取消了,他們是一個騙人的政府。」

潑水音樂祭主辦單位,26日深夜開直播槓上文化部,不滿政府作法導致藝人無法來台,尤其缺席藝人名單,更從原本的Yellow Claw、CL、R3hab等三組藝人增加到11組,也因為海外藝人眾多,文化部也特地發出英文的官方新聞稿自清,強調主辦方應向疾管署申請特殊入境許可,並提交方案,但主辦方計劃,均不符合規定。

但針對11組藝人們臨時無法來台,主辦單位提出的補償方案卻是,根據注意事項第15條,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所以無法退票,只提供購票民眾免費帶一人進場,這做法引發消費者怨聲四起。

 
購票民眾Luke:「就像我今天去一間牛排店吃牛排,然後我就是愛吃牛排,但服務生跟我說牛排沒了,叫我吃番茄醬,那他跟我說你可以再找一個進來吃,當然我不能接受啊。」

就有民眾跟朋友一群12人,衝著YellowClaw、CL等人想去追星感受音樂祭氣氛,但藝人臨時不來又不能退票,讓消費者表示不能接受,有一半的人都不打算去看了,希望日後能有退票機會,而對此法務局也發聲明表示,主辦單位的作法已經違反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台北市簡任消保官龔千雅:「消費者有權益在演出前能夠申請退票,業者沒有適當的方式,進行公告以及通知的話,消費者在演出結束之後,也可以申請退票。」

法務局解釋,因未能聯繫上主辦方說明,消保官將會同北市府文化局赴活動現場進行瞭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CL#潑水音樂祭#退票#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