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退回 結果共1,086筆

  • 「汽機車都不讓」阿嬤帶孫過馬路 又退回路口

    行人綠燈要過馬路怎麼會這麼難!台中有騎士目擊,一對祖孫綠走在斑馬線上,但對向也是綠燈的汽機車卻陸續左轉,沒人停下來讓行,只見綠燈又轉回紅燈,祖孫兩人只好再退回路口,被形容「真行人地獄」!
    2023/03/02 19:23
  • 貨運控沒電梯又拒付樓層費 幼兒園:書櫃有損壞

    搬家公司的貨運司機接單,從家具行運兩組書櫃送到幼兒園,沒想到送到時卻發生了爭議,貨運司機指控,爬樓梯搬貨搬到二樓,要加收樓層2百,幼兒園卻堅持不肯付,但事後幼兒園負責人表示,貨運司機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摔斷書櫃的腳,因此他不肯收貨,要退回家具行,但對方認為這樣會收不到工錢,才起爭議。
    2023/02/23 18:04
  • 新生男嬰確診!疑月子中心染 母要「退費+賠10萬」

    一位陳小姐投訴,住進台中某月子中心,沒想到寶寶還沒滿月就確診,母子兩只能提早搬離,後續院方告知他,所有工作人員跟其他寶寶都是陰性,讓他質疑感染源從哪裡來,提出全額退款加上求償10萬元,對此,月子中心表示,一切都有按照指揮中心規範,願意退回剩下四天的費用加上6000元慰問金。
    2023/02/17 18:54
  • 黃牛慘了!PS5供貨穩 網直擊他拿大量同捆包退貨遭拒

    PlayStation 5(PS5)自2020年11月上市後,因為疫情導致晶片短缺,長期供貨量不足,也讓黃牛有機可趁,藉由高價販賣PS5的同捆包賺取利潤。然而SONY於1月宣布PS5缺貨問題告一段落後,近日就有網友目睹一名男子,在賣場試圖退回大量的PS5和《戰神:諸神黃昏》的同捆包。他將照片分享在美國論壇Reddit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也透露,店家拒絕為男子辦理退貨。
    2023/02/11 11:24
  • 翹班搭公務車泡湯摸魚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請辭獲准

    行政院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日前被爆出疑似在上班時段翹班,多次帶著妻子搭公務車到宜蘭訪友、泡湯。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責成政風處徹查,調查報告一度被退回。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0日)表示,楊宏智於今天向陳建仁院長表達請辭運安會主委,院長尊重其決定,同意其辭職。
    2023/02/11 10:24
  • 林奕華接北市副市長 晚間宣布「退回立委剩餘日數薪資」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辦公室今天表示,已繳回2月3日至28日的立委薪資,以及1月份的酬酢品費用。
    2023/02/03 20:08
  • 劉雨柔自揭「沒辦法坦承的關係」 悲吐心聲:你保護的人不是我

    藝人劉雨柔去年宣布與結婚6年的「格鬥選手」老公Jeff(黃育仁)離婚,坦言兩人因為無法相處,選擇退回到朋友關係。不過就在今(1)日凌晨,她卻無預警自揭「沒辦法坦承的關係」,並且悲吐心聲「你保護的人不是我」,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3/02/01 17:52
  • 幫諶立中辦歡送趴 下屬傳強收1500元挨轟

    曾因把少年輕生率高歸因於高樓多,陷入爭議的心健司司長諶立中,如今再陷爭議。但這次是因為下屬想幫他辦退休歡送趴,所以找同仁每人繳交1000元作公基金,並徵收500元禮物費,合計1500元。遭到基層員工批評,這幾乎是一天的工作收入。對此,心健司澄清,禮物費是出於心意非強迫,司長也不知情,而公基金是過去每年都有繳,但因為有爭議,目前金額已全數退回。
    2023/01/06 13:26
  • 自認「沒資格領6000」 綠前議員:讓我把錢退回國庫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去年(2022)超徵稅收其中的1800億,部分將拿出來和全民共享,預計農曆年後全民普發每人6千元現金,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表示,「覺得自己沒資格領」,因疫情三年他都在當議員,薪水固定沒受影響,「若硬要把錢塞給我,麻煩請開個退款帳戶,讓我能退回國庫」。
    2023/01/05 10:43
  • 《飢餓遊戲》關卡遭5566挑剔惹怒他 雙方激烈對質「輸的要跳樓」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中視《飢餓遊戲》多年,3人常常挑剔節目主題,甚至私下竄改遊戲規則,但遭到三帥否認,製作單位進一步公布眾人拿軟棒圍毆主謀的畫面,「7月20號,花蓮295集,玩123剪刀石頭布,說好退回起點,(藝人)私下改規則全部來圍毆我」,主謀決定藉節目進行復仇,表示三帥只要兩關遊戲輸了,就要接受「終極殘酷總懲罰」,從10層樓高一躍而下!
    2022/12/29 12:33
  • 陸確診數暴增 每日郵報:恐出現「末日毒株」

    大陸發燒、確診病逝人數暴增,傳出河北石家莊3台火化爐因為連續運轉,導致故障。美國病毒學家對此表示,中國確診數激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的大魔王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直接說,會出現「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原點。
    2022/12/24 14:30
  • 選戰倒數72小時!黃敏惠轟中央補助跳票 李俊俋秀公文打臉

    嘉義市長選舉剩最後72小時,國民黨黃敏惠與民進黨的李俊俋,不約而同找來曾在台中對壘的盧秀燕與蔡其昌輔選,藍綠爭戰,黃敏惠怒轟中央跳票,批鐵路高架化及肉品市場,說要全額補助卻沒兌現;但李俊俋拿出中央的公文打臉,轟嘉義市府延誤肉品市場進度,退回8200萬元的補助款,竟造謠反咬中央一口。
    2022/12/15 17:49
  • 歐陽靖離婚!掰了2年日籍老公 譚艾珍淚擁女婿:我是你永遠的媽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多次爆出婚姻問題。歐陽靖今(12)日發文貼出全家福,表示:「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宣布兩人正式退回朋友關係。譚艾珍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2/12 20:12
  • 分手後別做朋友?網友看法兩極揭關鍵:拿捏好分寸就可以

    「分手後還要繼續做朋友嗎?」,可能是許多情侶在分手時考慮的一大問題,或許是出於舊情未了,希望退回朋友關係後再默默守護對方,又或是想保持良好關係,畢竟曾經愛過,不需要一刀兩段。
    2022/12/05 20:28
  •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地院開程序庭

    屏東縣縣長選舉還沒落幕,國民黨蘇清泉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他指控開票當天有瑕疵,主張重新驗票,卻被中選會退回,蘇清泉告上法院,要重新驗票,還提選舉無效訴訟,下午開庭,而當事人周春米,因為丈夫也是高分院的發言人,因此也主動提出迴避此案。
    2022/12/05 20:07
  • 轟黨內「贏面棋走到輸」 王世堅嗆蘇揆:難道錯的是人民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面對慘敗,黨內檢討聲音四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嘆,中央是綠營完全執政,但選舉卻是「贏面棋走到輸掉,好好鱉殺到屎流」,而總統蔡英文都已請辭黨主席,蘇貞昌卻還坐在行政院長的位子,「他是覺得他沒錯幹嘛走?都輸到這個程度,你說你沒錯,那錯的是人民嗎?」
    2022/11/30 10:33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 賴清德認努力不夠:致上最深歉意!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26日)晚間陸續出爐,民進黨執政版圖「4+1」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副總統賴清德在臉書表示,「這次選舉,我們努力不夠,要向所有支持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2022/11/26 22:39
  • 蔡英文辭黨魁 「蘇貞昌口頭請辭但已慰留」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26日)晚間陸續出爐,民進黨,執政版圖「4+1」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9點10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她說感謝民進黨感謝國人支持,選舉成績不如預期我們虛心接受,她非常感謝全黨團結與努力,並宣布即日起辭去黨主席一職。她也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口頭請辭,但獲慰留;蔡英文說,需要蘇院長繼續留下來打拼,確保各項重大政策能持續推動。
    2022/11/26 21:26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 蔡英文辭黨魁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26日)晚間陸續出爐,民進黨不僅在指標縣市台北市吞敗,尋求連任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全落炫,僅選情穩定的南部4縣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泛藍分裂的澎湖縣勝選,執政版圖「4+1」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9點10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表示即刻辭去黨主席一職。
    2022/11/26 21:14
  • 世足/退錢!卡達世足變卦禁酒 百威不滿求償14.6億

    正在進行小組賽事的卡達世足(World Cup Qatar),卻有廠商受臨時變卦的禁令影響,產生不小嚴重損失,憤而向國際足總(FIFA)提出索賠。《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由於卡達政府在開賽前兩天,突然下達場內禁酒令,讓主要贊助商的百威啤酒(Budweiser)措手不及,大批庫存因此無處銷售,不滿遭受變故的贊助商決定捍衛自己權益,要國際足總退回474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6674萬元)的部份贊助費用,彌補他們龐大損失。
    2022/11/26 16:53
  • 同名同姓匯錯理賠金?他被要求「退回」網一看驚:快報警

    小心是詐騙!有民眾上月中突然收到保險公司匯款進帳戶的理賠金,沒想到,日前保險員卻致電給他,表示當初因「同名同姓」導致出錯,對方誤將別人的理賠金給了原PO,但是他也感到奇怪,「感覺蠻扯的,這樣算不算嚴重的疏失呢?」文章一出,網友們直呼「一看就是詐騙!」勸他趕緊去警備案。
    2022/11/20 08:50
  • 李妍瑾剛認愛突爆「關係退回去」 圤智雨7字回應洩心境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在上月底,才高調認愛AV導演圤智雨,期間兩人也不停放閃,明顯是在熱戀期。不料這3天,李妍瑾突然在臉書發文,先是跟對方的前女友雪碧槓上,接著又連續發出「不能上點心就退回去」、「可惜你選擇逃避」等字句,稍早她又吐露心聲。男主角圤智雨被問到有何看法,他僅以7字回應。
    2022/11/15 21:32
  • 怕再毀?故宮退寄存文物 「連本帶利」還回去

    故宮風波不斷,才遭揭露2年來共毀損3件國寶,現在被爆主動退回寄存在故宮內,價值連城的文物「蘭千山館」,還要把當初企業家給故宮的一百萬保存文物費,連本帶利還回去,讓古董學家直呼不懂珍藏,好可惜!
    2022/11/03 18:33
  • 故宮爆退回「蘭千山館」文物!學者嘆:賠了夫人又折兵

    故宮才剛被踢爆2年來共毀損3件國寶,現在又傳出將主動退回寄存在故宮內的珍寶「蘭千山館」,對此,有學者分析,當初的捐贈者林伯壽原本是想暫時以寄代捐,林家人也願意將此文物永留故宮,沒想到如今故宮宣布不再續約,不僅不利於未來發展,還得退還數百萬元,恐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2/11/02 16:52
  • 爆夜會熟女傳婚變、分居老婆 陳昭榮認「早已離婚」

    藝人陳昭榮被爆出婚變,周刊拍到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出雙入對,甚至一同陪看婦產科。對此,陳昭榮發聲證實已經離婚,希望彼此快樂。前妻張瀞文也說已經退回朋友關係,在兩年多前就已經簽字,恢復單身。
    2022/10/1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