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地院開程序庭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20:07

屏東縣縣長選舉還沒落幕,國民黨蘇清泉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他指控開票當天有瑕疵,主張重新驗票,卻被中選會退回,蘇清泉告上法院,要重新驗票,還提選舉無效訴訟,下午開庭,而當事人周春米,因為丈夫也是高分院的發言人,因此也主動提出迴避此案。

圖/TVBS

 
支持者:「蘇院長要真相,蘇院長要真相。」

近百位聲援者到場挺蘇清泉,不服縣長選舉結果,聲請重新驗票,程序準備庭重點放在,依照選罷法,雙方差距票在千分之3以內才得以行政驗票,而差了一萬多票怎麼驗,蘇清泉認為票數結果有爭議,何來有真實差距。

圖/TVBS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行政驗票要千分之三的差距,我們的訴求是說因為這個選票,開票過程當中疑點重重,所以這個票本身是有問題的,用這個得票數來說這千分之三的差距,是不合理的。」
 

打選舉官司,找來的律師,其中一位長卷髮的女律師吳秋麗,過去她曾擔任韓國瑜市府團隊的法制局長,這次幫蘇清泉要扳回劣勢,不只重驗票,日前也提選舉無效之訴。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我真的蘇清泉絕對不怕輸,蘇清泉絕對不是輸不起,我倒是希望潘縣長跟周委員,不要驗不起(對)好謝謝大家。」

圖/TVBS

強調自己不是輸不起,要的是真理,對於保全證據被高分院駁回,剛好周春米的丈夫是高雄高分院發言人邱明弘,日前邱明弘聲明已迴避。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如果我有疑慮的話就完了,我一定是相信他們會做最好的處置,該迴避就要迴避,如果不懂得迴避就等著監察院。」

蘇清泉說,現在法院是唯一依靠,屏東縣長選舉進入的司法延長賽。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選舉#蘇清泉#爭議#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2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