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運控沒電梯又拒付樓層費 幼兒園:書櫃有損壞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9:36

搬家公司的貨運司機接單,從家具行運兩組書櫃送到幼兒園,沒想到送到時卻發生了爭議,貨運司機指控,爬樓梯搬貨搬到二樓,要加收樓層2百,幼兒園卻堅持不肯付,但事後幼兒園負責人表示,貨運司機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摔斷書櫃的腳,因此他不肯收貨,要退回家具行,但對方認為這樣會收不到工錢,才起爭議。

圖/TVBS

 
搬家公司業者:「搬這個貨,搬到二樓,加樓層費,要加2百塊,說我恐嚇他啦!」

在幼兒園的教室旁大呼小叫,搬家公司業者指控,書櫃到貨要送上樓,一層樓2百塊,幼兒園卻不願意付。

搬家公司業者:「這一台這麼重,腳搬起來腳斷掉,說我摔壞的啦!」

 
貨運司機指控,幫廠商送家具,到了幼兒園發現沒電梯,而這時園方居然又不肯付樓層費,雙方起爭議。

搬家公司業者:「搬兩個家具,搬到這邊上二樓,收2百塊,不給啦!說我恐嚇他啦!」

圖/TVBS

貨運司機情緒幾乎快失控,幼兒園負責人沉默不語,在一旁玩耍的小朋友們都嚇壞了,事發在23日上午,高雄市鳥松區的一間私立幼兒園,搬家公司搬來兩件書櫃,幼兒園負責人發現在搬運過程中,書櫃的腳被貨運司機摔斷了,因此堅持不肯收貨,對方疑似怕收不到工錢,竟然開始暴走。

幼兒園負責人陳先生:「東西已經摔到,我們的立場就是沒辦法收!我要澄清一點,並沒有支付貨運費的問題,都沒有那個問題都產生,貨運的錢包括物品的錢,我們早就支付完成!」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貨運司機運送兩組書櫃進了幼兒園,貨都還沒搬上樓,園方就發現有問題,馬上反應,但貨運司機不滿,最後鬧到警察都來了,才肯離開。

圖/TVBS

其他家具行業者余小姐:「一層樓的話,一般是2百左右,或是說250,看司機怎麼講啦!搬壞家具是我們的問題,不是客人的問題,那就是我們跟搬家公司和貨運的問題!」

 
搬一層樓行情價大約落在2百到2百5左右,至於搬運過程中有損傷,還是得由家具行和搬家公司來協調如何分攤賠償,實際回到事發幼兒園,有電梯,也可以運轉,面對貨運司機的控訴,讓園方非常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貨運#搬家公司#教室#家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7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