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順眼就巴頭 北市府民政局爆職場霸凌


發佈時間:2023/11/2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2:13

職場霸凌也發生在公部門!日前在北市府民政局,就有員工稱聲長期被自己的科長言語責罵、「巴頭」羞辱,就連公文,也被要求退回重寫20次。而且前後,共有3名員工,因不堪壓力,求助精神科。對此,北市府民政局長陳永德也承諾,將展開調查。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vs.民政局長陳永德:「看他的屬下他的同事一不順眼,就這樣子巴人家的頭巴人家的頭,局長如果你被你的長官這樣巴頭,(我不能接受)會不會覺得有受辱的感覺啊。」

 

看不順眼就巴下去,這樣的事情竟發生在,台北市政府裡。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vs.民政局長陳永德:「民政局某一個科室的科員,我們的公務人員他在吃什麼藥,治療失眠恐慌抗憂鬱抗焦慮。」

圖/TVBS

 
接獲市府員工陳情,北市議員陳怡君議場上質詢,民政局長似乎還不知情,但這已經不是個案而已。

台北市民政局陳情員工:「公文如果寫不好,或者是講錯話也會被他巴頭,被他巴頭的人超過三個,另外一個專員真的是受不了,他寧願降調到另外一個單位去。」

寧願降職調離,也不願跟科長待在同個辦公室裡,甚至得要吃藥才能不焦慮。

台北市民政局陳情員工:「對同仁講話不是苛責就是辱罵,大家都去看醫生,至少有三個人在吃焦慮的藥,以及緊張抗憂慮的藥。」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vs.民政局長陳永德:「一個公文可以退20次,退20次就算了,最後核准他的公文,還是被退的原件公文,局長可以嗎,我們做個調查(我會做調查)。」

議員要求若有其事,應馬上將該科長調離,民政局長陳永德允諾調查處理,要杜絕職場霸凌,還得先從市府內部做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霸凌#公部門#民政局#言語責罵#巴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2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