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迴避 結果共1,290筆

  •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2023/12/31 19:00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五月天傳遭施壓 沈伯洋:中共對藝人「養套殺」

    路透社報導樂團「五月天」遭中國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今天(29日)指出,中共採用「養套殺」的方式,致使赴中發展的藝人或地方團體落入統戰陷阱,這也是中國介選非常典型的方式之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呼籲在野陣營共同譴責北京,勿一再迴避,甚至隨之起舞。
    2023/12/29 13:09
  • 台灣低薪窘境誰能解?藍綠白勞動政策一次看

    台灣的職場環境低薪情況一直都沒有解決,還有勞保破產的議題,已經成為個個候選人必須要解決的難題,勞團除了重申七大訴求之外,也要求各黨能夠提出更實際的內容以及時間表,尤其勞保的問題更是不能迴避。
    2023/12/27 23:17
  • 賴清德稱時間到才停核電廠 柯文哲嗆誤導:民進黨不延役才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談到核能議題,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企業界的票先跑掉一大半,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而賴回是因為核電廠時間到將其停掉。柯文哲發表會再指,賴清德回答是誤導,「核電廠是可以延役,今天是民進黨不延役才停掉,所以賴清德禁不起科學上考驗,明顯誤導全國民眾」。
    2023/12/26 16:48
  • 總統政見會/柯文哲酸賴清德:「票都跑一半了」還堅持非核家園?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談到核能,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真的堅持票先跑掉一大半,帶著企業界」,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另外柯也指出因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卡關乾式貯存槽,導致核一、核二反應爐中的用過燃料棒無法取出,「難道這就是你的『猴猴做代誌』嗎?」
    2023/12/26 15:53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藍里長疑似接受陸落地招待 賴辦批:中共介選「侯友宜別迴避」

    國民黨籍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里長何吉盛被檢舉接受中國落地招待,檢方發動偵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今(12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授旗給何吉盛,此時何疑似配合中國統戰,加上侯喊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就業,更是啟人疑竇。侯友宜不應迴避質疑,應該出面說明。
    2023/12/12 14:53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點名輝達!美商務部長阻中獲取高階AI晶片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日前在一場演說當中,要求國會議員、相關產業及美國盟友,必須阻止中國大陸取得先進半導體和技術,還特別點名輝達,專門為中國大陸市場設計晶片是不智之舉。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雷蒙多的演講是在雷根總統國防論壇的會議上,因為觀眾是以國防安全的議題為主,所以他的談話也是以國家安全為軸心,特別強調業界要以國家安全為考量,因為美國不能讓中國大陸在半導體產業上佔優勢,加上雷蒙多的商務部因為不滿輝達迴避晶片出口禁令,自行發展特別為中國大陸製造的晶片也因此特別點名輝達。」
    2023/12/05 15:10
  • 黃國昌列白不分區 民進黨提三問:柯立場照單全收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納入安全名單,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2日)日三問黃國昌,既然準備接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對於柯文哲的言行及立場,無可迴避,一,柯文哲假裝不知道如何定義九二共識,你也不知道嗎?二,外傳柯文哲為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你也跟著道歉嗎?三,文哲大A「十二門徒」可說是劣跡斑斑,爭議不斷,網友都稱民眾黨淪為民眾堂,能夠接受這十二門徒當你的同事嗎?請黃國昌向國人說清楚。
    2023/11/22 15:19
  • 賴蕭配正式亮相 蕭美琴:我回來了!為國家我會「撩落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副手由蕭美琴擔任。蕭美琴表示,這段時間台灣政治局勢變化大家都深自有感,台灣人能不能守住民主價值 決定為未來,對台灣與全世界都有極大影響,這些挑戰讓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迴避空間,「我是蕭美琴我回來,挺台灣我責無旁貸,為了國家我會『撩落』去」。
    2023/11/20 15:40
  • 投入總統大選「我會撩落去」 蕭美琴:我沒有迴避的空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宣布副手由蕭美琴擔任。蕭美琴表示,這段時間台灣政治局勢變化大家都深自有感,台灣人能不能守住民主價值、決定未來,對台灣與全世界都有極大影響,這些挑戰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迴避空間,「我是蕭美琴我回來了,挺台灣我責無旁貸,為了國家我會撩落去」。
    2023/11/20 15:40
  • 快迴避!彰化「送肉粽」上高速公路直奔台中 路線曝光

    送肉粽是一種民間傳統送煞的儀式,又稱「送吊煞」,彰化縣和美鎮在11月22日星期三晚間9點到10點將舉辦一場「送肉粽」科儀,不僅要上「高速公路」,還送到台中市大甲的海邊,罕見的路線曝光後,當地月眉里長蔡東穎也證實是真的。
    2023/11/18 14:58
  • 路線呢?彰化北斗送肉粽只畫「粉色大圈圈」 鎮民傻眼:怎麼避開

    送肉粽原名叫送吊煞或送煞,自彰化開始盛行,由於對生人相當不利,各地都會透過臉書社團公布送煞路線與時間,提醒民眾迴避,不過,昨(16)日「我是北斗人」曬出的路線圖卻僅畫了一個大範圍圓圈,沒有確切地點,讓鎮民傻眼直呼太誇張。
    2023/11/17 07:48
  • 同婚生育難題!「人工生殖法」擬修正 衛福部:代理孕母無可迴避

    人工生殖法擬提修正開放代理孕母等,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為了解決同婚能擁有自己小孩問題,總不能女女可利用人工生殖,男男勢必要藉由另名女性的子宮還有卵子,這個議題無可迴避。
    2023/11/08 20:33
  • 可坐著通勤!日本鐵路公司搶推付費「有料座位」

    新冠疫情後,遠距工作成了另一種工作型態,讓日本搭乘鐵路的通勤客減少,再加上長期人口下滑,日本鐵道公司不得不開始想方設法,開拓收益來源,方法之一就是推出追加收費的「有料座位」,希望靠高附加價值,提高乘客單價;同時也滿足越來越多人想要「坐著」通勤的需求,疫後也有不少人希望迴避太過擁擠的空間。過去被稱為「通勤地獄」的東京JR中央線,從明年度末開始,也將推出付費的指定座位席。
    2023/11/06 19:56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BL男神慘遭戴綠帽!老婆隔壁「叫聲迴盪」 恥辱過程流出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陳璽安在劇中飾演集團執行長盧慕雲,面對強勢的老婆鍾瑶,他展現極度體諒與包容,就連老婆在隔壁屋子和外遇對象「咿咿呀呀」疑似慘遭戴綠帽的他選擇迴避尷尬局面,不願正面對質撕破臉。戲外他也透露曾交往過控制狂女友,讓他淪為工具人男友。
    2023/10/27 13:27
  • 趙天麟激吻陸女、鄭文燦疑帶女開房 賴清德:當事人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承認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全外流,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監視器影片也曝光,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不可迴避責任。
    2023/10/24 10:44
  • CNBC:中方迴避西方國家制裁 協助俄羅斯攻烏

    以巴戰火熱燒,外界擔心會分散對俄烏的關注,讓俄羅斯可能有機可趁。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發現,雖然受到西方國家的制裁,但仍然維持戰力很可能是中國大陸在背後支持。遊走灰色地帶,提供大量頭盔、無人機等軍民兩用的關鍵用品,希望在不受西方制裁的情況下,擴大與俄羅斯的貿易合作。
    2023/10/23 14:45
  • 5天連辦3場!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曝 當地人哀號

    彰化人崩潰!送肉粽自彰化沿海一帶開始盛行,又名「送吊煞」、「送弔客」,時至今日已有百年歷史,後來逐漸擴展各地,儀式期間,民眾都會避免外出或繞道,繼16日及昨(19)日彰化接連舉辦2場送肉粽後,今(20)日晚間9時30分秀水鄉下崙村還有1場,提醒民眾注意。
    2023/10/20 16:58
  • 4天內辦2場!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曝 當地人崩潰

    送肉粽為台灣彰化沿海地區民間習俗,後擴及各地,舉辦此儀式是為了將煞氣送走,以求心安,不過由於有許多禁忌,因此許多人都會避免外出。日前,彰化員林市才剛進行送肉粽,而今(19)日彰化市晚間10點將再辦一場,路線曝光,提醒民眾迴避。
    2023/10/19 18:02
  • 迴避數位服務法? 傳馬斯克擬讓X撤出歐洲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正考慮將他所擁有、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媒體平台X撤出歐洲,以回應歐洲新的網路平台規範。
    2023/10/19 17:21
  • 快訊/生人迴避!彰化今晚這地區「送肉粽」 里長證實了

    「送肉粽」為台灣的喪葬習俗,多是在彰化、鹿港、福興、和美、伸港等鄉鎮的西北沿海一帶舉行。彰化員林市今(16日)晚有送肉粽儀式,地點位在山腳路六段。里長證實,該名高齡的長輩昨天(15日)已出殯,今晚十點沿著林厝交流道將煞送出海。
    2023/10/16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