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辭職 結果共2,668筆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南韓醫罷工擴大!醫大教授集體辭職 尹錫悅堅持「擴招2千醫學生」

    因南韓政府有意增加醫大生名額,引發南韓醫界罷工潮,除了一開始的實習與住院醫師,以及醫學生集體休學以外,近來數百名醫大教授也接連辭職,反對擴大招生的醫療人員普遍認為,僅是增加醫師人數並無法解決血汗、人手分配不均等問題。儘管醫界大反彈,不過尹錫悅政府仍堅持要推行該政策,今(26日)表示5月底就會完備相關手續,增加2,000名醫大生似乎是勢在必行。
    2024/03/26 13:20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存到100萬就辭職!他問「可在家蹲多久」 全場點破1關鍵

    台灣近年物價飆漲,但薪水卻遲遲沒有提升,讓不少上班族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如果努力工作存到100萬元,那接下來能花多少時間「辭職在家休息」?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25 09:14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美女教師因兼職情色網紅失業 公開承認:已賺到第一桶金

    美國密蘇里州的女教師布里安娜(Brianna Coppage),因為在OnlyFans平台開設帳號一事曝光後,被任職的學校施壓要求她辭職,隨後她又在另一份新工作碰壁,第一週就被解僱。雖然被不平等對待,但布里安娜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透露,情色網紅雖然只是兼職,她也沒打算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但這份工作卻替她帶來非常可觀的收入,不只能負擔攻讀學位的學貸,目前已經讓布里安娜賺到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的收入。
    2024/03/22 17:05
  • 愛爾蘭總理無預警請辭!曝原因:個人及政治因素考量

    現年45歲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無預警請辭,包括總理和黨魁職位;2017年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理,也是愛爾蘭第一位同志總理,瓦拉德卡持續推動國家走向現代化,但近期遭受兩項公投失利的挫敗,也讓瓦拉德卡政府面臨重大挑戰。不過他身為三黨聯合政府的領導,辭職不會觸發大選,接下來愛爾蘭執政的統一黨會在4月6日前選出新黨魁,議會則在復活節假期後選出新的總理。
    2024/03/21 20:00
  • 無預警請辭節目!遭酸「親綠就能平步青雲」 楊繡惠發聲了

    向來敢說敢言的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2月)初拋震撼彈透露只想陪父母,準備一一請辭節目。如今有網友稱只要「親綠」就可平步青雲,對此,楊繡惠今(21)日給予回應了。
    2024/03/21 15:15
  • 愛爾蘭總理突辭職 稱時機正確無真正原因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突然宣布辭去總理,和執政黨統一黨黨魁職務,消息曝光後讓各界大感震驚。
    2024/03/21 13:37
  • 尹錫悅不甩醫師辭職抗爭 南韓批准醫學院擴招2千人

    南韓政府20日批准擴招計畫,確定明年起將增加2000個醫學院錄取名額,絲毫不在乎該國正面臨最大規模的醫師抗爭罷工,尹錫悅政府仍然非常堅決,並強行推動他們的醫療改革與醫學院擴招計畫。綜合韓國媒體報導,現任教育部長李周浩(Lee Ju-Ho)對媒體宣布擴招名額分配,並聲稱該政策、是為了解決當前偏遠地區,和主要但不受歡迎的專科醫學領域缺人難題。
    2024/03/20 15:05
  • 才上工第一天!她見「同事這幕」嚇傻 一票急勸:快逃

    每個人選擇工作的考量點皆不同,若能找到與自己相契合的工作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坦言找到了一份月薪27K且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孰料正式上班時驚見「一幕」,讓她在短短一天內就考慮要離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9 15:07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南韓醫師罷工越演越烈 20間大學醫學院教授擬遞辭呈

    南韓醫學教授團體今(16)日發表聲明,指出全國醫學教授決定於3月25日起,向各自所屬的醫學院遞交辭呈。此舉的目的在對政府施壓,期盼能找出結束實習醫生長期罷工的解決方案。儘管他們提出辭呈,教授們仍將持續在醫院為病患提供醫療服務。南韓政府上個月決定提高醫學院的錄取名額後,全國超過9成的13000名實習醫生已選擇罷工抗議。
    2024/03/16 13:50
  • 重大兒虐就變標靶 社工:難道要集體向國家辭職?

    重大兒虐案,社工經常被當標靶,有資深社工不滿,認為國家社會給的資源不夠,橫向網絡也不合作,又什麼事情都要社工處理,社工過勞已經不是人力不足的機構問題,而是系統問題,還難過地闡述,難道要他們集體向國家辭職嗎?
    2024/03/13 19:53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韓醫大教授恐周五「集體請辭」 31%醫學生響應罷工已休學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每年擴招2千名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破萬名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為保護罷工醫師權益,南韓醫大教授正決定是否於15日「集體請辭」,醫學生則以「休學」響應。
    2024/03/13 17:38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工程師年薪150萬 女友不滿「工時太長、薪水少」逼分手

    許多人羨慕工程師的薪水高,不過有名34歲的工程師表示,女友嫌棄他的薪水太低,工時太長又不符合人性,要他趕緊換工作,讓他相當無奈,原PO指出自己年收150萬,若是現在辭職,下一份工作的待遇可能無法更好。
    2024/03/12 23:13
  • 韓醫罷工21天! 首爾大學教授給通牒 若無改善18日將總辭

    南韓醫師罷工進入第四個星期!現在連持續駐守醫院,還掛有教授職務的醫生們,都快要撐不下去!首爾大學和釜山大學的醫學院,在周一分別召開院會,結果首爾大學給了南韓政府最後通牒,如果醫師罷工情況無法解決,他們會在18日集體辭職。因為南韓現在醫療量能,只剩原本的1/10,一旦教授們也離職,醫療危機將更加嚴重。
    2024/03/12 15:04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南韓政府堅決不退讓 近5千實習醫遭吊銷執照

    反對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選擇辭職的實習醫師累積增加至1萬1994人,辭職率高達93%,雖然面臨人力極度短缺,南韓政府依舊不打算退讓任何一步。《韓聯社》報導,衛生部11日表示,已經對4994名違反返工命令的實習醫師,送出停止執照至少3個月的處分通知,未來還將持續對其他堅持不回歸的實習醫師進行處分。
    2024/03/11 11:50
  • 還沒離職!面試才知「人資打給現公司」 妹子崩潰:正常嗎

    在職場中,辭職跳槽是相當常見的現象。然而,有民眾遇到窘境,在面試新工作時,發現面試公司已經先一步聯絡了她現任的公司。因為不知道未來是否能成功轉職,目前還要繼續在現公司上班,面臨可能會被主管約談的壓力,崩潰詢問「我該怎麼做?」
    2024/03/09 08:53
  • 4旬夫妻「存款破億」爽退休!過來人揭這行秘辛:很低調

    人生存到第一桶金為許多人的終極目標,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妻子早在數年前就訂下一個目標,他們約定只要兩個人的薪資所得合計達到1億新台幣,就會一起辭職退休。近期這個夢想在他們領到今年的年終獎金後終於實現,讓夫妻倆感到雀躍不已。對此,不少人給予祝賀,不過也有人質疑「夫妻倆的行業」不太可能如此優渥,對此過來人解答了。  
    2024/03/07 12:00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