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轉戰 結果共2,791筆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陳昊森合體香港籃球女神! 拍港片《不是你不愛你》演藝版圖擴

    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炮而紅的藝人陳昊森,近年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去年轉戰歌手,還到香港拍攝愛情電影《不是你不愛你》,準備要在台灣上映。他苦練廣東話一個月,還為了角色斷食七天,相當敬業!
    2024/02/19 18:55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7年沒繳稅「欠1600萬」!深田詠美憔悴現身 不捨拋重大消息

    25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被爆出前經紀公司從未幫她報稅,欠下日圓8000萬(約台幣1670萬元)。如今深田詠美終於正面回應,同時宣布重大消息,憔悴模樣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4/02/19 09:56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MLB/大谷練打狂敲6連轟!球飛150公尺出牆 總教練笑開懷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2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個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參加春訓、備戰新球季,更被拍到在打擊練習時連續敲出6支全壘打,讓觀賞全程的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一旁滿意地微笑。
    2024/02/17 11:00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林千又全身傷慘照曝!「造謠萬人上」男友全信 淚揭3年太崩潰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曾與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怎料昨(16)日驚傳被富商男友暴打消息,甚至不只一次。最離譜的是,林千又也在社群平台細數男友惡行,同時貼出自己全身傷、家裡被毀照片,震驚網友。
    2024/02/17 08:04
  • 樂天「全猿逃走」 林襄離隊、傳李多慧下一個?

    難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演「全猿逃走」嗎?昨(15)日球團宣布,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和張語芯離隊,如今更傳出未來林襄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不過對此林襄和經紀人都還沒證實。然而樂天女孩另一大紅牌李多慧,也傳出有可能留不住。
    2024/02/16 13:20
  • 大谷翔平的學弟!佐佐木麟太郎進史丹佛大學 挑戰MLB選秀

    培育出大谷翔平的日本花卷東高中,最近又培育出新的棒球明星。年僅18歲的佐佐木麟太郎,是大谷的學弟,也是大谷恩師佐佐木洋的長子。佐佐木麟太郎,獲得美國史丹佛大學的青睞,即將轉戰美國大學棒球,並且挑戰大聯盟選秀。
    2024/02/16 12:20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樂天女孩官宣林襄離隊!轉戰小龍女時間曝光 味全龍:3月公布

    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林襄則是在2021年入團,兩人在隊內都擁有高人氣;今年和樂天經紀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未來規劃,公司給予高度尊重,樂天相當感謝兩人為Rakuten Girls的付出,也深深祝福兩位女孩未來一切順利。
    2024/02/15 17:08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林襄不藏了!高顏值妹妹罕見曝光 林家基因超神網驚:長一樣

    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因為甜美的外表一出道就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近來被爆出和球團合約到,可能會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在等球團官宣之前,她趁著過年期間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罕見曬出妹妹照片,高顏值震驚網友。
    2024/02/13 15:33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女星搭高鐵商務艙被「眼前景象」驚呆 難忍異味喊:公德心堪憂

    主播劉涵竹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成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親民的個性圈粉無數,驚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搭乘高鐵商務艙,被鄰座乘客的行為驚呆,嚇喊:「公德心堪憂。」
    2024/02/12 19:02
  • 不藏私!2美女新科立委揪團吃在地私房美食

    2024新國會這次有不少年輕新面孔,更有很多人是世代交棒,像是北市新科立委徐巧芯、吳沛憶,兩人都是30代新科立委,同樣都是議員轉戰國會,兩人蹲點選區許久,現在跟著他們的腳步,帶您一起來吃他們的在地私房美食。
    2024/02/11 10:45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