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轉戰 結果共2,791筆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2024/03/07 11:29
  • 退出破億電商王國!本土一哥「驚傳又出事」動刀1.5hrs

    55歲昔日「本土一哥」陳昭榮2017年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轉戰電商,自己開公司創立品牌,年營業額曾破億相當可觀。然而先前他才因為壓力大焦慮症發作暴瘦8公斤,停下腳步待在名古屋長期休養,如今陳昭榮又驚傳出事動刀,引發粉絲擔憂。
    2024/03/07 10:00
  • 不菸酒卻長息肉!女主播「胃破3洞」挨刀大崩潰:全身都病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曾擔任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近年來轉戰演藝圈,大爆主播職場宮鬥內幕。沒想到年初開始健康狀況亮紅燈,胃痛、胸悶,連躺在床上都痛到無法好好休息,到醫院檢查發現除了胃潰瘍外,還有胃部長息肉的問題,回想自己日常飲食習慣,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唉!我該怎麼解釋呢」。
    2024/03/04 10:36
  • 八點檔男星滑倒坐地「腰斷了」工作全暫停! 搬家太累出意外

    39歲的男星李祐誠過去曾經是喬傑立娛樂台灣男子團體Super131成員,近年他轉戰戲劇領域拍八點檔,開直播帶貨外也經營Podcast。李祐誠日前受訪時透露曾因滑倒,整個人坐地,到醫院檢查發現「腰斷了」,所幸現在已無大礙。
    2024/03/03 11:36
  • 不是NBA!魔獸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加盟「表弟」前東家

    2022年11月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台啤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台後並未獲得重返NBA的機會,而是短暫前往菲律賓聯賽打球。不過,根據波多黎各媒體報導,霍華德今年將在當地聯賽(BSN)打球,並加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昔日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Mets de Guaynabo)。
    2024/03/02 11:58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台積電股價創新高!黃鐙輝預言「破千是遲早的事」持股抱到底

    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方文琳、謝銘祐、黃迪揚、洪毓璟、黃鐙輝今(29)日出席《鹽水大飯店》首映會,黃鐙輝在劇中放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戲外,他從竹科工程師轉戰演藝圈,對於台積電先前以每股709元開出,他也分享自己對於投資獨到的見解。
    2024/02/29 18:45
  • 蘋果轉戰生成式AI!科技巨頭開戰 庫克宣布:計畫今年公布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蘋果計畫於今年稍晚公布更多關於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AI)的計畫。
    2024/02/29 08:50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福原愛全說了!直播業績差不放棄業配 自揭私下「洗屁股」愛物

    福原愛從桌球國手身份退役後多方發展,現在轉戰直播主,常常在直播帶貨,日前她在大陸社群小紅書上頻頻置入商品,介紹自己的愛用保養品,不僅介紹洗髮精、去角質產品,還介紹「洗屁股」的東西,讓網友紛紛表示她豁出去了。
    2024/02/28 10:05
  • 大谷翔平披道奇球衣首秀!熱身賽第一場就開轟 預計本季打第2棒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後,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次亮相,第一次身穿道奇球衣比賽就敲出全壘打。
    2024/02/28 08:16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2024/02/26 10:23
  • 國考榜眼「驚爆13天」震撼政風圈!侍親假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

    本刊調查,吳安琪12年前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東吳法律系畢業,雖然她許多同學考上司法官或律師,但她因為身體因素,選擇在一家企業擔任法務,卻因要陪老闆吃飯及到外地出差,工作半年多就決定轉戰公職。
    2024/02/26 09:00
  • 女記者轉戰AV女優出道 澀谷果步目標50人斬超扯片酬公開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2014年11月宣布拍AV出道,並在2018年閃電引退,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拍AV的片酬,最多年收3000萬日幣(約台幣630萬元)。而其實澀谷果步在拍AV前曾是東京體育報的體育記者,更曾採訪過現在當紅的棒球選手大谷翔平。
    2024/02/24 15:14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值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2024/02/20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