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8:14
MLB球星大谷翔平拍攝的洛杉磯道奇球隊形象照,今日正式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球星大谷翔平拍攝的洛杉磯道奇球隊形象照,今日正式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球迷痛批新款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這款為新賽季所設計的球衣由Nike負責,並由體育用品公司Fanatics製造,這兩家大公司因而成為社群媒體上的眾矢之的。大聯盟公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向媒體表示對新版球衣感到失望,認為今年的球衣有「一些瑕疵」。隨著球員陸續報到春訓,球衣問題也持續延燒。費城人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更親自出面向外媒抱怨新款球衣設計:「就我所知,每個人都討厭這款球衣。我們想要維持原樣。」天使隊外野手沃德(Taylor Ward)更大力吐槽,指出新版球衣「根本就像山寨品」。

新款的球迷球衣設計也遭批有問題,照片中球衣背號的「10」相當不對稱。(圖/翻攝自X@matttomic)

 

 


然而,球衣的災難似乎不只發生在球員身上。一位用戶近日在X平台上發布了馬林魚內野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的球衣照片,可以看到背號「10」的設計是不對稱的,看起來有些歪七扭八。針對本賽季的球衣爭議,知名體育記者羅維爾(Darren Rovell)就大膽在X上預測,大聯盟會在春訓結束前停止生產這款新版球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球衣#球褲#透明#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2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