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NBA!魔獸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加盟「表弟」前東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58
霍華德轉戰波多黎各BSN職籃,預計將加盟「表弟」前東家。(圖/翻攝自「Mets de Guaynabo」臉書)
霍華德轉戰波多黎各BSN職籃,預計將加盟「表弟」前東家。(圖/翻攝自「Mets de Guaynabo」臉書)

2022年11月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台啤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台後並未獲得重返NBA的機會,而是短暫前往菲律賓聯賽打球。不過,根據波多黎各媒體報導,霍華德今年將在當地聯賽(BSN)打球,並加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昔日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Mets de Guaynabo)。

波多黎各媒體《El Nuevo Dia》報導指出,霍華德會在當地時間週五(1日)與瓜伊納博大都會會合,並會在新賽季頂替卡森斯離隊後的主力中鋒空缺。另外,霍華德預計會於4月3日迎來他在BSN的首場比賽,屆時他將於主場迎戰馬納蒂熊(Osos de Manati)。

 

霍華德在今年1月時曾短暫加入菲律賓職籃,並助隊在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拿下亞軍。(圖/翻攝自「@dwighthoward」IG)

根據此前報導,霍華德在離開T1職籃後,曾參加許多NBA球隊的試訓,但最終都沒有獲得簽約機會,於是他在2024年1月初決定加入菲律賓職籃球隊Strong Group Athletics(SGA),並代表球隊出征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8場比賽場均可攻下17.4分10.3籃板,可惜SGA在決賽中以3分差惜敗。

值得一提的是,霍華德的新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正巧也是卡森斯曾效力過的球隊。據統計,卡森斯在2023年球季共出賽了27場比賽,場均繳出19分9.8籃板4.3助攻1.4阻攻1.3抄截,外帶52.2%投籃命中率、42.1%三分球命中率的成績單,並助隊闖進最終4強才敗給冠軍隊伍卡羅萊納巨人(Gigantes de Carolin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波多黎各#BSN#瓜伊納博大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6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