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轉戰 結果共2,791筆

  •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2024/01/21 17:32
  • 柯Threads祝學子考試順利 遭網酸「重考」

    搶攻年輕族群,民進黨幾乎全員,從原本FB轉戰新的社群平台Threads,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獻「聲」,承諾以後會常常來這裡跟大家串門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樣也發文,祝學生考試順利,卻引來有網友酸,祝福柯的小草跟柯文哲一樣,義無反顧重考三次。
    2024/01/20 18:19
  • 李多慧轉戰歌壇?自爆喜歡這「超夯中文歌」:一定要好好唱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有消息傳出她不一定會留在樂天,未來動向仍是個未知數。不過,她在昨(18日)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彷彿透露自己即轉戰歌壇。
    2024/01/19 21:36
  • 蘋果Vision Pro明預購!聖結石突喊發錢 創業基金「最高千萬」

    YouTuber「聖火玉尊」四天王紅極一時,儘管有人過氣或是轉戰直播,也有人準備蹲苦窯。其中,聖結石(本名曾聖傑)近年逐漸淡出YouTube,除了嘗試過發行專輯,似乎在投資事業上有不小的斬獲;聖結石今(18)日就在個人社群宣布,團隊將提供10萬至1000萬的創業基金,對象為蘋果頭戴裝置Vision Pro的應用程式開發者。
    2024/01/18 19:16
  • 倪暄離開啦啦隊賺更多! 聞「前學妹」林襄退團驚吐當年心聲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倪暄退役後轉戰主持圈,今(17)主持曾莞婷代言記者會,問到是否知道「前師妹」林襄退隊消息?她顯得相當驚訝,表示最近都沒有碰手機,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但對此事樂見其成,「我覺得就是祝福,人不可能永遠只想待在同一個地方,離開沒有不好,說不定到新的領域會有更多很好的發展。」坦言最近大家都很忙,笑說和啦啦隊女還都變成網友,比較少見面。
    2024/01/17 20:35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日本電視台看板女神轉戰AV界出道! 傳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

    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2014年時被選為日本電視台看板女郎(日テレジェニック)的前田美里本月宣布,即將轉戰AV界,並以「矢埜愛茉」的藝名拍攝成人片於2月6日出道,據說她的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146萬元)。此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訝異,日媒也整理了前田美里至今的星途軌跡,指出她在娛樂圈生存的不易。
    2024/01/14 09:47
  • 泡沫化危機! 時力「王婉諭、邱顯智」皆落選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轉戰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拿下超過6萬票,但還是不敵國民黨老將,另外時代力量在新竹市還有邱顯智,在四腳督激戰中,同樣落選,時代力量選戰失利,面臨泡沫化危機,王婉諭坦承「耕耘不夠、要深刻檢討」。
    2024/01/13 22:50
  • 2024大選/首戰拿下立委席次! 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闖國會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由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擊敗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徐巧芯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此次也是她由議員轉戰立委的首戰,一舉成功拿下席次。
    2024/01/13 19:41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MLB/索托轉戰「邪惡帝國」 獲一年8.8億台幣天價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舍曼(Joel Sherman)的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優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000萬元)的合約。洋基此舉是為避免薪資仲裁,此合約成為有接受薪資仲裁球員中,簽訂的最大一年合約紀錄。
    2024/01/12 10:12
  •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2024/01/10 12:20
  • 與鈴木誠也同隊 日職強投今永昇太傳轉戰小熊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爾曼(Jon Heyman)10日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已與日本左投今永昇太達成協議,他在新賽季將轉戰芝加哥。今永昇太過去在日本職業棒球表現突出,過去八年間,今永昇太的平均防禦率為2.96,三振和四壞球比為3.93,還有驚人的三振率。然而,他被敲全壘打數相對偏高,這一度讓人質疑,他是否能在大聯盟有效地抑制對手的長打。
    2024/01/10 09:22
  •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2024/01/08 13:12
  • 賣掉千萬房產! 男星市場擺攤認「放不下身段」:我就是生活白癡

    童星出身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雙人男團AK,在2013年解散後轉戰戲劇圈,作品跨足兩岸;怎料,去(2023)年外傳他和經紀人阿Ban分道揚鑣,新劇也在2022年就停滯,近日他證實已賣掉千萬房產,在擺攤賣雞肉養家糊口。近況曝光後,沈建宏也在今(7)日抒發這段時間心境上的蛻變,坦露「一開始有點放不下身段及面子」。
    2024/01/08 12:21
  • 亨利卡維爾當最帥情報員! 挑戰諜報喜劇 John Cena、Dua Lipa再合作

    超人亨利卡維爾這次化身特務!在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挑戰諜報喜劇,另外凱文哈特轉戰戲劇圈後,新作主演動作片《偷破天際線》,兩部都將在新春檔期登場。
    2024/01/05 19:16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2023/12/31 16:55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 NBA/恐成下一個普爾?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華盛頓巫師,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未料他卻出現「耍大牌」的脫序行為,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
    2023/12/30 15:29
  •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2023/12/30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