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2:23
大谷翔平下個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哈波被預測將奪下2024賽季的國聯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補完先發補牛棚?傳道奇還想做事 有望競標「美聯救援王」
 
根據報導,卡斯楚文斯預測2024賽季的國聯MVP將會由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的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奪下,他表示哈波作為2屆MVP、2023賽季在動完手術僅160天後便復出,還能繳出打擊率2成93、上壘率401和長打率4成99的成績,10月份的攻擊指數(OPS)更高達1.097,證明哈波是「不同層級的選手」。
 
至於為何不選擇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卡斯楚文斯表示他和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2名MVP級選手成為隊友後,3人對球隊的貢獻都將十分巨大,屆時將無法從中選出更為優異的人。
 
 
此外,卡斯楚文斯還點名2023年創下多項紀錄的國聯MVP、亞特蘭勇士隊(Atlanta Braves)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會因休賽季參加冬季聯盟賽事導致疲累、影響發揮,他的隊友歐森(Matt Olson)、台美混血「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也被視為有機會爭奪獎項的選手。

下個賽季轉戰紐約洋基的索托被視為美聯MVP的潛在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山本由伸正式加盟道奇 談大谷:他叫我做不會後悔的決定
 
美聯MVP方面,透過交易前往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索托(Juan Soto)被列為最有機會的選手,卡斯楚文斯表示轉隊後索托在棒次上有「法官」賈吉(Aaron Judge)保護,再加上洋基隊球場右外野等優勢,都讓索托有極高機會奪下生涯第1座MVP。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加盟道奇、將與大谷翔平成為隊友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同樣不被卡斯楚文斯預測為國聯最佳新人的得主,他解釋山本由伸是來自「大聯盟外的高水準職業聯賽」,因此將其視為新秀不太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谷翔平#預測#官網#MVP#國聯#美聯#索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13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