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軍師 結果共133筆

  • 林全組閣成定局? 民進黨:徵詢中4月公布

    前財長部長林全傳出,點頭答應蔡英文出馬組閣。因為行政院聲聲催促民進黨,提出內閣人選以便早日對口交接。蔡英文不得不把時程表提前半個月,請林全組閣並即刻徵詢內閣陣容。桃園市副市長邱太三接任法務部長呼聲高,他坦承有被徵詢還說「總統需要我,我會努力」。另外蔡英文的政策軍師林萬億,也證實將接任政務委員。
    2016/03/13 13:41
  • 長榮爭產! 傳女婿鄭深池成軍師頻出招

    長榮集團「保衛戰」越演越烈。現在傳出首要戰場就在3月份的董事會,少了總裁張榮發,大房恐怕直接解散總部依照公司法治理,明年股東會再用股權優勢拔掉張國煒,頻頻出招,外傳軍師就是長榮駙馬爺鄭深池和大房3子張國政,擔任幕後操盤手企圖奪下長榮帝國。
    2016/02/21 13:06
  • 打選戰靠計謀! 電影《危機女王》趕搭選舉熱

    近期台灣和美國都準備進行總統大選,就連電影也趕搭熱潮,珊卓布拉克再演女王,扮演幫忙輔選的軍師,但候選人是民調最後一名,珊卓布拉克化危機為轉機,不只深入民心還教候選人使出悲情策略,真人真事改編的選戰劇情,也揭露出不少選舉黑幕。
    2015/10/18 17:14
  • 向柯文哲軍師取經! 毛:講師都是「大神級」

    行政院內閣團隊今天進行「網路研習特訓」,授課師資除了北市市政顧問翟本喬外,網路名人戴季全和王景弘,都在選舉期間幫過架設柯文哲官方網站和行銷,毛治國盛讚這回請到「大神級」的老師,全場拍手鼓勵。不過部分閣員對網路世代真的很陌生,像教育部長就不知道鄉民口中「我做了一個夢」是什麼意思,僑委會委員長陳士揆還說自己太老了,別考他這些
    2015/01/24 13:43
  • 【FOCUS新聞】岡田准一!傑尼斯偶像 挑樑演大河劇

    岡田准一是日本傑尼斯團體V6成員,今年挑大梁演出NHK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岡田准一出身偶像歌手,這幾年力拚轉型演技派男星,大河劇上週播畢,平均收視15.8%不算最好,但卻是3年來最高,岡田准一的演技也備受好評,他今年主演的電影《永遠的0》,也是今年日本片票房冠軍,昔日的偶像顯然已在戲劇圈站穩腳步
    2014/12/31 00:05
  • 韓星首例! 奇皇后「托軍師」來台見面會免費

    在古裝劇《奇皇后》裡飾演軍師「托托」的韓國男星「真理翰」,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原本一張票賣3000元,但開賣才一週,主辦單位宣布票不賣了,決定以打知名度的方式,要讓粉絲免費參加,150個座位,卻來了近400名粉絲擠爆現場,但對於一開始買好票的粉絲來說,雖然可以獲得和「真理翰」晚餐的機會,但還是免不了覺得不太公平
    2014/12/21 20:15
  • 〈獨家〉奇皇后「托軍師」將來台 見面會破天荒「免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韓流來台灣開演唱會或見面會,37組人就合賺了7.1億台幣,比去年多出2億,裡面除了歌手,還有因為演出韓劇在台灣擁有死忠粉絲的演員,包括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等等,見面會的票一個賣的比一個貴,在韓劇奇皇后裡,飾演托托軍師的男二真理翰,最近也要來辦見面會,原本一張票賣3000元,但開賣才一周,主辦單位宣布,票不賣了,因為決定免費讓粉絲參加見面會,成為第一個來台辦見面不收錢的韓星怎麼一回事,TVBS的獨家報導
    2014/12/18 17:15
  • 連柯決戰首都! 輔選軍師加分還失分?

    首都市長選情激烈,考驗輔選軍師的功力,但回顧選戰期間,連柯2邊陣營的操盤手,蔡正元和姚立明,都有因為失言而引發討論,蔡正元大砲言行,形象爭議,姚立明一席「拿下80萬票」的豪語,也被自己人批評得意忘形,就由投票結果,來看2位軍師是加分,還是扣分
    2014/11/29 18:57
  • 魅力更勝大明星 玩具商找小孩當軍師

    小孩的代言,比大明星更有商業效果嗎?有越來越多父母,把小孩玩玩具的影片放上網路,爆紅之後,成了玩具商積極拉攏的對象,主動送上玩具,希望他們能夠在影片上分享心得,刺激買氣,有專家認為,小孩對小孩的信賴感,要比對大人還要高,像是目前在YouTube上當紅的,美國8歲小男孩伊凡,全球有超過10億人次點閱過他的影片,和他合作的玩具商,今年的營收也暴增超過6成。
    2014/11/11 06:49
  • 水啦!全球甜點稱王 陳立喆光榮返台

    來自台灣的烘焙主廚陳立喆,到挪威參加全球甜點廚師大賽奪下冠軍,帶著獎盃光榮返台!7日下午返抵國門,面對這位新台灣之光,接機陣容龐大,連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都來了,這回參賽獲獎,陳立喆說感謝家人和公司全力支持,他準備1年多,每天練習15小時,利用巧克力做出1隻長100公分、寬80公分的大翅鯨,營造出鯨魚躍出海面的3D立體甜點,靠創意打敗各國好手,奪下甜點王頭銜!
    2014/07/07 13:27
  • 【FOCUS新聞】不是AKB!戰國武將故鄉 推地方偶像

    擅長包裝偶像的日本,地方縣市也很流行,自組偶像團體,推廣特色觀光與物產,以姬路城聞名的日本兵庫縣,今年就誕生了一支新的女子偶像團體,歌舞造型,跟當紅的AKB48有點像,卻打著歷史偶像旗幟,又唱又跳,事實上,這個團體是搭配NHK今年度的大河劇,以日本戰國時代最強軍師的故鄉做號召,做地方行銷,讓粉絲在追星的同時,進而認識當地歷史文化。
    2014/04/04 20:13
  • 網路創業走捷徑 「開店軍師」超搶手

    去年全球電子商務市場成長17%,銷售額達到480兆台幣,其中台灣的銷售額大約5千億元,龐大的商機還帶動一個新職業的崛起,他們叫做「開店顧問」,簡單的說,他們就像網路賣家背後的軍師,幫想開店的人提供諮詢服務,從最簡單的官網架設到推出行銷活動,增加知名度,再到最後的系統維護,全都一手包辦,不過代價可不小,1年的費用從台幣6000到65萬元。
    2014/02/13 21:52
  • 【FOCUS新聞】搬出日本戰國「最強軍師」 拚新人氣

    2013的日本年度收視率出爐,勇奪第一的,依然是紅白歌唱大賽,收視最高點50.5%,落在宣布今年最後一次唱紅白的演歌天王北島三郎上,但有看今年紅白的觀眾會發現,今年的最大看點,其實是NHK晨間劇「小海女」,紅白還空出整整15分鐘,讓小海女演出「特別篇」,NHK的晨間劇,這兩年掀起旋風,2012日劇排行包辦一二名,今年雖然有個半澤直樹,也穩住了第二第三名,反觀NHK每年砸大錢、請偶像明星主演的大河劇,收視率是低迷不振,2014年最新推出的「軍師官兵衛」,男主角是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配角也祭出華麗陣容,但昨晚首播,收視率18.9%,是10年來第二低的開播數字。
    2014/01/06 20:27
  • 吳寶春翻版!國際賽銀牌 升學路受阻

    冠軍師傅吳寶春想唸EMBA,卻一度因為只有國中學歷受阻,台中一名高三學生張育睿遇到類似情況,他參加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拿下「巧克力茶蛋糕」銀牌,儘管得獎,但教育部只認定官方比賽成績,加上張同學統測成績只有312分,筆試分數不夠,無法就讀他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2013/06/06 13:47
  • 考試「吊車尾的小孩」 吳寶春揚名國際

    來看看這位堪稱台灣之光的麵包冠軍師父,雖然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一個台灣人如何歷經艱辛一路努力,到最後做法國麵包做得比法國人還好,揚名國際。
    2013/05/29 17:19
  • 「軍師」策劃假警擄人 行事縝密狡猾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個綁架集團分工精細!有人負責採購作案工具,有人持假搜索票和攝影機假扮警察,降低被害人心防,扮演集團軍師角色的,就是39歲的溫錦程,原來他曾策劃綁架股市名人古董張被逮,這回再度介入撕票案,和他交手的員警形容,溫錦程冷靜狡猾,就好像泥鰍一樣難抓。
    2013/04/28 12:03
  • 新地標!中鋼大樓年底完工 點燈驚豔

    最近這幾天,有民眾發現,高雄市晚上多了一棟閃亮的大樓,蓋在前鎮區的中鋼總部大樓,雖然還沒有完工,已經在晚上試點燈,整棟大樓通火明亮,看起來很像超大支的螢光棒;而中鋼大樓所在的位置,不但鄰近多個大賣場,距離夢時代也只要3分鐘的車程,看好商機,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投資的餐廳,就開在中鋼大樓對面。
    2012/09/05 19:28
  • 米其林名廚「試味」 飯店粽鍍金拚人氣業者?

    端午節快到了,業者推出各式粽子,而現在不只從食材口味作為宣傳重點,寄望業績成長的秘密武器,還有新法寶,有飯店推出粽子是經過「米其林三星主廚」的「試味」測驗,雖然不是米其林廚師的作品,但打出米其林,就讓產品彷彿鍍了金;而像是世紀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自己只有在南部有開店,但經由他本人「技術指導」的麵包店,也讓銷售業績強強滾。
    2012/05/23 18:09
  • 米其林名廚「試味」 飯店粽鍍金拚人氣

    端午節快到了,業者推出各式粽子,而現在不只從食材口味作為宣傳重點,寄望業績成長的秘密武器,還有新法寶,有飯店推出粽子是經過「米其林三星主廚」的「試味」測驗,雖然不是米其林廚師的作品,但打出米其林,就讓產品彷彿鍍了金;而像是世紀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自己只有在南部有開店,但經由他本人「技術指導」的麵包店,也讓銷售業績強強滾。
    2012/05/21 19:21
  • 吳寶春女徒奪「銀」 日本麵包師取經

    又有台灣麵包師傅,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這一次是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女徒弟蘇愉婷,她在4月份新加坡廚藝挑戰賽中,拿到藝術麵包銀牌獎,雖然學做麵包才2年,不過她白天在吳寶春的麵包店工作,下班後還留下來繼續練習,終於獲得好成績,名師出高徒,現在連日本的麵包師傅,都將在6月份來台取經。
    2012/05/20 13:32
  • 冠軍師傅對麵粉過敏 吳寶春不放棄!

    你相信嗎?榮獲世界麵包冠軍的師傅吳寶春,竟然對麵粉過敏!原來吳寶春當學徒時,有一次揉麵撒粉時,竟然過敏狂打噴嚏,老師傅一度還說他跟做麵包無缘,但一度受挫的吳寶春不放棄,戴上口罩努力學習,還是拿到世界冠軍。
    2012/04/09 12:37
  • 台灣冠軍牛肉麵赴美 民眾搶著吃

    駐美代表處在華府藝廊舉辦牛肉麵品嚐茶會,台灣牛肉麵節2011年的冠軍師傅侯圳生,肩負起美食外交的重任,現場吸引了數百名民眾搶吃牛肉麵,還得勞動警衛維持秩序。
    2012/02/19 11:42
  • 蕎麥麵PK擔仔麵 冠軍師父秀桿麵

    台南著名美食擔仔麵,對上日本蕎麥麵,到底哪項最獲得台灣民眾青睞呢?台南舉辦一場美食展,請來了日本蕎麥麵冠軍師父,現場製作蕎麥麵,費時費工的桿麵手法,吸引民眾爭相參觀,另一邊對上的是台南知名小吃擔仔麵,家鄉口味加上親民價格,也是不少老饕們指定必吃的美食。
    2012/01/24 17:44
  • 〈獨家〉魚市像水族館! 「站著吃」餐廳拚高檔

    出現在台北漁市的「頂級魚貨市場」,其實是高級日本料理餐廳跨足漁產,一手打造的,租下600坪地,號稱引進日本「築地市場」的概念,不但設置41座魚池,有數十種進口和本土活海鮮;魚市的另一半邊,就是餐廳,找來日本壽司冠軍師傅,現場料理海鮮壽司、味噌魚湯等,用複合式概念挑戰市場,搶攻數十億的頂級魚市商機。
    2012/01/15 19:35
  • 軍師回鍋?邱義仁詐領案 一審無罪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捲入詐領機密外交費案,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宣判,邱義仁獲判無罪,檢方還可以上訴,法官認為,在安亞專案中,被質疑流向不明的50萬美金,經過查證,確實運用在確保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時,名稱不會遭到矮化,因此法官認定,邱義仁沒有詐領。辯護律師顧立雄轉達邱義仁,心情欣慰平靜。邱義仁多次是綠營大選的操盤手,如今官司無罪,動向再度受矚目。
    2011/08/30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