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爭產! 傳女婿鄭深池成軍師頻出招


發佈時間:2016/02/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長榮集團「保衛戰」越演越烈。現在傳出首要戰場就在3月份的董事會,少了總裁張榮發,大房恐怕直接解散總部依照公司法治理,明年股東會再用股權優勢拔掉張國煒,頻頻出招,外傳軍師就是長榮駙馬爺鄭深池和大房3子張國政,擔任幕後操盤手企圖奪下長榮帝國。


財經專家玉真:「如果要接總裁那也是大哥接。」

光聽這句話就能知道鄭深池對於這件事情的態度,他是長榮的駙馬爺,還曾經當過前兆豐金董事長,外傳他跟大房3子張國政就是這次家族之爭的操盤手,疑似就是過去他跟張國煒有心結。

財經專家蔡玉真:「本來張榮發先生欽定而且積極培養的接班人是鄭深池,就是最早的時候。」

大房2房之爭,3月份的董事會就是首要戰場,大房打算解散總部,依照公司法回歸公司治理,明年股東會擁有股權優勢的大房子女更有可能趁勢拔掉張國煒。

財經專家蔡玉真:「大房的持股是比較佔優勢的,這是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張國煒是不是能繼續留在航空,我想這是明年比較確定。」

眼看大房苦苦相逼,張國煒丟出爸爸遺囑捍衛自身權益,上頭長榮集團老臣聯合掛名,其中員工編號002柯麗卿,集團地位舉足輕重,更是大房2房拉攏的對象。

財經專家蔡玉真:「柯麗卿最了解張榮發先生的想法,所以也應該說大房二房以這個和睦為基礎,那如果不能和睦的時候,那要怎麼取得平衡也不能有人整碗捧去吧!」

集團總裁「保衛戰」,大房2房若不坐下來好好談,這場戰爭恐怕還會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集團#張榮發#張國煒#鄭深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45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