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軍師 結果共133筆

  • 飯店挖角戰!主廚找接班 薪高25%

    為了因應下年度的擴店計畫,飯店餐飲集團剛好在畢業季辦徵才會,但特別選在假日,就是希望能夠吸引同業間的好手上門面試,主要是為近半年來,飯店餐飲業界挖角動作頻頻,大約有1成人才流失,讓各大業者薪水、福利越開越高,這回他們喊出底薪比業界高2成5,要徵求在亞洲區冠軍師父身旁工作的接班人。
    2011/07/17 12:43
  • 藝人總動員 黃國倫、寇乃馨捐100萬

    演藝圈賑災總動員,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銀幕夫妻,剛新婚的藝人黃國倫,以太太寇乃馨名義捐出100萬台幣,堪稱最大手筆,另外世界麵包冠軍師父吳寶春,也捐出30萬,還有藝人小禎、利菁也都各捐出20萬。
    2011/03/18 00:57
  • 【選將幕後】小巨人幕後軍師 藍將充綠化妝師

    脫離民進黨,投入年底選戰的高雄縣長楊秋興,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避免藍綠兩黨夾殺,這次出奇兵,邀請有國民黨背景,曾幫馬英九、黃俊英輔選的曾尹儷擔任發言人。雖然她知名度不高,不過曾尹儷說她的加入,可以把泛藍選民的想法,帶到具有濃厚民進黨色彩的楊秋興團隊,擴大中間選民的認同,今天的選將幕後推手,帶您來認識曾尹儷。
    2010/11/15 19:45
  • 冠軍師傅開店 附近麵包店業績跌2成

    幾天試賣後,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店今天正式開幕,排隊人潮依舊,還創造了每天至少20萬元以上業績,而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民眾,廚房幾乎24小時開工,還打造透明的烘焙室,讓民眾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吳寶春師傅更是堅持每天親手製作兩款冠軍麵包,也造成附近有些麵包店,因此業績下滑近2成。
    2010/11/04 19:20
  • 沾吳寶春光環徒弟推蜂巢麵包熱賣!業者?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徒弟,搶在師傅之前,開設麵包店,自創的蜂巢麵包,不但在去年香港美食大獎中,獲得冠軍,蜂窩狀的麵包,咬下去有濃濃蜂蜜香,口感紮實有嚼勁,在明星師傅的光環加持下,果然掀起搶購炫風,每天限量150個,半小時內就搶光光。
    2010/09/17 14:41
  • 沾吳寶春光環 徒弟推蜂巢麵包熱賣!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徒弟,搶在師傅之前,開設麵包店,自創的蜂巢麵包,不但在去年香港美食大獎中,獲得冠軍,蜂窩狀的麵包,咬下去有濃濃蜂蜜香,口感紮實有嚼勁,在明星師傅的光環加持下,果然掀起搶購炫風,每天限量150個,半小時內就搶光光。
    2010/09/16 19:34
  • 重新洗牌! 張錫銘黨羽躍居要犯榜首

    綽號「牛皮」的通緝要犯王俊偉落網,讓刑事局的要犯查緝專刊少了一名重大要犯,但是要犯排行重新洗牌,現在讓警方頭痛的還有2個人,曾經犯下台南路易十三KTV和台中普羅酒店槍擊案的陳勇志,在台犯案後逃往大陸,還能遙控旗下小弟作案,甚至跨海恐嚇檢察官;另外擔任過張錫銘犯罪集團軍師的張宏吉,至今也還沒落網。
    2010/08/24 19:09
  • 情色網路! 戀愛軍師遭控騙財色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自稱「戀愛軍師」,在網路上架設「愛情診療站」,吸引有感情問題的男女,付費求助;不過卻遭人踢爆,男子沒有心理師執照,甚至還騙財騙色,不過吳姓男子否認。
    2010/08/16 18:21
  • 騙財騙色? 網路戀愛軍師遭踢爆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自稱「戀愛軍師」,在網路上架設「愛情診療站」,吸引有感情問題的男女付費求助;不過卻遭人踢爆,男子沒有心理師執照,甚至還騙財騙色;上午這名吳姓男子沒有出面,只透過電話否認有對諮詢女子騙色以及要求交往。
    2010/08/16 12:10
  • 郁方獨挑大樑主持「生活好事兒」 搬出婆婆當軍師

    TVBS歡樂台42頻道8月3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將推出全新節目「生活好事兒」,並請到郁方擔任主持人,郁方表示自己終於有機會加入TVBS這個大家庭,並坦承自己很喜歡看于美人的節目,開心的說:「我一直都很欣賞美人姐(于美人),只要美人姐的通告我都一定上。」
    2009/08/26 11:41
  • 電影「電車男」劇情 真實版也上演

    如果曾經看過電影「電車男」,必定對影片中,男主角上網請網友幫忙出主意追女主角的劇情,印象深刻。不過這樣的情節,現實生活中也真實上演,網路上有板主喜歡上女同事,但曖昧情愫讓他不得不上網抒發心情,也聽聽網友意見,短短時間瀏覽人數暴增,大家充當求愛軍師,希望他抱得美人歸。
    2008/12/24 13:41
  • 毅力如「鐵」 濟南鐵軍挺進重災區

    這次四川大地震,受創最重的汶川災區,因為交通中斷,救援難以進入,大陸派遣出一支被稱為「鐵軍」的濟南軍區紅軍師,重裝徒步挺進汶川,這支號稱像剛鐵一樣不怕苦的部隊,是共產黨第一支革命武裝;前身是周恩來取得孫中山同意後,所創的孫中山大元帥府鐵甲車隊,歷經北伐等大小戰役,意志驚人,被稱為「鐵軍」,一點也不為過。
    2008/05/15 23:29
  • 謝長廷盼與馬會面:談參與聯合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首度拋出願意就「參與聯合國」議題,跟馬英九好好談一談,因為藍綠難得有共識,都希望參與聯和國!而謝長廷下午也提到領養小兒子的身世之謎,雖然現在拚選戰,兒子去當兵不在身邊,不過謝維洲不時提供輿情資訊,儼然是小小軍師。
    2007/09/02 23:46
  • 「要人不要錢」 萬眾軍師遭綁詭異

    莊國瑞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歹徒沒有來電要贖金,動機十分可疑,盛傳莊國瑞,疑似轉為汙點證人而被綁架,他是萬眾的首席軍師,萬眾目前官司纏身交保,莊國瑞失蹤後更加低調,使得整起案件相當引人關注。
    2007/03/31 18:04
  • 超愛麵包 「冠軍師傅」忍痛拼世界盃

    代表台灣要出國參加亞洲盃麵包賽,主要操刀的麵包師傅,非常年輕只有37歲,他為了麵包,高職畢不了業,想奪下亞洲盃冠軍,即使現在右手碗使用過度,會習慣性脫臼,這位麵包師傅還是咬著牙天天苦練。
    2007/02/23 19:47
  • 抓不到人! 王又曾台灣有2軍師

    王又曾可以一關闖過一關,成功不回台灣,根據檢調單位監聽發現,王又曾夫婦在台灣,其實還有2位神秘的軍師。據了解,這2個人非常熟悉美國移民法律,幾乎天天給王又曾下指導棋。而這2個神秘軍師的身分,檢調單位清查後發現,一個是王又曾兒子的朋友,一個則是昔日手下的親戚。
    2007/02/03 17:19
  • 〈獨家〉扁馬公仔被毀 「騙吃騙喝」店真衰!

    最近因為政治熱,很多和總統或馬英九有關的商家都遭到波及,台北縣有一家叫「騙吃騙喝」的店,「騙」就是阿扁的扁,和馬英九的馬,老闆做了2人的公仔擺在門口,沒想到卻被破壞,總統額頭被寫上軍師2字,馬英九的頭被折斷,害店家只好暫時休息。
    2006/08/25 18:32
  • 〈獨家〉酷似賈靜雯 哈林外甥女王瀅闖銀河

    銀色夫妻哈林和伊能靜一家人都是明星,現在連哈林的外甥女,也都來摘星,今年25歲的王瀅,長的酷似賈靜雯,為了進軍演藝圈,找來舅舅哈林當軍師,而舅媽伊能靜,則是成了她的造型師。
    2006/08/22 19:28
  • 魔力新聞/6月9日 牡羊、金牛、水瓶多小心

    六月九日(五) 【牡羊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水瓶 ★ 開運色:金色 ★ 開運數:8 合夥事業容易有問題發生,或是金錢週轉有困難。不要誇口答應自己做不到或為難的事,否則最後吃虧的還是你。 【金牛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魔羯 ★ 開運色:黃色 ★ 開運數:4 在外面工作時壓抑不滿的情緒,但這股怒氣卻在下班後發洩在家人身上,讓另一半或父母覺得莫名其妙,事後自己也有罪惡感。 【雙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粉紅色 ★ 幸運數:3 工作效率大增。今天頭腦的思考力及審美觀都相當不錯,不妨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表現一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巨蟹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5 放縱一下吧!只要荷包還有點份量,給自己最奢侈的享受也不為過。好好出去瘋一下,順便享受愛情的滋潤也不錯喔! 【獅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雙子 ★ 小人星:巨蟹 ★ 幸運色:寶藍色 ★ 幸運數:9 今天不適合自己站出來掌控大局,應該在幕後策劃當軍師。其實偶爾讓他人站在台前表現,對於自己反而是加分。 【處女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5 拋開抑鬱的心情,和他人互動機會提升,互動過程中也有意外驚喜,原本自己討厭的人突然成了貴人,獲益不少。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魔羯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1 工作賣力,上司讚賞有加,因此心花怒放,覺得自己身價不斐。但開心之虞,覺得要好好犒賞自己,而有破財跡象。
    2006/06/09 08:17
  • 魔力新聞/6月6日 魔羯座別投機 否則會損失金錢喔

    六月六日(二)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雙魚 ★ 幸運色:橙色 ★ 幸運數:3 天馬行空的創意今天來得特別容易,只要你願意花點時間和腦筋,今天是想出好點子的一天,當別人的軍師也很適合。 【金牛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射手 ★ 小人星:金牛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2 重心全都放在工作,不過電話及訊息太多,需要溝通的對象也不少,雖然如此,你還是樂在其中,頗有成就感。 【雙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射手 ★ 小人星:獅子 ★ 幸運色:銀色 ★ 幸運數:6 工作上要注意與他人互動情況,多體諒他人,不要逞口舌之快而留下遺憾,影響工作效率,得不償失。 【巨蟹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天蠍 ★ 開運色:粉紅色 ★ 開運數:0 明明沒有的事情,但你卻自以為察覺到些什麼不對勁,搞得大家猜忌來猜忌去,像是諜對諜般的搞些不必要的無聊心機。 【獅子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水瓶 ★ 開運色:橄欖綠 ★ 開運數:3 已有另一半的人今天容易和對方起口角紛爭,雖然是小事,不過最後鬧得挺僵。建議擬說話時還是採取婉轉的柔性政策比較好喔! 【處女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水瓶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0 急於在工作上取得表現,導致與他人或合作夥伴間有歧見產生,彼此相互競爭的意味濃厚,火藥味四處瀰漫。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巨蟹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5 魅力十足,舉手頭足都吸引眾人目光,不妨擅用迷人的吸引力,拓展自己的人脈。今天出門前好好打扮打扮吧。 【天蠍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雙魚 ★ 小人星:牡羊 ★ 開運色:白色 ★ 開運數:4 工作特別賣命,但別人不見得領情,似乎短時間也看不到努力的成果,讓你有些心灰意冷。 【射手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牡羊 ★ 開運色:藍色 ★ 開運數:1 你成了大家眼中的大好人,但也意味著,有時候你的犧牲太大了些,背上不必要的擔子,無形中給自己增添壓力與責任。
    2006/06/06 10:26
  • TVBS辯論 郝龍斌單槍赴會最早到

    3位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參選人到TVBS參加「決戰北高大辯論」,3個人都很慎重,郝龍斌最早到,丁守中帶著多位幕僚赴會,葉金川則是請來媒體出身的李慶安當軍師,雖然都信心滿滿,但辯論完要給自己打分數,3個人卻都說、還是留給市民來決定吧!
    2006/05/06 17:53
  • 陳哲男幕後軍師? 高院庭長曝光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為了司法黃牛案被收押,不過雜誌報導,陳哲男為了要梁柏薰封口,退還300萬,現任台灣高等法院庭長李文成,竟然陪同前往,對於李文成有沒有涉案,目前檢調還在了解當中。
    2006/04/26 18:20
  • 〈獨家〉東方塔羅牌!三國主角成占卜符號

    情人節到了,想知道跟另外一半的愛情運如何嗎?現在年輕人最新流行用東方塔羅牌算命,一位鑽研命理20多年,還曾經是「辜家軍師」的李咸陽,發明了三國愛情牌,以劉備、呂布、貂蟬等三國主角卜卦,無論愛情或是事業,大受年輕人喜愛。
    2006/02/14 00:15
  • 賓拉登大軍師 基地3號人物落網

    國際反恐行動今天又有重大進展!美國證實,基地組織第3號人物「阿力比」,已經在巴基斯坦遭到逮捕,阿力比不但是基地組織的核心人物,過去還涉嫌暗殺巴基斯坦總統,向來被視為賓拉登的最大軍師,今天他落網,顯示緝拿賓拉登的行動,已經指日可待。
    2005/05/05 18:07
  • 比美!陳萬水出訪著「改良式旗袍」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在這趟大陸行,風采引發關注,給了即將出國的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不少壓力。根據TVBS了解,陳萬水最近緊急重新準備行頭,訂購了20多套改良式旗袍,打算中西搭配,並準備了珍珠項鍊,在女兒軍師的建議下,也要展現不同的黨主席夫人風格。
    2005/04/3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