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美!陳萬水出訪著「改良式旗袍」

記者 侯沛吟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3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在這趟大陸行,風采引發關注,給了即將出國的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不少壓力。根據TVBS了解,陳萬水最近緊急重新準備行頭,訂購了20多套改良式旗袍,打算中西搭配,並準備了珍珠項鍊,在女兒軍師的建議下,也要展現不同的黨主席夫人風格。

這是唱歌時的陳萬水,參與宴會的陳萬水,發現沒,身為官夫人,陳萬水不穿套裝,喜愛穿著簡單大方的褲裝,而且還會披上圍巾。這一次為了大陸出訪,原本打算簡單的她,受到連方瑀旋風的壓力,特別挑了台灣本土設計師的改良式旗袍上衣,好好打點。

龍迪服裝店員張淑媚:「顏色都有,不一定亮色或黑色。」記者:「都是訂作還是買現成?」張淑媚:「都是訂作比較多,因為她身材比較高,材質要像這樣比較柔軟的布料花色都會挑。」

店家說,陳萬水特愛中國風的服飾,要求絲質,開前襟的旗袍領,很有個人品味,儘管捨得卻也經打細算。這一次大手筆準備了20多套,一切都全是寶貝女兒軍師給的意見。

親民黨團主任秦慧珠:「她很喜歡穿輕鬆自在,喜歡搭一個漂亮的圍巾,喜歡穿涼鞋,露出擦指甲油的指甲,她女兒據說是她的服裝顧問,所以萬水姊姊穿衣服,很有她的特色。」

女兒不僅建議陳萬水穿著改良式旗袍,還準備養珠作為搭配,目的就是希望親和力十足的陳萬水,可以用服裝,展現大方的本土中國風。

有別於連方瑀的西式優雅套裝,陳萬水盼以中國服,征服大陸民眾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萬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5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