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軍師 結果共133筆

  • 有片/俄軍電磁、網戰、心戰踢鐵板 專家:共軍師法「這優勢」恐青出於藍

    烏俄戰爭持續交火,但在看不見的戰場,其實早已開打,包含網路戰、認知戰、電磁作戰,都相當的激烈,而專家分析,雖然共軍師承俄軍的軍事理論,但在混合戰的鑽研上,可能青出於藍。
    2022/03/10 22:53
  • 換乘戀愛真人版?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 腦科學專家這樣分析

    TVBS 歡樂台42台播出的韓綜《換乘戀愛》找了五對已分手的素人情侶,並讓他們入住同一個處所,素人情侶們除了不能透露另一是誰,還必須看著前任跟別人曖昧、約會,真人實境灑狗寫橋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韓國紅到台灣。《11點熱吵店》也邀請女星們到節目中分享「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主題。「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表示跟前任都是和平分手,甚至前男友在追喜歡的女生,她還願意當他的軍師,給意見,搞到最後常常惹得對方的現任女友不開心。
    2022/02/09 18:00
  • 勾結幫派分子組詐騙集團 退休警當軍師教詐騙、躲查緝

    退休員警周姓男子涉嫌與陳姓幫派分子成立詐騙集團,佯稱可將虛擬貨幣兌換現金,向被害人詐得等值新台幣100萬元的以太幣。北檢今天偵查終結,依詐欺罪起訴周男、陳男等人。
    2022/01/05 13:03
  • 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暗戀JR紀言愷,母胎單身的她卻不知道如何進攻,都是由「戀愛軍師」愛雅(張艾亞)下指導棋,兩人日前在三溫暖「蓋浴巾純聊天」,露出白皙香肩和纖細四肢,畫面相當養眼。
    2021/12/28 13:12
  • 當閨密軍師!演出《機智校園生活》楊晴戲外超黏閨密

    演員楊晴,從飾演女兵轉戰校園劇,因為劇組多了年輕小演員,她說氣氛變得歡樂,而她在戲中跟周曉涵是閨密,還是閨密的軍師,而現實生活中,只要欺負她的好姊妹,她絕不輕饒,楊晴對閨密超依賴,要天天報備聯絡,黏踢踢程度,讓閨密受不了。
    2021/12/23 18:48
  • 王力宏父指控「前媳婦」掀熱議!周玉蔻吐21字破盲點

    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事件越演越烈,王力宏父親王大中甚至為保兒子名聲,公開親筆信指控「前媳婦」李靚蕾的不是,內容令人不可置信,李靚蕾也懷疑是王力宏在背後操控王爸爸的一切行為,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9)日在臉書痛批:「公公出手罵前媳婦!這招是什麼豬頭軍師建議的啊?!」
    2021/12/19 14:48
  • 周曉涵劇中勇敢追愛! 戲外當「月老牽紅線」介紹舊愛給朋友

    氣質女星周曉涵在青春校園劇中,飾演主動追愛的新時代女性。而戲外的她,時常擔任朋友的愛情軍師,甚至還介紹前男友給好朋友認識交往,37歲的她也開始被爸媽催婚,安排相親。
    2021/12/11 13:50
  • 有軍師! 拳擊陳念琴靠「情蒐部隊」摸清套路

    奧運賽場,大家實力相當,這時候能掌握對手習慣,往往就是致勝關鍵!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本身就讀清大運動科學研究所,校方特別組成後援部隊,利用AI跟大數據,替她情蒐戰術,包括出拳招式還有習慣的進攻路線,把底細掌握地一清二楚,像是16強賽事,義大利對手在4月比完歐錦賽後,團隊就開始針對她進行分析,也成功讓陳念琴取得晉級機會。
    2021/07/30 13:57
  • 低薪醫護出逃 委國總統宣布:發現新藥

    經濟長期凋敝不振的委內瑞拉,12月初將舉行國會大選,希望推翻獨裁者馬杜洛的反對派陣營分裂,部分人士願意參選,以「民間總統」瓜伊多為首的少壯派則呼籲抵制大選。 瓜伊多的軍師洛佩茲證實出逃流亡西班牙,委內瑞拉民間也有數十萬人上路逃離家鄉,非法入境鄰國哥倫比亞,只希望賺多點錢。馬杜洛執政倒行逆施七年,搞砸委內瑞拉經濟,醫護人員月薪低到只有10至20美元,大量醫護人員離國,也讓委內瑞拉醫療體系在疫情中崩潰。外界一般認為獨裁者馬杜洛的話,聽聽就好,但最近他的驚人之語可是很受注意:馬杜洛說委內瑞拉研究人員,發現了新冠肺炎的新解藥!
    2020/10/28 19:58
  • 台冠軍師傅拚吐司! 紅豆粉粿PK丹麥鹹蛋黃

    日本生土司風潮吹來台灣,勾起民眾對麵包的熱愛,所以有不少冠軍師傅,都趁勢研發新品,尤其是加入台灣元素,像是紅豆粉粿、紅豆鹹蛋黃,或是改良生吐司,加入台灣龍眼蜜等等,都相當受到歡迎。
    2020/10/24 14:11
  • 法式長棍麵包考驗手藝 冠軍師傅分享密技

    法國的經典料理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法國長棍麵包,雖然製作原料很簡單,但過程相當耗時,曾經拿下法國長棍麵包的店家,麵包師傅每天早上5點就開始揉麵糰,還要依照當天的溫度和濕度,不停調整麵糰,才能做出外酥內軟的長棍麵包。
    2020/06/17 16:21
  • 紡拓會扮外銷軍師 擬客製接單戰略助攻

    紡拓會衝刺外銷接單能量,下週起一連三天北、中、南召開三場廠商說明會,紡拓會表示,今年首重環保機能與智慧紡織品兩大宣傳重點,強化台灣紡織業獨步全球的特色,量身打造台廠接單策略。
    2020/01/13 17:25
  • 總統選舉得票創新紀錄 林錫耀奠定頭號軍師位置

    2020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創下史上最高得票數,選戰操盤手林錫耀運籌帷幄不僅對政策和行政部門熟悉,充分掌握選戰每一個局面,成為最稱職的運作核心,這一戰也奠定他在民進黨內頭號軍師的地位。
    2020/01/13 09:30
  • 文青打卡點! 牛肉麵店變身藥房、咖啡廳

    牛肉麵是台灣傳統美食,但愛吃的卻不分老中青,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有牛肉麵把店面打造成簡約日系風,果然成了年輕人的拍照打卡點,還有牛肉麵冠軍師傅,和餐飲集團合作開店,整間店以「藥房」作為主題,就連菜也變成病的名稱,讓你對症下藥!
    2019/10/12 21:23
  • 范冰冰被爆「假分手」內幕 與雙宋撞期宣布有這陰謀 

    去年捲入逃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上月無預警宣布與交往4年未婚夫李晨分手,震驚演藝圈。不過,最近港媒爆料,2人疑似「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替范冰冰建立事業女強人的形象,復出時更具話題,藉此挽救演藝事業。
    2019/07/15 12:41
  • 麵包精品戰開打! 在地食材PK異國用料

    麵包不只是麵包,還能做出精品感!榮獲2017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師傅,插旗台北推出50款麵包,從日本的麵粉用到丹麥的奶油,主打吃麵包就能環遊世界,另外一個冠軍師傅-吳寶春,則是主打在地味,把地瓜芋頭放入麵包中,把麵包層級再拉高!
    2019/06/18 21:54
  • 龍介仙立委補選 賴清德批:選民情何以堪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激戰,民進黨的郭國文,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當起軍師陪同掃街;國民黨的謝龍介,則是一整天跑各區和輔選志工座談。而立委段宜康臉書開炮,批謝龍介剛宣示就職市議員,就出來選立委,要跟兩邊選民道歉,就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認為剛連任議員,馬上轉換陣地,選民情何以堪?謝龍介回應,選立委是擴大服務範圍,哪還需要道歉。
    2019/02/23 18:11
  • 「演藝圈房產軍師」買房教戰曝光 女星:他幫我省5百萬

    外型陽光的王少偉,經常出現在外景節目,擁有「不敗男」稱號。私底下的他熱愛研究房地產,不僅買下2間房,就連朋友有買房需求都找他,甚至幫忙談到合理的價位,堪稱演藝圈房產軍師。
    2019/02/21 08:32
  •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2019/02/07 19:28
  • 不是鬧翻!鈕承澤性侵案軍師「落跑」原因曝光

    導演鈕承澤遭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中原委任律師胡原龍,28日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遭外界揣測是否因去年替違法吸金7785餘萬元的「國磐資產開發公司」站台發言,遭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罪嫌起訴而閃辭。
    2018/12/30 08:07
  • 打臉詹順貴這句話 他嗆:幹掉吳寶春能賺大錢?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最近因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連日遭到網友圍剿,還被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爆料對員工薪資苛刻。對此,1111人力銀行副總何啟聖直言「幹掉一個吳寶春,賺錢的機會就會大增嗎?」認為應該讓優秀的廚師們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團結對外,才能提升台灣競爭力。
    2018/12/13 22:56
  • 吳寶春遭砲轟 柯文哲嘆:「惡性循環」兩岸關係不會好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開設的「吳寶春麥方店」本月在上海展店,下週二即將正式開業,但在開幕前夕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揚言抵制。對此,吳寶春昨(10日)緊急發聲明回應,表示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引發喧然大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受訪時,感嘆吳寶春很可憐,「惡性循環」兩岸關係不會好就是這樣。  
    2018/12/11 08:49
  • 快訊/認同九二共識 吳寶春將由「韓」陪同說明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10日晚上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提到承認九二共識,還說自己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立刻湧入數千名網友留言痛罵,原本吳寶春隔天一早要出面回應,現在把時間改到下午,而且將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陪同下一起出面說明,至於雙方會發表什麼內容,仍不願提前鬆口。
    2018/12/11 08:11
  • 「韓小編」正妹團隊曝光 她大爆下班時間竟然是...

    韓國瑜近日的網路聲量爆棚,甚至直逼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新世代的媒體寵兒,而躲在韓國瑜背後的軍師,竟是一群20初頭的小編群,這群「韓小編」團隊共有5人,平均年齡僅25歲,經過他們的助攻下,也讓韓國瑜在網路世界勢不可擋,不過壓力也隨之而來,小編許右萱就大爆,沒固定下班時間,有時候甚至工作到凌晨3、4點。
    2018/11/18 13:55
  • 姚人多助陣! 姚打臉柯:關帳戶還收捐款

    世新大學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柯文哲和丁守中支持度拉鋸只差2.7%,但姚文智卻只剩7%,排名第三。但姚文智今天在辯論場上砲火卻沒減,不只批評丁守中接受婦聯會捐款,更拿出收據打臉柯文哲已經關閉募款帳戶的說法,說11月2日還有民眾捐款成功。軍師姚人多也到場助陣。
    2018/11/10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