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被爆「假分手」內幕 與雙宋撞期宣布有這陰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2:41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去年因捲入逃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上月無預警宣布與未婚夫李晨分手,震驚演藝圈。不過,最近港媒爆料,2人疑似「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替范冰冰建立事業女強人的形象,復出時更具話題,藉此挽救演藝事業。

范冰冰去年因逃稅問題,最後遭判補稅8.8億人民幣(約40億新台幣),上月她突然宣布與交往4年的李晨分手,不過兩人分開才3天就被直擊私下約吃飯,步出餐廳後還離情依依揮手道別,讓外界猜測兩人根本沒分手,只是演了「假分手」大戲。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范冰冰背負著的8億稅款,目前仍欠3億人民幣(約13.5億新台幣)未繳,所以為了年底前繳清稅款,她打算靠著拍攝好萊塢大片復出,同時狂接代言工作。據知情人士透露,為挽救事業,小倆口在軍師幕後指點下,開始自導自演「假分手」計畫。

軍師先指點讓李晨「脫掉婚戒」,且趁著6月27日南韓銀色夫妻雙宋被爆離婚,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之際,范冰冰選在這天晚上正式宣告分手,不僅能降低媒體及外界關注度,也能沖淡負面傷害。而這場「假分手」戲碼能為范冰冰塑造事業女強人的形象,復出時更具話題性,藉此挽救演藝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李晨#雙宋#假分手#軍師#女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