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名廚「試味」 飯店粽鍍金拚人氣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翁士杰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端午節快到了,業者推出各式粽子,而現在不只從食材口味作為宣傳重點,寄望業績成長的秘密武器,還有新法寶,有飯店推出粽子是經過「米其林三星主廚」的「試味」測驗,雖然不是米其林廚師的作品,但打出米其林,就讓產品彷彿鍍了金;而像是世紀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自己只有在南部有開店,但經由他本人「技術指導」的麵包店,也讓銷售業績強強滾。

米其林三星主廚:「好好吃,鮑魚好軟。」

邊吃粽子邊喊「喔伊細」,筷子停不下來,他是來自日本的主廚,身分大有來頭,連續5年得到米其林三星。飯店人員:「請用。」

飯店人員端上桌,主廚將粽子切開,一整顆大鮑魚搭配黑松露醬,西式食材和中式粽子的混搭口感,也讓主廚覺得很創新。米其林三星主廚:「這是一人份的嗎?」

飯店人員:「松露的味道和粽子,他覺得合不合。」

一邊吃一邊接受飯店提問,飯店主廚還直接坐在旁邊問意見,飯店今年推出的端午節粽子,主打鮑魚粽,還有XO臘味粽,特別請來米其林廚師「加持」,雖然不是直接料理者,但根據業者統計,2011年端午節賣出1283組粽子禮盒,今年除了新口味,秘密武器就是米其林主廚的「試味」保證,預估今年粽子可望突破1800盒,銷售量增加1成5。飯店業者蔡尚恩:「希望主廚特別針對我們的粽子,給一些意見。」

麵包一出爐,很多人圍在前面搶選購,為的就是這2款冠軍麵包,因為是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技術指導」的店家,想吃「冠軍口味」的人,自然「聞香」而來。

記者:「知道麵包配方哪裡來的?」民眾:「應該是吳寶春老師傳授的。」

因為有本尊技術指導,2款冠軍麵包佔總銷售額的10-15%,雖然不是師傅的作品,但專家在口味上「掛保證」,也讓產品身價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34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