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軍官 結果共1,803筆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3失聯5傷 醫院曝光官兵傷勢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昨(21)日執行任務,未料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軍士官被湧浪打落海,3人獲救、3人失蹤。事發後海軍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搜索,不過迄今仍沒有消息;而3獲救軍官今(22)日清晨已送抵國軍左營醫院治療,另外艦內還有2名官兵撞傷骨折,目前都在治療當中。
    2023/12/22 11:13
  • 海虎潛艦3落水軍官下落不明 蔡英文急改行程奔艦隊指揮部

    海軍所屬的海虎潛艦今(21)日在訓練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據了解,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在搜救中。今天在南部跑行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接獲消息後,臨時改變行程到左營海軍基地聽取簡報,並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
    2023/12/21 17:32
  • 總統當到2030!普欽當眾「被勸進」 宣布競選連任

    已經掌權24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五在一位軍官公開場合的勸進後,當眾宣布,會在明年3月大選角逐連任,還說自己以前偶爾有不一樣的想法,但為了俄羅斯,他還是想要繼續當總統。如果成功連任,普欽至少能掌權到2030年。
    2023/12/09 19:49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軍官獨坐汽車內「送醫不治」 六軍團:加強官兵心理諮商

    一名249旅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的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即緊急送醫救治,惟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並強調會持恆加強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建立正確生命認知。
    2023/12/07 14:47
  • 以軍公布哈瑪斯躲地下隧道開會合照 稱已殺死5名指揮官

    以色列國防軍(IDF)6日公開一張哈瑪斯多位高階軍官聚集在加薩地下隧道的合照,以軍聲稱,照片中的哈瑪斯成員於空襲期間躲藏在醫院附近的一條地道中,其中5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部隊擊殺,包括1名哈瑪斯空中師指揮官、2名營長、1名旅長及1名副旅長。
    2023/12/07 14:19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國際分析/俄少將陣亡援烏出現異議 歐洲短視普欽或贏得勝利

    俄羅斯官員證實,第14集團軍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州的戰鬥中陣亡,這也是俄烏戰爭爆發後,第七位獲得官方證實殉職的俄軍高階軍官;不過根據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期刊指出,由於歐洲國家缺乏戰略眼光,普欽很有可能贏得俄烏戰爭的勝利。
    2023/12/05 16:45
  • 軍官續攤「女陪酒吧」遭記大過 不服提告結局曝光

    空軍勤務大隊上尉某軍官,餐敘後前往有女陪侍的酒吧,辯稱是長官要求才續攤,被軍方記大過1次,他不服上訴,接連被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一、二審皆認為軍方懲處並無不當,判決確定。
    2023/12/03 10:01
  • 陸網友稱爆射國軍頭盔 國防部:樣盔有差異、專家:新型認知作戰

    對岸的影音平台日前出現宣稱以實彈測試國軍頭盔的影片,實彈射擊後大面積凹陷,對此國防部表示,影片所用「樣盔」與國軍頭盔有多處明顯差異,內容明顯偏頗扭曲,汙衊我自製軍品、對國軍官兵實施心理威懾意味濃厚。
    2023/12/02 19:31
  • 葉門叛軍劫持以色列有關貨輪 25名船員淪為人質

    獲伊朗支持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叛軍官員和海事消息人士指出,青年運動今天在紅海劫持一艘以色列貨輪,使其轉向葉門海岸。不過以色列否認貨輪船籍為以色列,並強調船上沒有以色列船員。
    2023/11/20 09:49
  • 退役少將涉共諜案吸收軍官!3人獲交保 檢不服提抗告

    高雄祝姓男子、劉姓陸軍退役上校、孫姓海軍退役少將涉在6年間引介數十名退役軍官赴中國接受招待宣傳統戰思想,3人訊後遭橋檢聲押,但獲50至60萬交保,橋檢不服將抗告。
    2023/11/11 17:48
  • 駐伊拉克美軍傳「一天遇3場攻擊」!以哈戰爭後不斷遇襲

    一名美國軍官與維安消息人士說,伊拉克境內今天發生3起鎖定美軍的攻擊,但無人傷亡。這是以哈戰爭開始之後,美國資產遭遇最廣泛攻擊的一天。
    2023/11/10 08:39
  • 戴陸品牌智慧手環!國防部軍官遭記2大過

    國軍弟兄如果有智慧型穿戴裝置要多留意了,國防部電訊發展一名方姓軍官,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攜帶大陸品牌智慧型手環進入管制區,被記2大過,但他不服向法院提訴訟,最後被判軍方處分合法無誤,3C專家也說,智慧型手環的確也有不少和手機一樣的功能。
    2023/11/09 18:51
  • 高級公寓內賣淫!美檢察官破獲應召站驚呼:客人全是達官顯要

    美國檢察官近日破獲位於大波士頓(Boston)和維吉尼亞州北部(Virginia)的大型應召站,3名經營者於當地的高級公寓大樓內藏匿嫖妓服務,客戶更是達官顯貴,包括民選官員、科技和製藥公司高層、律師、教授和軍官等,檢察官強調這項調查才剛開始,預期後續將有更多證據來查明涉及的範圍有多大。
    2023/11/09 11:05
  • 前線辦授勳儀式被俄軍空襲 烏高官害19菁英軍人枉死

    烏克蘭3日歡慶火箭兵和砲兵節,卻傳出陸軍第128山地突擊旅(Mountain-Assault Brigade)在札波羅熱州(Zaporizhzhia)南部前線附近舉行授勳儀式時,遭俄軍彈道飛彈空襲,造成19人枉死,大部分都是軍官。此次襲擊引來國內激憤,許多人難以相信居然在這麼靠近前線的地區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指,已對籌辦負責人展開刑事調查。
    2023/11/08 13:23
  • 美軍官:兩岸開戰「7成台人願留下而戰」 前提有2條件

    隨著兩岸局勢近年劍拔弩張,台灣的防衛能力備受矚目,而台灣人民是否有上戰場自衛的意願,也一直是令人關注的議題;一位在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擔任政策參謀的軍官最近撰文分享他到台灣居住一段時間的觀察,評估若台灣受中國入侵,約有70%台人願留下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5 14:59
  • 兩岸是下個以巴?美空軍官員:中共若侵台「7成台人留下奮戰」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一位擔任政策參謀的台裔軍官近日以個人身分撰文分享他最近在台灣的觀察,並做出評估認為,台灣若受到中國入侵,大約有70%的台灣人會留下來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4 23:05
  • 哈瑪斯靠地道神出鬼沒! 以色列裝甲旅中校作戰中陣亡

    進入加薩的以色列軍隊,正從北部往南移動,想要包圍加薩市,消滅哈瑪斯。只是哈瑪斯透過綿延超過500公里的地道移動,不管是發動突襲、還是設置陷阱,都讓以色列軍方面臨考驗。現在以軍證實,一名32歲裝甲旅中校,在與哈瑪斯作戰中陣亡。這也是以巴衝突將近1個月來,以色列陣亡官兵當中,位階最高的軍官。
    2023/11/04 18:09
  • 美「釘子議員」連擋350軍人升遷 司令缺副手.疑過勞病發

    美國國防部過去9個月,有超過350位軍官將領無法升遷,全因為一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的杯葛行動。這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議員,因為不滿拜登政府同意為女性官兵提供墮胎假,還有車馬費補助的政策,於是從2月開始,不讓任何一名軍人升遷。新上任的海軍陸戰隊司令,因為副手一直沒辦法補,身兼兩職,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上周日心臟病發入院。共和黨內部力勸這名議員停止杯葛,但他不為所動,堅持要當釘子議員。
    2023/11/0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