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當到2030!普欽當眾「被勸進」 宣布競選連任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49

已經掌權24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五在一位軍官公開場合的勸進後,當眾宣布,會在明年3月大選角逐連任,還說自己以前偶爾有不一樣的想法,但為了俄羅斯,他還是想要繼續當總統。如果成功連任,普欽至少能掌權到2030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明只是一場軍人授勳典禮,俄羅斯總統普欽,卻搶走了所有人的目光。

俄軍中校佐加:「您是我們的總統我們是您的團隊,我們需要您俄羅斯需要您。」

俄羅斯總統普欽:「謝謝你,不瞞你說,有時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但現在該做決定了,如你所說當前是下決定的時刻我將會競選俄羅斯聯邦總統的職位。」

 
這場勸進大戲就在官媒鏡頭前上演,掌權24年的普欽明年3月大選如果又連任,總統至少能當到2030年。

莫斯科民眾:「很棒啊,我們支持總統也支持國家,他當總統很好,(我也是完全贊同)。」

普欽幾乎篤定能連任因為在俄羅斯他的支持率高達8成,但烏克蘭人對他評價完全相反。

基輔民眾:「他大概要掌權到死的那天吧,他就是那種貪戀權力的動物。」

基輔民眾:「只要他繼續當選繼續執政,戰爭就不太可能盡快結束。」

同時基輔相隔將近80天,又遭到俄羅斯巡弋飛彈攻擊,哈爾科夫一座公寓也被炸至少造成2人受傷。

哈爾科夫居民:「不是只有爆炸一次,這邊爆一次這邊也爆那邊也是公寓四周都在爆炸很大的那種。」

 
俄軍飛彈狂炸幾乎篤定能繼續掌權的普欽,賭的恐怕是西方戰爭疲勞放棄援助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烏克蘭#俄羅斯#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9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