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50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平台上好多按鈕,這是模擬蘇聯時代核試驗的控制台,俄羅斯總統普欽參觀俄羅斯成就展。

只見有人向他展示模擬面板上的核按鈕,他卻當眾拒絕按下去反而直接走到觀察窗,觀看模擬的核爆蕈狀雲。

俄節目編輯波魯寧:「(美總統杜魯門)問(奧本海默),俄羅斯人何時會有原子彈,奧本海默說他不知道。」

 
分析認為普欽是為了明年3月17日的大選,才不願當眾按下核按鈕,普欽近日將宣布爭取第6度連任。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普欽還沒宣布他打算參選,但我深信他會他絕對會贏得選舉,絕對會繼續擔任我們的總統。」

俄媒報導普欽本週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今年3月國際刑事法院才以戰爭罪對他發出國際逮捕令,此舉顯然無效。

另一邊俄烏戰場傳出俄羅斯第14軍團副司令誤踩自家地雷,成為開戰後第7位喪命的俄軍將領,不過白宮示警美國國會如果沒有通過補充預算,美國將沒錢繼續軍援基輔。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我們已經用光了錢時間也所剩不多,投票反對烏克蘭補充預算,將傷害烏克蘭並且幫助俄羅斯。」

俄烏兩大軍頭,俄羅斯參謀總長和烏克蘭部隊總司令秘密和談俄羅斯希望保留克里米亞和戰爭佔領的部分領土,並准許烏克蘭加入北約,不過美國和澤倫斯基都不贊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核按鈕#連任#俄羅斯#阿聯酋#基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4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