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軍官 結果共1,803筆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日媒澄清「無致歉」 邱國正怒:這是責任問題

    針對日經新聞先前指出,台灣有9成退伍軍官赴陸賣情報,時隔一個星期後,日經今(7日)以相同版面比例縮小刊登聲明,表達該言論僅是受訪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社方立場,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這是責任問題,而藍委認為日經新聞應該道歉,外交部長吳釗燮則表示「日媒已澄清了」。
    2023/03/07 20:29
  • 練力練心!「踢正步有必要維持」 邱國正:我不會放棄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引發討論。民進黨江永昌今(7)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國防部稱踢正步是熟習軍事動作以及養成軍紀嚴肅,但「不懂是熟習什麼軍事動作?多踢幾次正步會比較不違規犯紀?」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自己沒有功夫去創新的東西,但原本舊的、有必要維持的,因為訓練是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的要語,「我不會放棄」。
    2023/03/07 17:28
  • 《日經》刊登澄清聲明 馮世寬:我講的話他聽到了

    日經新聞報導指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引發爭議。日經新聞今天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他不評論日經聲明,「至少我的話他聽到了」。
    2023/03/07 12:56
  • 報導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 《日經》澄清:受訪者個人意見

    日經新聞日前引述匿名來源,報導台灣有9成軍官退伍後赴中國賣情報牟利,經外交部關切後,日經新聞今天在原報導相同版面刊登聲明,澄清報導不代表社方立場並對造成困擾表達遺憾。
    2023/03/07 09:01
  • 陸兩會宣傳美女樣板軍官!軍費增至約7兆台幣 引國際關注

    中國大陸兩會上,出現年輕的樣板女軍官,分別是駕駛直20的最正飛官,以及曾用英文喊話外國軍艦的女少校。同時,大陸公布今年度軍費,大增7.2%,是近3年最大增幅,也引起國際關注。
    2023/03/06 14:29
  • 馬祖國軍喊沒肉吃 陳建仁允諾:一定讓他們得到最好照顧

    馬祖莒光鄉貨船已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表示,這次因海象問題,加上船運公司機件維修緣故,讓食品供應出現不足,但已馬上請空運單位,利用空運將冷凍食品送到馬祖,也調度當地民間的冷凍食品跟肉品,「我們一定會讓在馬祖的國軍官兵得到最好的照顧」。
    2023/03/06 10:20
  • 多次「違法」表意見 日經「潑穢物嫌」到案說明

    《日本經濟新聞》位在台北市松山的辦公室,3日遭人潑灑穢物,甚至沒多久後,還有人匿名在社群留言,稱不滿在新聞中提到,台灣9成的軍官,在退伍之後都前往大陸,認為這是在抹黑國軍,因此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來表達不滿,由於進入大樓都要留下姓名電話,因此遭到警方鎖定,4日中午被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04 23:41
  • 北京兩會/林毅夫妻連任人大代表 喊話台灣「認同一國兩制」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俗稱的「兩會」。《中國台灣網》報導,我方叛逃陸軍軍官、經濟學家林毅夫的妻子陳雲英,再次連任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在正式會議開幕前受訪,她也說自己的期許,「期盼兩岸和平統一之後,看到2300萬同胞中的年輕一代、當選全國人大代表,為人民服務、為兩岸謀福。我們先幫所有2300萬台灣同胞卡位。」她也對未來政府喊話,希望北京能充分理解台灣人,對一國兩制的疑慮。
    2023/03/04 17:31
  • 日媒稱「9成退役軍官赴陸賣情資」 柯文哲:中央應抗議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台灣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爆粗口駁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馮世寬表現正常,他認為中央政府應提出抗議。
    2023/03/03 15:17
  •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在228當天刊載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出不少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因此引發社會討論。沒想到今(3)日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設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辦事處就遭不明男子潑尿,事後更主動將自己犯案後的照片公布於匿名通訊軟體社群。對此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台北辦事處也已經和日本總公司聯繫,將討論是否提告。
    2023/03/03 14:44
  • 思考俄烏戰爭下步驟 美國與烏克蘭軍官沙盤演練

    俄烏戰爭屆滿一年,戰事即將步入下一階段之際,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目前在德國為烏克蘭軍官主持戰爭計畫演習,協助他們思考接下來在戰場上的種種決策。
    2023/03/03 11:52
  • 質疑國軍忠誠度 總統府批《日經》未查證:對國軍不公平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認為黨政軍應該一起合作表態,外交部2日下午表示已要求日媒澄清,總統府傍晚5點多也發新聞稿表達「高度遺憾」。
    2023/03/02 18:20
  • 日媒指我9成退將疑「賣情資」 馮世寬怒譙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稱,疑似有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對岸販售情報,甚至軍方高層都被外省人壟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被問到此事瞬間大爆粗口,痛批是胡說八道!
    2023/03/02 18:18
  • 日經指9成退役軍官赴陸賣情報 外交部:駐處要求澄清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報導,9成台灣軍官退役後到中國提供軍情換取金錢。外交部今天表示,已要求駐日本代表處就日本經濟新聞未經詳細查證所作報導表示高度遺憾,並要求該報鄭重澄清。
    2023/03/02 15:59
  • 《日經》:台9成退役軍官赴陸賣情報 國防部駁斥

    《日本經濟新聞》指出,台灣軍隊狀況複雜,關係人士透露軍中仍有許多協助陸方的間諜,9成退役軍官前往大陸,靠提供北京情報賺錢。對此,台灣國防部給出回應,稱《日經》相關報導是憑空杜撰,未經查證就使用聳動標題,以不明消息來源,質疑國軍保家衛國忠誠度。
    2023/03/02 14:23
  • 日媒稱台灣9成退役軍官疑通匪、提「外省因素」 馮世寬怒譙:放他XXXX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報導指稱,高達9成的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對岸販售情報,腐敗已成為常態,質疑如何作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被問到此事,怒轟大爆粗口,痛批胡說八道!
    2023/03/02 13:24
  • 有片/爆粗口譙日媒!不滿退伍軍人受辱 馮世寬:把他抓來槍斃

    對於《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稱,台灣的共諜太多,有9成退役軍官赴陸出賣情報,甚至指國軍許多高官仍由父母來自中國的「外省人」控制,並引述「知情人士」質疑在此體制下是否真能和中國做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時飆罵,「放他X的屁」,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又再怒轟,「依我的個性,我把他抓來槍斃」,他認為記者不查證就報導,「還跟他講什麼理由」,馮世寬強調,他身為軍人,士可殺不可辱,他不會把話收回。
    2023/03/02 11:47
  • 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現役軍官當共諜 4人延押2個月

    海空軍共諜案,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涉吸收至少6名現役軍官,高雄高分檢1月聲押劉男等4人獲准,由於羈押期將屆,檢方聲請延押,高雄高分院昨天裁定自3日起延押2個月。
    2023/03/02 10:36
  • 日媒爆料「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 國防部深夜急回應

    國防部今晚表示,日本經濟新聞以不明消息來源,質疑國軍保家衛國忠誠度,相關報導憑空杜撰,未經查證即以聳動標題,汙衊國軍官兵氣節、分化部隊團結,徒令親痛仇快,無助台海及印太區域和平與穩定。
    2023/03/01 23:35
  • 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承諾書」 一審判7年半、褫奪公權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高雄地院今天依他繳回犯罪所得56萬判7年半,褫奪公權4年。
    2023/02/24 16:01
  • 新版踢正步像共軍? 國軍訓練影片流出惹議

    明年就是黃埔建軍一百周年,軍方要在高雄鳳山陸軍官校擴大舉行校慶,有訓練影片流出,說國防部打算安排官校生,在典禮中以正步進行分列式,只是其中推槍向右看的致敬方式,被軍内批激似北韓閱兵,也有人覺得很像解放軍。
    2023/02/19 12:17
  • 國軍新版「踢正步」像共軍 國防部駁:訓練可為戰力奠基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媒體接獲爆料影片,有民眾質疑新的動作與中國解放軍踢正步的動作很相似。對此,國防部今(18)日表示,網傳「正步走法模仿解放軍」並非事實,國防部也強調,檢閱部隊正步訓練,除可提升官兵榮譽及向心力,也可培養團結合作、行動一致之精神,為戰力奠基。
    2023/02/18 18:31
  • 獨!美軍突擊兵來台協訓搭民眾便車 與小朋友同坐藍色貨卡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來逐漸檯面化,TVBS獨家取得,來台協訓的美軍遊騎兵照片,美軍官兵搭乘台灣民眾的便車,與台灣小朋友一起坐在貨卡後斗,已經相當融入這邊的生活環境,前特戰指揮官分析,美軍多年來已提供國軍非常多的實戰化訓練,協助台灣建立有效的嚇阻力量。
    2023/02/16 22:10
  • 瓦格納首腦怪罪俄軍官僚 奪下巴赫姆特恐等到4月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坦承,俄國軍隊要攻下烏克蘭東部戰略城市巴赫姆特,恐怕還要再2個月時間,並批評俄軍「官僚」是戰事進展緩慢的原因。
    2023/02/16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