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國軍喊沒肉吃 陳建仁允諾:一定讓他們得到最好照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0:21
疑有馬祖莒光官兵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圖/翻攝自臉書)
疑有馬祖莒光官兵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圖/翻攝自臉書)

馬祖莒光鄉貨船已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表示,這次因海象問題,加上船運公司機件維修緣故,讓食品供應出現不足,但已馬上請空運單位,利用空運將冷凍食品送到馬祖,也調度當地民間的冷凍食品跟肉品,「我們一定會讓在馬祖的國軍官兵得到最好的照顧」。
 
馬祖莒光鄉貨船已20天未運補,島上缺肉品、蔬菜,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表示,負責運補冷凍副食的軍租民船,近期因海象、故障因素延航,且當地資源有限,這兩天肉類供應不足,暫時以軍用罐頭替代,今天將以C-130運輸機空運副食品,滿足官兵需求。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TVBS資料畫面)

陳建仁今早受訪時,針對無法運補一事,做出前述表示。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受訪時也被問及此議題,鄭文燦說,因為海象的問題,運補船有遲到了,所以國防部有動用專用的運輸機運送生鮮食品,「我想照顧離島的官兵,仍然是國防部很重要的責任,這部分國防部已經說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建仁#馬祖#運輸船#運補#馬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0

0.2224